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巧克力扎心 (一)

马克

入坑有点晚的Copter的直升机: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挖个坑)


Ming走出教室的时候,不出意外的又看到了那个小个子学长等在门口,他朝着Ming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他对谁都是冷冷的,除了~


Ming看着Kit嘴角慢慢上扬,有人从自己身旁越过,“学长,等很久了吧!”


“没多久,最近你们拖堂好严重哦。”Kit的口气软软的,随手递给那人一瓶饮料。


“所以学长,你也不用每天都跑过来,我们可以约在吃饭的地方见面的……”


那两人的背影越走越远,Ming微微叹了口气。三三两两的同学陆陆续续的走过他身旁,“Ming,一起吃饭吗?”


Ming耸耸肩无所谓的样子。


他不喜欢Mew,对,就是那个跟Kit一起走的同学。当初学院选人做院之月的时候,也有Mew,但是Mew直接就拒绝了,理由是我的男朋友会不高兴的。从那时起,Ming就开始不喜欢他,因为Mew说出那句话的时候,表情里都透露着无奈,是真的无奈,就好像他男朋友拿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那些学弟学妹们,既羡慕又同情七嘴八舌的说着,


“原来New有男朋友了,好遗憾呀!”


“Mew你男朋友好凶呀!”等等……


New被围着点着头,自嘲的摇摇头,时不时的跟他们调侃几句。Ming心想你要是为了你男朋友好,就离这些人远点,还有多替人家说点好话,你这样的态度又算什么呢?再说了,就跟你能选上似的?


本来兴趣缺缺的Ming因为别人的虚伪,就这么被推选上了院之月。


后来Ming才发现事实并不是那样,因为Wayo还有竞选的缘故,他经常跟狂野医生帮接触,有时候还一起在Wayo那里一起练习,就这么认识了Kit学长,那人表面上对谁都爱搭不理的,包括对Pha学长也是不冷不热的样子,只有几次不知道打给谁,声音柔软的让人心驰荡漾,


Ming听过他几次讲电话,不是偷听,只怪环境太安静。


“哦,去野营?”


“那你注意安全,需不需要我陪你买点东西!”


“嗯,好的。那我就不过去了,你早点睡。”


挂了电话,笑容还没来得及消散,Ming才发现这人笑起来还真是好看~


后来有一次他看到那两人一起从宿舍走出来,才知道原来Kit就是Mew口中的男朋友。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