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静候花开 (一)

马克

入坑有点晚的Copter的直升机:

Kit刚认识Ming那会儿,Ming还是个名不经传的小明星,拍了几个小成本的片子不愠不火,以至于Kit见到他时只觉得眼熟,却想不起本人叫什么名字。Kit当时也是刚毕业,在医院里跟着主任医师学习,不巧就碰上了这个因为阑尾炎发作的帅哥,当时就觉得这个病人说话不紧不慢,即便是疼得头上冒汗脸色发白,还是尽量保持着温文尔雅的体面。


手术做完以后,Kit这才想起去网上查了查,果然对方是个演员,简介里寥寥几句,毕业的院校还是挺有名的,貌似也培养出了不少大红的明星。


Kit鬼使神差的找了几个Ming演过的剧看了看,不觉就随着入了戏,第二天上班的时候眼睛就熬的有点发红。Ming看见了就随口问了一句,Kit看看周围没什么人,悄悄的附过身对他说,你演的电影可真好看。Ming不自觉的笑笑,“难得会有人喜欢!”


“是真的!”Kit怕他误会赶紧解释,“就是~就是~片子不怎么红,看的人少罢了!”


Ming这住了几天院,就多了个粉丝。他看了看社交帐号多出来的这个人,头像是块KitKat巧克力,不由自主也悄悄的加了关注。其实他这样也纯属多余,因为临出院前对方问他要了电话,支支吾吾的说着理由,类似如果不舒服的话就可以再联系他,有些小病小伤的找他就可以解决,Ming是在他红着脸快说不下去的时候,才一把拿过他的手机输了自己的号码,而且加了Line的好友。


这件对Ming来说的小事,却成了Kit心里的珍宝,按照他的好朋友Beam的说法,看上什么人还需要什么理由吗?除了颜好腿长屁股翘其他的都可以忽略。Kit想他粉上的这位人也好,就这几天除了偶尔有人来看他,基本都是抱着书本在看的。Kit有好奇问过他是什么?Ming抬起头桃花眼眨了眨,然后慢条斯理的说接了个剧,过段时间开拍,先读读原著熟悉熟悉。


Kit翻过Ming的社交平台,除了与工作有关的,他很少发自己的生活状态。偶尔有粉丝去探班,他还自掏腰包的请大家吃吃喝喝,这些都是粉丝发出来的。所以Kit又去他的朋友圈看了看,在这里感觉还有些人气,比如哪天他发现了一朵漂亮的花,满是嫩芽的柳枝,阳光下的咖啡……却只字未提自己这段时间的生病住院。Kit想了想自己发的那些,就连不小心扎破了手都得发上去说道说道,虽然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去看,Kit还是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删了大多数的状态。


Ming好像已经进了剧组,他发了发简单的开机仪式。朋友圈里有时候更更,头几天是在深山里拍摄,Ming拍了张小松鼠在跳跃,Kit不知道自己的留言能排到第几,还是认认真真的写着一日三餐按时吃饭,就为了这句话他还想了半天。其实Ming的私人Line里还真没有太多人,人多的是工作用的那个帐号,基本都是助理在帮他打理,包括社交平台。所以Ming在看到其他人都在说松鼠,只有这一条跟配图八竿子打不着边的留言时,笑了好一会儿。还没来得及想好回复,就又被导演吆喝着放下了电话,站到了镜头前……

评论
热度 ( 74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