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马克!可爱的球球!😍😍😍

沉迷追劇_悠渫:

兔蛋六爷:

超暖心胡圆圆❤(图片是武汉场的哭唧唧圆圆,我已经发过的,只是配合这段内容我觉得很适合)

围脖看到的,我记得这个博主在B站也翻译了很多M6的视频,我在这里也推荐过很多次的,大家快去关注她吧,真的是个很贴心的姑娘❤,B站:唐绵kuri,围脖:Kuri_sy

️【Kuri翻译】泰粉的一段推特:

看到Tee在自己的Ig里发快拍调侃GB(前天迪迪发的胖胖拆话筒的快拍)让我想起来之前剧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发生的事。当时的外界舆论还处在令人沮丧的氛围里,所有的演员们都不太敢在社交平台发些什么。(就是选角结束开拍之后有很多不好的声音出现的那段时间)但是当时只有Tee一个人会上传一些GB的小瞬间然后调侃这对cp。那时他明明没有做任何不好的事却还有许多anti饭抨击他,Tee他只不过是分享了godbas真实的样子,想告诉大家镜头之外的他们也是那么要好的一对而已。

【Kuri翻译】回顾 170419 蜜糖的IG直播

Tee:关于Bas弟弟吗?我在拍摄的时候几乎不怎么和他聊天,因为他总是在工作。我希望所有的粉丝都可以支持Bas,因为..因为他真的非常努力地在拍戏。

我和P'Tae去拍摄现场的时候就像是在闲逛,工作人员有时候会这样叫我们:“嘿!你们两个来加入这场戏,让其他人都过来拍这一场。”就是这种感觉或者是某些很少的戏份,仿佛扫一眼就过去了。但是Bas和God不得不非常认真地去拍戏所以我希望你们能支持他们两个人。因为啊...因为..因为每一场戏他们都要加入,几乎没有什么时间可以休息。
看看Bas的身材你们就会知道,他老是会饿,接着就会去吃饭睡觉,所以他变得越来越胖了(笑)

M6真的从一开始就太困难了,年轻的身躯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受到太多的抨击,正是在短暂时间爆发性地经历过这些,所以如今每到粉丝见面会深深感受到这么多人喜爱着他们的时候,才一只只热泪盈眶,无一例外。

在无人开荒的情况下,胡光平却是先走出来去让群众们了解剧组的伙伴们,了解主角们的日常,他走出的一步比又是顶着多大的是非舆论?

他从头到尾都是这样体贴,随着他们默默无闻到如今声名大噪,他始终没变,在很多活动的小细节上都能看出他是最顾全局面的人。

虽然是个话痨,但是6人一起的时候并不会去抢神胖椰奶的风头,但当只有爹地双人活动时,就闹腾属性全开,要多闹有多闹,那是因为老爷是个安静的人,如果胡圆圆不闹,观众们也少了很多看点,他深知这一点。

我说过,我们想看到什么,他就做什么,这是心理学大佬的生存之道啊。

也是他这一路披荆斩棘走来,悟出的一条最合适他路。

评论
热度 ( 3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