热爱生活每一天!

【ForthBeam】《Love Sick》【15】ABO 双A

阿云啊啊啊啊啊:



Forth朝前跨了一步,Nick立马又坐直了腰,紧紧盯着他,但Forth也就仅仅愣了几秒,然后恢复正常一般在Sutee的床边坐了下来。




Nick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你是他的alpha?”




“不算。”Forth摇了摇头。






面前这个还有些稚气的alpha已经将脸拉了下来,他的手紧紧抵着床板,手臂因为用力轻轻颤抖,病房里仪器发出的声音将一瞬间Nick的抽气声盖了过去,Forth尽量忽视Nick对他的敌意,伸手握住了Sutee的手。




有些冰冷,还有面色苍白的脸,任谁看了都会十分心疼,Forth也是。




大概Beam也是这么想的吧。








“那你就是他认定的那个alpha吗?”Nick依旧不放弃地追问道。




Forth这才转头看向背后那个不依不挠的alpha,受了伤的Nick并没有比正襟的Forth气势弱上一点,他站在了Forth的斜后方盯着Forth的一举一动,一米八以上的个子让他看上去不那么落魄。




“你想做什么?”Forth看着Nick一瞬间有些不太自然的样子,哑然失笑。




Forth心里已经有些肯定了,说道:“你喜欢Sutee?”




Nick愣了愣,低下头望着自己站得有些整齐的双脚,一副被戳破心事的样子。




“那你是不是……”




“是,我是他的alpha,所以收回你的心思。”Forth犹豫了一会,说了出口。






Nick僵在了原地,看着Forth起身朝门口走了过去,Forth的身影顿了一下转了过来,Nick猜想他可能要说些什么警告自己的话,毕竟自己对一个有alpha的omega一见钟情了,是否很可笑。






“但以后不一定,那要看他的意思了。”




Nick疑惑地看向他,Forth转身出了病房门,剩下他一个人苦思冥想着这番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或许他想要了解的事情还不止这一些。




病倒的omega在承受这番折磨的时候,一句痛吟都没有喊出口,现在却安静地陷入睡梦之中。










 


天快亮的时候Forth才从医院出来,Sutee的病情已经稳定了下来,Forth这才发现距离Beam离开已经过去了七八个小时,回去的路上他刻意打开车窗,好让早晨的冷风将自己的神志吹得清醒一点。




从那边抽身回来让他身上都沾满了一股疲惫感,Forth不知道Beam现在在哪里,他在想什么,他在做什么,但这段时间的无法联系已经让Forth濒临崩溃。




甚至是短短几天,车内的音乐都换成了Beam喜欢的风格,他已经融入到Forth的生命里面,大概不会离开。




Forth几乎是刚停稳车就跑进了宿舍,其实如果Beam想走的话,绝对不会让Forth这么轻易就找到了他,但还好他还在,Forth看见他的那一瞬间松了口气。




因为奔跑而剧烈起伏的胸膛,Forth已经全然不顾此刻的形象有多糟糕,Beam的眼角略微发红,看见Forth的那刻隐隐朝后退了一点点,但Forth比他的动作来得更快,下一刻他便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熟悉到令Beam的头脑一瞬间懵了,说不上来是悲是喜的感受忽然占据了整个心,然后高高悬起的一颗心在这一刻落了地,不管了不管了。






“Beam,我……”




Beam把脸埋在他的脖颈间,轻轻蹭了两下,面前这个alpha的味道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他一瞬间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他问道:“你做好决定了吗?”






“我想要你,我要你,我只要你。”






Forth连续说了三次,他深吸了一口气,原本垂下来的右手覆上Beam的后脑,尽管前一刻他还在自责还在愧疚,但见到Beam的那一刻,他知道他可以什么都不要,但不能不要Beam。




Beam的身体还在轻轻颤抖,他一直在忍着眼泪,有时候可以一个人哭,他可以将自己的所以柔软都展现在Forth面前,但Beam咬着牙,再痛再难受他都想一个人憋着,至少面对Forth不会太难受。




