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帅气和尚爱上我【FB】part.2

马克

虞美人的於玻璃心少女:

人物OCC   剧情OCC  欢脱向


  当沉稳克制的帅气和尚遇到游戏人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花花公子,到底谁输谁赢,且看下文。


  “噗——哈哈哈哈”


  Beam一脸阴沉的看着进来的老铁们见到自己而突然爆发的笑声,忍不住向他们投掷沙发上的抱枕。


 
  “砰砰——”Pha一个伸手接住飞向自己的抱枕,顺势坐在旁边,Nik也接住另一个。


  两个大型男直楞着大长腿,看向里面的袭击者,收敛了笑容,忍住不笑,场面瞬间安静下来。毕竟都不是主动搭话的人,平常都是beam比较热络的热场,不过现在当事人比较低沉。


  但是这样的安静并没有维持多久,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哈哈哈哈,beam,听说你把那老东西的‘挫(社会)骨扬(社会)灰’了?还扣到了超度亡灵法师的头上,哈哈哈,你这个去除封建迷信去的很彻底啊,哈哈哈!”Off推门而入,呲着大白牙乐。


  但是Off就没有那么好运了,虽然他知道嘲笑beam会被打,但是还是要嘲笑他,多难得的机会啊😂可是Beam这回拿的不是抱枕,而是旁边的花瓶,虽然Off下意识接住但是你丫的扔过来一个半身高加速度的花瓶还是被被冲击力击倒……


  看到自己战斗力终于干倒一个,beam心里稍微感受一些。


  “嗷?为什么来这么小清新的店,就是为了恰咖啡☕?不是你性格啊?”Off吐槽到这个咖啡店。


  Beam直接用桌子上的芒果干丢他,“你忘了Nik未成年了?!”
 


  “唉?老铁,说说嘛,你是怎么把那个烟灰缸,啊,对不起,呸!是骨灰坛子扔到那个法师头上的?那个法师没有用他的铁头功怼死你?人家可是张嘴念咒的,好嘛,你这家伙直接给人吃死人骨灰,忒晦气了,哈哈哈嗝~”Off好奇的问。


  “对啊,说出来让你爸爸高兴高兴😄。”Pha难得对八卦感兴趣。


  “都不用猜,纵(社会)欲(社会)过(社会)度,早上到了六根清净不破六戒的佛教圣地,遇到这样的浪荡子,佛(社会)祖能不让他扫地出门么?”Off觉得那个场面一定搞笑。


  “P beam,那这大半个月没有出现,难道是……”Nik深表怀疑,这样出在这么高官家庭的糗事,那个姑妈没有捏死beam算轻的了。


  “嗷!我的卡都停了!”beam愤愤然,“没想到姑妈那么绝!”


  “虽然卡停了固然让你泡不了妞,但是这也是绝对不能是你大半个月都没有出来鬼混的理由,哪怕你大半年都没有钱,你的那些小情人都会乖乖的奉上钱供你差遣。”Pha一语道破Beam遮掩的本质。


  MD!你的雷达能不能不要这么准(#゚Д゚),beam被Pha的敏锐惊到了。


  “P,一定是出了什么事吧,要不然你是绝对不会因为我还未成年就会那么乖乖的不去那样的地方聚会。”Nik端起水杯,看向beam,说的好像你没有领我去过一样。


  Pha无奈的抿着气泡水,也斜眼看向老铁,还没有见过什么事情能让老铁放弃拥有妹子的温柔乡来到这么不符合他‘气质’的地方。


  就看到beam脸迅速变红,然后气急败坏的说,“那个和尚居然到我家里娶亲要娶我!”


  “噗——”


  “咳咳咳——”


  “砰——”


  ——Pha嘴直接里向小喷泉似的喷出水,Nik被呛的直咳嗽,Off的杯子直接掉在了地上。


  “啥?你再说一遍?”Pha没有顾上喷到衣服上的水问。


  “我是不是幻听了?有男人要娶直男当中的战斗机,还TM是和尚!!!”Off一脸痴呆的表情。


  “我TM也不想承认啊啊啊啊😱”beam痛苦的把头埋在手臂中,痛苦的挣扎。


  “难道说你这个种(马)撩火了和尚?!”Pha一脸不可置信,一脸你TM绝对在逗我的表情。


  “啧啧啧,你也太饥不择食了!等等!你不是直的么?!”Off觉得这个世界在欺骗自己。


  “这不会是你新想的段子骗爸爸的吧?”Pha狐疑的看着beam,越看越可疑。


  “和尚的话……是谁家的和尚?”只有Nik没有反驳。


   “听说是—— Zamongun家的,全名叫Zabunphumi Zamongun,大家管他叫forth。”Beam可怜兮兮的看向场上唯一不取笑自己的Nik。


  “Zabunphumi Zamongun,怎么这么耳熟?”Pha嘀咕着。


   “等等,不是,先考虑一下他骗爸爸们的可能性么?”Off看着沉思的老铁们。


  “我记得有一脉世袭继承的寺庙家族听说做法事很厉害,听说很多高官都要求来追寻问卜,传说他家祖上是皇族,听说护国有功,祖上还有一位皇后娘娘。”Nik推测到,不是自己以为的那个Zabunphumi Zamongun家族里的吧。


  “我去——这么屌?!”Off吃惊😲。


  “你也不看看Nik家里干什么的。这种消息肯定比你灵通,唉?但是你怎么会跟他扯一起的?他娶你又是什么鬼?!”Pha还是不明白。


  “事情是这样的——”beam倒豆子般诉苦。


————————————————————————————


故事背景算是架空,有岛国和泰国的影子,算是半架空。


Pha:医院继承人,家里拥有全国最出名的私立医院


Nik: 传媒大亨的儿子,拥有全国最大传媒公司


Off: 全国连锁酒店的继承人


Beam:生物制药公司唯一合法继承人

评论
热度 ( 45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