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平行∥AB面 六

马克


悠然君:

   有点兴奋要写宇直营业的时候了hh心疼我们的背锅mean。


正文


A


    Can现在的心情不是不爽两个字就能简单描述的,都是因为tin干嘛亲自己导致自己上场一直走神不到三秒就被人踢中脑袋流着鼻血下场了,害得自己被学长,同学都嘲笑了一遍,我can怎么会有这么差的成绩简直有辱我的脸面,讨厌鬼,讨厌鬼,我讨厌tin!现在自己只能坐观众席看别人比赛了,加油啊ae。


    “pete你到了吗,我在上面给你招手,你还带了朋友啊,有位置的快来吧。”can想pete的朋友不就只有tin吗,他来干嘛来嘲笑我吗,我现在不想看见他:“pond快把我挡住啊。”mean上来就看到某人躲在别人身后内心暗笑怎么这么可爱,刚听pete要来足球场就知道他会在立马表示要来。pond:“你们怎么回事啊?”can不想说太多:“我要走了,尿急。”mean可不能轻易让他走伸出脚绊他,can真是不明白自己怎么惹到他了:“你过来我要和你谈谈。”mean仍由他拽着自己走。


     Mean:“谈什么?”can:“你真的让人恶心,你是深柜吧你,恶心。”mean确实不清楚can是不是很讨厌gay,自己那么做了万一真的惹毛他了就不好了:“如果我强吻你让你恶心的话,那你的朋友呢,你也觉得恶心吗,他和pete可不止我们做过的那些。”can一把推开他:“我只是在骂你一个人和别人没有关系,就算ae和pete在一起了你也没有权利去批判别人的爱情,他们不像你不会骂别人更不会看不起别人。”


    Can不知道他听清楚了没谁让他每个脸色都那么欠揍,一把揪住他的领带:“你听清楚了没,他们是我的朋友谁要是骂我的朋友,我一定放过他。”mean虽然知道做这些事不是自己但也不想平白被骂扯开他的手:“你就没有想过我其实没有那么坏。”说完直接走人,我不是来听你骂我的的,你知道不知道我只是想见你,想看看你,我也不明白我怎么对你这么上心,甚至已经好几个晚上都在想你这个哈密瓜而不是plan哥。


B


    剧也拍摄大半了。tin空了时不时就是逗逗plan每次非要他和自己生气才肯罢休,其实就是不想看见plan那冷酷的态度。got:“吃个糖。”plan接过来:“今天拍最后一场吻戏了,马上就要播出了还有点期待。”got还因为plan下海的事闷闷不乐:“营业期你准备怎么办?”plan:“顺其自然吧,太亲密的话粉丝们会入戏太深。”got点头:“你明白就好。”


     两人这个吻戏真的拍的挺困难的以前的场景就是碰一下就结束了的,这次可是要拍很久的借位也根本是不存在的,拍了几条都NG了,导演:“一会你们直接就开始亲。”tin主要还是无法投入,plan捏捏他肩膀慢慢靠近:“你还想NG几次,想象一下你初吻的时候。”tin:“已经被你拿走了。”plan:“放屁,你这样的小少爷没谈过恋爱。”tin还真没有,plan叹气:“你就假装他们都不存在。”


     Tin重新准备在导演喊开始的时候终于主动凑上去,pla的角色先是拒绝又慢慢的顺从,tin直接撬开他的嘴巴伸进去plan吓一跳,剧本可没有舌吻啊,想停下来可导演又没喊cut只能硬着头皮上了。tin手有些不安分的放在plan的腰侧,还好就没做什么更过的举动了,导演也一直盯着看终于有了想要的效果:“慢慢离开”。tin根据指示照做由于太近的关系tin还看到了plan嘴里拉出来的口水丝,红红的脸迷离的眼神让tin觉得心里痒痒的。导演:“cut,表现不错。”


     导演:“看来还是要给你们足够的空间发挥,要是让粉丝知道你们亲了3分钟真是要炸了吧,哈哈。”plan:“我以为你会喊停的。”导演:“我是看你们太投入了不好打扰你们,好了今天的戏份就结束了明天最后一场你们休息吧。”


     Tin:“一起吃饭吗?”plan现在看见他还是耳根子发烫:“你自己吃吧,我先走了。”也不等对方回答就匆匆跑掉了。tin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za:“你干嘛笑的那么可怕。”tin瞬间变脸:“你看错了。”za就当自己看错了,自己没瞎的话怎么看不出来他对plan有意思。


  

评论
热度 ( 34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