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每一世命运》之 一夜情 01

马克

黑色的貓溺:

喧鬧的酒吧男男女女在酒吧中間搖晃的身軀,而Arthit橫躺在沙發椅上,從雙眼迷濛可看出,他醉得不清,而五彩的燈光時不時照射在他白皙泛著紅潤的臉龐,活像墬落凡間的天使。


Kongphop剛回國幾天,今天沒什麼大事就來到幾個朋友玩票而開的這小間酒吧找找老朋友,幾杯酒下了肚,閒聊飲酒間與不遠處的Arthit對上視線,有點為對方那乾淨的臉龐但身上又有媚惑的氣息感到驚艷。


來酒吧不就是為了尋歡的嗎?


Kongphop朝Arthit勾勾手指,而後者竟也真朝他走了過來就吻了上來。


兩人吻得如火如荼,酒液,唾液從兩人嘴邊滑落,些許染上了衣服,Kongphop引導著明顯青澀的人那有些笨拙的舌頭,心裡對這人更是感興趣,Kongphop壓抑著慾望,退開那甜美的雙唇時還在上流連一番。


Kongphop對著本跟他閒聊此時轉身裝忙的朋友也是這的調酒師擺擺手,對方會心一笑。


Kong這小子剛回國就碰到這上頂的獵物,還真幸運。


只是這隻小白兔,能讓Kong感興趣多久?


挺好奇的。


而此時Kongphop已經圈著今晚的"美食"到暗角吃起前菜了,越吃越餓,於是他忍著在他身上不安份亂蹭的小傢伙造成的邪火,好不容易挨到上車,把人弄上車便懲罰地輕捏了下那翹臀,好讓這不停燒火的人安份下來,只是縮成一團睜著一雙朦朧的醉眼的樣子,讓人覺得有幾分可憐,但此時Kongphop只覺得口乾舌燥,就想在車上直接把他"拆食入腹"了。


他開到最近的酒店才發現本縮在一旁的人竟不知何時睡著了。


不吃了?


怎麼可能!




Arthit一開始只覺得熱,接著癢,後來疼,但疼的同時又如電流串流全身,激的汗毛的顫慄著,這不曾有過的感覺讓他感到害怕,想逃,但逃不開,只被拉入更深的漩渦,模糊中看到那雙眼睛,那雙把他迷惑的眼睛,他忍不住哽咽著求饒,可是最後只是更難受,如在空中飄著又如沉入大海。


掙不開,逃不過,只能依靠那唯一能讓他解脫但也是讓他陷於此竟遇的惡魔。


酒雖散了大半,但情慾高漲,泛著水氣的雙眸望著身上的人,帶著哭音地求饒。


"不要了…嗯…慢嗚…"


Kongphop眼神一暗,嘴角一勾,神情邪魅,把那白皙的雙腿分得更開,更加的深入,立刻聽到了聲甜膩的聲音。


這身體仿佛是為他打造的,每一寸都那麼與他契合,就像已經與他做過幾千次了,本能的清楚知道怎麼做能勾起他最強烈的反應。


大做特做地直到天邊露出魚肚白,他才意猶未竟地把不堪負荷而暈過去的人抱進浴室,他沒做過這種事,這人是第一個,但他十分樂意,邊清理邊磨磨啃啃。


這人身上有種香甜的味道,他很喜歡。


在快擦槍走火時,Kongphop理智的遏止,把人送到床上,有些貪戀,但還是轉身邊穿上衣服邊打電話,衣服換好後也對電話那頭說了聲:"等我。"便掛了電話就離開這間房間。


一夜情,不用管對方是誰,反正一夜歡好後便夠走各的,所以他沒問這小白兔的名子,當然他沒跟對方講。


但接下來的日子,Kongphop有些後悔沒能問名子和電話,要不然就能再做幾次,那種暢快舒爽感,那甜膩的聲音,那魅惑的身體。


真是換了誰都有些不對味,但也正好把心力都放在他和Nine一起合夥的公司上,只是那些損友竟都懷疑他不行了。




Arthit懵懵地醒來,感到渾身痠痛,而昨晚模糊的片段也浮現腦中,他向床的另一邊探頭看了眼,沒看到人,不知是失落還是慶幸。


但他是男的,並沒有那麼多少女情懷。


身後明顯得疼痛讓他用手遮住臉,無聲吶喊:我沒事去喝怎麼酒呀,還喝到跟男的一夜情!


