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大龄青年的春天 (二十八)

omg!!!幸好我不放弃啊!!!

入坑有点晚的Copter的直升机:

(大大们的坚持,太让我感动了,爱你们也还爱着他们~)


手链最终被放进了抽屉里,Kit没想要去戴它,他总感觉如果真的戴上了,就如同承诺了什么,他是不想让Ming再有任何误会和无谓的期待的。Ming也装作不在意,坚持不懈的示好,养狗养花养草过的清心寡欲。


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幸运石真能带来好运,Kit直到坐在了餐厅里,才发现事情原本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


起因是半个月前送来了一位急诊病人,女孩6岁误食花生过敏性休克,因为抢救及时才脱离了危险。Kit作为主治医生在术后和家长做了电话沟通,人是保姆给看管的,女孩的父亲在国外两天后才能赶回来。


女孩名叫Alice,醒来后不哭不闹乖巧的让Kit心疼。她忽闪着长长的睫毛,好奇的看着小个子医生在病历上写了几笔,然后抬起头对她笑了笑,脸狭两侧露出深深的酒窝,“一切正常,等你爸爸回来就可以出院了!”


“嗯~”女孩的目光低落了下来,“他总是很忙~”


Kit有些尴尬,他怀疑自己是不是说错了话,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女孩却眨着大眼睛笑了,“医生哥哥,我能不能吃块巧克力?”


所以在她爸回来之前,Kit自然而然的就对她多了些关注。男人从机场直接来的医院,风尘仆仆却又不失仪态的抱着只半人高的帕丁顿熊,礼貌的跟医护人员道了谢。Kit松了口气,帮人带孩子毕竟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


Alice的父亲握着Kit的手,眼睛发着光专注的看着他,Kit医生,真是辛苦您了。Kit不好意思的笑笑,都是份内的工作,应该的。


也不知道对方是怎么理解份内工作的,Alice出了院以后,就频繁的邀请他吃饭,


再加上女孩天生就有让人无法拒绝的气质,一来二去的Kit也算是和这父女俩熟悉了。男人叫Earth,做出口生意,妻子也就是Alice的母亲两年前因病去世,平常工作很忙有时候就忽略了陪伴,毕竟这世上难有两全之事。


Kit作为一个外人,没法去对别人的生活品头论足,只能和Alice说如果太闷,可以联系他,不过自己也不是个多有趣的人。Alice的大眼睛转了几转,“Kit医生,我负责有趣,你负责笑好不好?”一句话说的Kit都脸红,心想这小孩子才多大说话就这样,谁成想Earth先生后面还接了句,“那我岂不是很幸福,可以看你们笑!”


所以这次只有两个人的聚会,就显得别有用心了些,Kit不安的左看右看的,“Earth先生,Alice没来吗?”


“哦,今天下午没课,她去了朋友那里!”男人亲自给他倒上了红酒。


“你~”Kit抓了抓桌角,“我是说,您也应该很忙,不用……”


“哦?我可以理解为Kit医生是在关心我吗?”真不愧是父女俩,不光眼睛长得是一模一样,连讨好的表情都如出一撤。


Earth喝了口酒才又抬起头,“这次的生意也算顺利,”他停了一下,“我也自我反省过了,Alice需要我,需要一个家……”他目光灼灼的看着Kit,伸出手用手指轻轻敲了敲他的手背。Kit条件反射的抽回了手,拿起酒杯灌了一口,有些尴尬的开口,“嗯,Earth先生能想明白就好,你看不早了,我……”


对面的人两手一摊,肩膀一耸脑袋无力的往左边一垂,“嗯,我果然还是~”他摇了摇头,坐直了身体,从口袋里掏出钱夹扒拉着,“Kit医生,这是我的身份证件,姓名年龄家庭住址,目前自己开家小公司,挣的钱可以养家养娃儿。房子在市中心150平,车子一辆就是你坐过的那辆。不抽烟不酗酒也没什么不良嗜好,这些你都可以跟Alice求证。结婚之前谈过三次恋爱,一个男孩两个女孩,说实话Alice的母亲去世以后是打算就这样的,只是不巧遇到了这么个人,让我~让我对未来又有了不一样的期许。Kit医生,”他温柔的笑了笑,“我只想要个机会,追求你的机会~”


……


Ming趴在阳台上第N次看了看腕表,眼睛咪起来盯着小区门口,同一辆车差不多的时间,这是大半个月来的第三次了吧?怎么看上去那么柔软好欺负的人,对待起他来就能狠下心来铁石心肠,什么时候他想要的人,眼看着又要被不知道什么人抢走?那他之前的隐忍和耐心又算什么?他狠狠的拍了下栏杆,对不起他想,我终究不是那种爱你只要你幸福就好的人,Kit医生~你的幸福,只能我来给……




评论
热度 ( 74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