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14】

马克


我叫小果子:

昨晚上失眠啊😂好心酸,但是辣鸡夫夫昨天简直不要太甜,各种人从人,og也是各种人从人,点名的og简直不要太甜!


前文传送门:


【01】【02】【03】【04】【05】【06】【07】【off小剧场】【08】【09】【10】【11】【12】【13】



——————————————


吃饱喝足,krist拉着singto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溜出了小面馆,才得以逃脱在小面馆吃饭的大学生们和面店老板娘的爱心攻势。Krist十分不爽,这家面馆的面是挺好吃的,但是也不要来了,哼……一群人都觊觎我哥的美色!(哪家店都会觊觎你哥的美色啊侦!)


Singto吃得很愉快,看面前的小猫看得也很愉快,自己开始觉得把小滚带出来支走N'off是一个极其明智的选择。即使回去公司小滚可能会两天不理自己……但是值了。


“你的宿舍住的远吗?远的话我去取车。”


“不远,走大概十分钟就到了。”在车里那种密闭紧凑的环境下和哥一起坐着,自己大概会原地爆炸吧。还是走路好,虽然这样可能会有好多人上来骚扰哥。


“好。”


“哥最近是不是还在拍别的电影啊?”krist开启话痨模式。


“嗯,在拍一个商战剧,但角色还是有些……”singto无奈的笑笑,“以后别人见我真的会怕了。”


“怎么会呢,哥明明这么绅士这么温柔的人。”


“你这么觉得我就放心了。”


“哥觉得演戏有趣还是上节目有趣?”


“演戏吧,有更多自己思考的空间,”singto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你知道,我对综艺实在不在行。”


Krist笑了:”哈哈哈,我真的看过哥很多综艺,感觉你是jpg格式,别人是gif格式。“


“什么意思?”


“哥还是适合当个安静的美男子。“


“你是说我是美男子咯。”


逗了一路的猫,krist把singto带进了自己的宿舍楼,堪堪走到门口了,举着钥匙的krist突然一僵,等等……自己床头的照片!!没收拾!这让哥看见了怎么解释?


“怎么了kit?”singto见这人有几分迟疑,钥匙握在手里却迟迟不敢开门。


“嗷!我是在想我房间可能有点乱……怕哥见了嫌弃。”Krist慌乱地看着singto有些受伤的眼睛,赶忙解释道。


“多乱我都不嫌弃,”singto笑得一脸温柔,“只要不是你怕我。”


“我怎么会怕哥呢。”krist小声嘟囔着,可能真的要冲进房间把相片扫进自己的抽屉了,就只能指望哥进门没注意到床头的照片了。


“Kit我什么都不会对你做,所以不要怕我。”Singto的表情很真诚,看着是真的很怕自己怕他似的……可是,自己为什么会怕哥呢?


“进来吧,有点乱。”krist打开房门,邀请singto进入自己的房间,可是却见singto的表情有些许复杂,像是……走进了一个自己向往已久的地方一样。


Krist小跑溜进房间,假装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床铺,看singto走进房间专注地看着自己的书桌,便匆忙溜到床头柜开始小心翼翼地收照片,还没打开抽屉,就听见背后传来一声温柔的“Kit”。


完了完了完了……被哥看见了……怎么解释( ๑ŏ ﹏ ŏ๑ )。


“Kit,你在偷偷收什么?”singto已经站在了krist的身后,离自己就一步距离。Krist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炸了,自己手里拿着自己偷拍的同框照和p'sing拿奖时捧奖杯的照片,而p'sing本人就站在自己身后半步的距离,他甚至现在能感受到singto的如火一般的眼神。


“嗷……没什么,就是一些照片……”Krist背对着singto把照片紧紧地抱在怀里,小眼神躲闪着,“哥肯定不感兴趣。”


Singto轻笑,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声音已经到了自己的耳边:“我很感兴趣。“


Krist看见了singto的手从他的身后伸了过来,温暖一下子将自己包裹住,等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被圈在了singto 的怀里,而singto正仗着手长和krist炸成烟花的空隙轻松地把照片举了起来。


Krist的半张可爱的大脸,极其灿烂又有些羞涩的笑容,还有坐在不远处举起手机喝冰咖啡的自己。


“哥~”Krist委屈地把照片夺了过来,又从singto圈住自己的手臂中逃脱了出来,抱着照片坐在自己的小床上脸红红地看着他,神色中又委屈又羞涩。Singto现在十分庆幸自己有过两年看见大脸猫没扑上去的经历,不然他的定力可能不足以支撑他可以单单站在原地,而没有把这个人按在床上(酱酱酿酿)。

评论
热度 ( 412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