“我已经请好假了,准备去芭提雅休息一段时间。”Beam尽量稳定住自己的情绪,声音也很是平静。




Forth这才看见房间里面收拾好的一个行李箱横躺在中央,Beam微微退后了几步,脱离渐渐松开的怀抱,Forth立马开口道:“我和你一起去。”




Beam愣了愣,转身进了房间,两个人很默契得没有再说话,Forth紧跟着进了房间,他的眼神扫过格局很像的房间,不是陌生的地方,他曾经在这里借住过几个晚上。






Forth脑海里想过四个字,造化弄人。








他坐在Beam的床上,看着默不作声收拾着行李的Beam,空气安静地只剩下两个人若有若无能够听清的呼吸声。




Forth忽然感觉到有些悲哀,Beam好不容易朝他迈出那一步,Forth可以将剩下的他们之间的距离拉扯着走完,但是忽然Beam又退回去了,他害怕了,他躲回去了。




那么他做的这一些有什么意义呢,其实他很清楚Beam这次希望他选择的是谁,做出的决定是什么,可是有些事情不是自己的想怎么决定就这么决定的,心和脑子的反应不一样,决定也变成了犹豫。




他不可能当做这一切从来没有发生过,不可能分不清自己心里爱的的人到底是谁,不可能在这里停下来,但如果Beam收了回去呢?




这一切都如同一个梦一样,像是猎奇的同性电影里的剧情一样,经历过分分合合之后最后消失在人海里,再无联系。






Forth不想,也不愿意。








像是两个人相处的时间开始加速,呆在一起都有些煎熬,Forth躺在床上,Beam洗完澡出来就躺在了他的身边,两个人明明早已经是坦诚相见的关系,可此刻却莫名多了一丝小心翼翼。




Forth习惯性地伸手将Beam圈在自己的怀里,Beam的身体僵硬了一下,然后慢慢在触碰中卸下了力气,明明是很习惯的事情,Beam背对着他,Forth看不清他的脸上会是什么表情。




但他的吻已经落在了Beam柔软的发丝上,如同往常一样。




Forth撑起半边身子抬手将灯关了,留下一盏床头边昏黄的小台灯,气氛有些微妙,Beam的呼吸在静谧的空气里显得有些沉重,颤抖着。




过了好久好久,Forth已经他快要睡着了,Beam的声音从那一侧传了过来。






“你会原谅我在这里停下来吧。”










Forth望着他的背影,伸手覆上他还未干的发丝,指尖微微的凉意让他从蒙圈的状态中醒了过来,心忽然抽疼了一下,像是想要拼了命一样遮掩的事实被一瞬间曝光出来,无数个答复从脑海中闪过,忽然梗塞在喉咙中,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他听见自己“嗯”了一声,然后看见Beam紧绷的身体忽然放松了下来。






如果他不曾看见过Beam的眼泪,或许他觉得他们还不够相爱,如果他没有了解过这个人,或许也不会有之后的种种。






但Forth现在不想逃避,在遇到Beam的时候,在他们坦白心意的时候,他反而不想逃避了,他相信Beam,就像Beam相信自己一样,因为互相相信,能打垮一切。






而Beam只需要再重新站在他面前,就算最后一步让Forth来迈出都无所谓,可问题是,Beam不想,他不愿意。








那么,又只剩下他一个人在原地了。






但是不要让他等太久。


 












【TBC】










因为开学了,所以停更了半个多月吧,之后更新可能会慢一点


开学忙事情,然后忙着谈恋爱,是我的锅噗,谈恋爱谈昏了头【捂脸】


然后这一章我写的有点难受,其实一开始写这篇Beam人设的原型是我自己,我之前在圈里面有些朋友也问过我身上发生的事情,很多人都是心疼,但我却觉得有些事情说出来反而会好一些。


但是开学的时候,事情发生了逆转,我喜欢了两年的那个人,和我表白了,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身边来来往往了那么多人,最后我们都累了,他还是回到了我的身边


我不知道未来是怎么样,但我知道只要有他,有我,我想试一试,对于他我不会再逃避了 他相信我就像我相信他一样


然后今天和他吵了一架,也不算吵就是自己作的,我自己想太多,想要逃避,现在都说清楚了,然后今天写这章的时候,真的是。。。


好了晚安,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158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