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ABO分类整理

马克!

十里青青:

A AA向


 


【ABO】虎视眈眈 by 432天


 


B AB向


 


°庸人自扰 by 桃之


 


既定相遇 by 白荆之地


 


灯火阑珊处 by lotus_Zaki


 


Alpha最近很烦恼 by 流逝九年


 


我算你的谁 by 船到桥头溺水流


 


AO向


 


漫漫 by 八角


 


PEEP by 眼闭


 


小情歌 by 秦生


 


绝配 by 小仙子


 


旧好 by 尔青青


 


独占欲 by 易只猫


 


粽日不倦 by 432天


 


浅浅 by 洛洛哟洛洛


 


AO授受不亲 by 八角


 


K君拯救世界 by 子白


 


恋人之都 by 满架蔷薇


 


恋人之城 by 满架蔷薇


 


白头如新 by 两撮呆毛


 


alpha养成日记 by 云鬼


 


那个男人 by 帅帅的喜旺


 


ABO-空乘 by -柠檬道长-


 


我的Alpha学长 by 苹果园


 


MangoYogurt by 聆尔小姐


 


最炫民/族风之abo by 文珠


 


来自远方 by 我胸大我不怕


 


倒置的AO关系 by -舔虎牙


 


【ABO】美味计划 by -舔虎牙


 


【ABO】有梦好甜蜜 by 盐


 


不是很ABO的恋爱故事 by 盐


 


【ABO】黑到深处自然粉 by 432天


 


午夜黄暴专场之K赫ABO by 尔青青


 


你为我着迷 by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ABO】Psycho attract by 红香小苏糖


 


【K赫】(ABO)Pretty Boy  by 云展飞


 


【ABO】就想赖着你 by 这不小可吗


 


【ABO】你的香气(1-6)by 这不小可吗


 


【ABO】毒药(完整版+番外)by 这不小可吗


 


【ABO】离婚 (完整版+番外)by 这不小可吗


 


【ABO】你是我老师又怎样(全文)by 这不小可吗


 


【8:00 Omega追Alpha你有意见吗】 by 这不小可吗


 


 


AA向和AB向的不是很多 


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 ( 943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