他不是Gay,也曾暗戀過女生,但此時不但把第一次給了個不認識的男生,而他還是被上的那一個。


都怪那萬惡的酒精,還有那…有著星空般眼睛的人。


接下來的日子與往常沒有不同,每天還是那般的忙碌,像是總有忙不完得事,而那天荒唐的夜晚就這麼被拋到腦後,直到有一天中午用餐時間,吃到一半,一陣噁心湧上喉嚨,便連忙跑到廁所吐了,把胃裡的食物吐的精光,最後只剩胃酸。


許久後,他好不容易吐完後難受輕撫壓著胃的部分,納悶的想:吃壞東西嗎?


回到餐桌時,P'Earth皺著眉問道:"最近壓力太大嗎?"


快到年中,自然忙碌的很,壓力也隨著增大。


Arthit蹙眉想了下後道:"或許吧。"




想是這麼想,但接下來的日子情況越來越嚴重,吐到最後什麼也不想吃,在幾位同事的建議下,去了趟醫院,照了胃鏡接著莫名被帶去照超音波,再接著就聽到來自醫生口中說出的。


"Arthit先生,你這是…懷孕。"


後面什麼他都沒聽到,他腦子被那"懷孕"的兩個字給劈蒙了,他也不知道怎麼走出醫院的。


他是男的,怎麼可能懷孕?!


但手中牛皮紙袋裡的那超音波照片似乎正在嘲笑他,而也感覺附近的人看他也都有著看怪物的眼神。


他感到害怕,但誰也不敢告訴,也清楚不論多痛苦他必須一個人承受,因為他沒有誰能依靠。


只是這次,他不知道一個人能不能撐過。




隔天,公司開會Arthit整個精神不在狀況內,叫了好幾聲才有回應,好在同事都知道他最近身體不好就並沒多說什麼,散會前,人室部的Durian敲門推門進來。


"不好意思打擾了,兩個月前,董事的獨子剛學成回國,此時特地到公司來學習,董事希望大家別因其身分而給予特別待遇,在坐都是較為資深的所以特情你們保守此事並教導他,那我這就請他進來了。"


Durian朝門口喚道:"少爺,請進來吧!"


Arthit看了眼便繼續陷入思緒中,聽到在座的其他同事及各部經理幹部小聲討論怎麼有兩個人時,他看了眼,便征住了。


後來走進會議室的人…是他?!


那有著完美地五官的臉及那雙如星空璀璨眼睛絕不會認錯。




而Kongphop同樣也看到Arthit,一臉驚愕。


是他,那個讓他魂牽夢縈的人。


這一刻,兩人的軌跡再次交疊在一起。




"我聽說少爺要請我們吃飯,要我載你嗎?"


Arthit聽到隔壁的P'Earth的話,扯了扯嘴角乾笑。


如果可以,他想說他不想去。


他此時完全不想碰到這個跟他有一夜情,還讓他變成怪物的惡魔。




Durian適時打破這因無人說話而顯得尷尬的氛圍,"請跟在坐的前輩介紹下自己吧,畢竟後面的日子得跟他們多加學習。"


"好。"應聲的試另一位看起來比較有親和力的男子,他接著道:"我是Kong的Partner,叫我Nine就行了,還請多指教。"


Kongphop把視線拉回,"Kong,KongphopSudtilag,很高興認識你們。"在說最後一句時又把視線落在座位上那唯一沒看他的人身上。


此時,其中一個女生笑如花地道:"怎麼都那麼帥呀!你們喜歡哪一型的?像我這樣合你們眼嗎?"


"想了解晚上聚餐再加深彼此的了解吧!"Durian出聲解圍移開話題,接著道:"我得帶他們參觀一下公司了,後面的日子就交給在座的各位了,多謝各位了。"




本莫名壓抑的氣氛此時歡樂了不少,但Arthit的心情隨著那離開的腳步聲而更沉重,而小腹微微抽痛。


即使不用看也能感覺到那黏在他身上的視線。


那如盯獵物的眼神。




Durian領著Kongphop和Nine介紹公司環境,並帶到各部門再次介紹給主管級別以上的高層幹部。


從人事室,質檢部,會計部,資訊部,業務部,生產部…


到採購部前,正巧碰到走出來的Arthit,Durian對帥哥一向喜歡,便笑開地喚道:"N'Arthit,要去哪呀?!"




