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喜歡的文章[櫻花樹下的兔砸](整理至20180130)

马克

捲毛薇:

◎ 寫在最前面 ◎


先謝謝所有寫文的大大~


謝謝您們的辛苦,陪伴我度過許多難過及挫折的時光,也希望這個整理能幫助大家在第二季還沒出來前能解解饞~


這些都是按照我喜歡的類型整理的,不一定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所以如果您點進來看,卻發現非您的所好,我只能在這裡先跟您說聲抱歉啦~


歡迎大家也看看作者大大的其他文章,然後,請不要做出任何違反法律及道德上的事情,拜託大家~


最後,再次希望各位能動動您的小指頭點點小心心及藍手手來給作者大大們鼓勵(如果有留言那就更好啦~)


PS:如果有任何一位作者大大覺得不好請隨時私信我,我會趕快刪掉的~~~


再PS:小女子現在是小小上班族,偶爾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每天看樂乎,如果因為有晚看到私信而造成比較慢去刪除,請作者大大原諒我,再次謝謝~~~


 


 @樱花树下的兔砸 


特別要紀念一下"這位大大點了我的梗了",第一次被點梗超開心的~


 


[短篇]


*我要讓你喜歡我,我再想想辦法吧(MK)


*星期戀人(FB)


*樓頂的燈光為你(FB)


*自己媳婦自己哄(FB)


*零食是我的,你也是我的(FB)


 

评论
热度 ( 35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