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静候花开 (八)

马克

何处天涯:

看来不止是Kit被他男朋友的性感所吸引,就在第二天的凌晨,网上就开始大量的传播被截成图片的各种镜头画面 。Ming的助理一早就给他来了电话,说他的社交平台多了一倍的粉丝,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Ming倒是挺镇定的,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正在煎着鸡蛋。
“好啦,知道了!”
“发什么?你看着发吧,不说了,我的饭快糊了。”
Kit还在睡着,半抱着被子在床上缩成一团,Ming上前揉了揉他乱糟糟的栗色头发,“Kit医生,起床了!”
Kit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好不容易清醒了点,看到Ming就下意识的赶紧拿着被子盖住了头。
“Ming,你能不能先走开?”闷闷的声音从被子底下传来。
“怎么了?”
“不好看!我没刷牙没洗脸没整理头发,不好看。”
“你怎么样都好看,百看不厌!”Ming连着被子把人一起捞了起来,某人还徒劳的扯着被角挡着脸,“好,我不看了,快点收拾完卫生来吃饭。
就在Kit刷牙的时候,收到了消息提醒,他的特别关注Ming的社交平台更了状态,他点开来,是昨晚预告的剧照配着台词,“我回来了,等很久了吧!”
底下的评论已经上了千,Kit想了半天也写了一条,“不久,刚刚好!”
吃饭时Ming的手机就在不停的响,Kit自觉的洗了碗,拿好东西准备上班。Ming放下了电话,边换鞋边说我送你。
路上Wayo又打来了,Ming笑了笑按下免提,那边的大嗓门都快冲破了车窗,“哎!我说Ming,感觉要火的节奏来!”
Ming叹了口气,“Wayo同学,你这句话说了得有八百遍了,信你才怪!”
“这次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赞助商好得有我老爸好吧,你不相信我,也得相信这些个精明的商人吧!”
Ming嗯了一声,“那我是不是还可以这样认为,一个心疼儿子的老爸,花点钱让儿子高兴也没什么错吧!”
“你别说,我还真高兴了。我让我爸把底下车行的电视广告,全换成了你的出场,不管怎样,你欠我一次昂!”
“你可真行,要不是~”他停了停,“要换成其他人,你爸不得误会你包养了个演员呀!”
“卧槽,我~”
“好了,不跟你说了,开车呢!”Ming转过头看了眼Kit,“Wayo他就喜欢大惊小怪!”
“Ming为什么不相信他?”Kit不解。
Ming反应了一会儿才沉声说着,“之前的电影电视也有热度出来,观众可能会因为这个角色喜欢你,但是播完了,又会因为其他的喜欢上别人,这太正常了!”
Kit沉默的点点头,这人得经历了多少失望,才会不再希望呢?车程不算近也不算远,下车前Kit又吻了吻他,“小哥哥,加油吆!”
恋人的安慰像是一缕阳光轻轻的照在心头,温暖了整个胸膛……

评论
热度 ( 39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