Arthit的思緒被這碰個正著的意外給懵了,怔怔地與Kongphop四目相交,聽到Durian的聲音才回過神,朝對他行禮的那個…好像叫Nine的人點了下頭。


他有些猶疑看了Kongphop一眼,接著故做鎮定地道:"去洗手間。"


只是說完還是有些忐忑地看向Kongphop,唯恐被他發現他懷孕這事。


但不得不說Arthit真的想多了,沒有個正常人會莫名去懷疑男生懷孕這種離經叛道的事。




Durian有些小失望地哦了聲後道:"OK。"


Arthit朝Durian扯扯嘴角,便快步離去消失在往洗手間的轉角。


Kongphop雙腳是跟著Durian往採購部走,但視線直到看不到Arthit才移回前方。




洗手間,男廁最內間Arthit吐得有些無力而背靠牆坐在地上,一個念頭竄入腦中便深種,手有些顫抖的緊抓肚子位子的衣服。


這東西一定不能留。


這時,傳來走進來的腳步聲,Arthit趕緊按下沖水,開門就看到Kongphop在他面前,嚇的他向後退了一步,但隨即略過Kongphop往洗手台走去,在經過Kongphop時被抓住,手肘傳來的溫度讓他想起那晚,他連忙地甩開,手也不洗了,只想趕緊離開。


在他走道門口時,聽到身後傳來的聲音,還帶著如被遺棄般委屈的語氣,使他飛快的腳步頓了下。


"P'Arthit,你為什麼要躲我?!"


Arthit抿了下唇,什麼話也沒説,頭也沒回地離開。


被留在洗手間的Kongphop嗅著殘留下的那一絲甜膩的氣息,望著那早已無人影的方向,露出邪魅的笑容,也走了出去。


挑起我的注意後還想逃離開?


門的沒有。




Kongphop回頭向Nine說:"來都來了,順邊來挖點人吧!"


Nine一頭霧水,他們是不太缺因為包括他和Kongphop共8個合夥人,每個人都身兼數職,但若有人分擔些工作也是好的,只是前提是那個人有這能力。


下班前,Nine就向Durian要了人事資料。


他一貫作風便是速戰速決,要做就別拖泥帶水,決定就別猶豫不決。


半小時內迅速地把不合格的都整齊高疊在一旁,剩下的丟遞給Kongphop。


Kongphop突然提議必有他要找的人,當然也是因為要讓誰加入他們,主要都取決於Kongphop,誰讓Kongphop是他們的"首腦"老大呢。




晚上,公司附近的一家燒烤店,要好的多來往的分坐一桌一桌散落四處,而Kongphop和Nine到時,在停車時"正巧"碰到也剛到的採購部和生產部。


Kongphop遠遠便瞧見那見他就想跑的Arthit,笑著向那正聊天的幾人走去問道:"可以跟你們一起嗎?"


生產部的主管Yong和算是生產部第二把交椅(他本人是這麼說的)的Cherry,因一整天外出方才回公司,此時才見道Kongphop第一面。


Cherry看到Kongphop立刻被對方俊俏的外表迷的神魂顛倒,若不是與Kongphop中間還隔著P'Yong怕是會直接倒在Kongphop身上。


被迷暈了。


他雀躍地應聲:"好呀!"


而Arthit那似要把他剁成碎塊的眼神,他並沒瞧見,只沉迷於Kongphop的微笑中。


Kongphop對於Arthit這有些孩子氣的模樣覺得非常可愛。


他自己也沒發現,自己的笑容添了一絲從未有過的溫情。




--------


這是我和B站的一一和歸雪玩的接龍。


我在做這一世時就想把這一世的文寫出來。


應該不會耽誤太多弄彩虹的時間。


我這文寫完就更彩虹,


相信我,彩虹的下一集的影片版已經弄了一半了

评论
热度 ( 14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