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只是邻居吗?

马克

某茶:

第九章  drake与mork,frank与tee


Frank 在一阵晕眩之后,终于消化完了刚刚的信息,虽说难以相信,但是仔细看的话,其实还是能分清眼前这个人和drake的——mork的眉毛似乎要比drake更粗一点mork的额头还有一道细小的疤;最重要的不同是mork的眼神似乎要更温顺一些,drake的话,总是有着一丝无伤大雅的小邪恶。


镇静下来的frank决定给mork道个歉:“嗷,mork,十分抱歉,我把你和你哥哥弄混了。”


Mork摇了摇头,表示不用介意,也用一种调侃的口吻说:“别在意了,我们是双胞胎诶,生来就是让别人搞混的。”说完mork就转身进了厨房,去看望他从一个小时前就开始煲的汤。


望着mork在厨房忙碌的背影,frank不得不感叹:“真的是两个人呢,弟弟这么能干,哥哥却只点外卖。”frank一想起来外卖就头疼,上次收拾的时候还从里面翻出了蟑螂,吓得他差点跳了起来。


不过嘛,感叹归感叹,对于新人的八卦之魂是不可能湮灭的,因此frank悄悄地摸到了厨房门口,对着里面一心掐表等汤的mork问道:“好香啊。这是排骨汤吗?”


Mork闻声回过了头,带着一丝温暖的笑说:“是啊,马上就可以了哦,他们一会儿回来就可以吃饭了。”


Mork的笑容一瞬间让frank晃了神,毕竟自己昨晚就是面对这样的一张脸想到了少儿不宜的画面,也不禁赞叹:“原来他笑起来可以这么可爱吗?”在晃神大约10秒之后,frank就又恢复了正常,还顺便发现了mork回答中的重点:“你说他们?除了drake外还有谁要来吗?”


“有啊,我男朋友,他作为院之月去训练了,要晚点才能回来。”mork此时回答得很羞涩,但是语气中不难发现带了些许的自豪,拥有一个院之月男朋友,还是很值得骄傲的吧。


“哇哦,就是那个今天中午和你在医学院食堂吃蛋糕的男生吗?”frank回忆起了moon展示的那张照片。


“是啊,诶,不对,frank怎么会知道我们吃了蛋糕呢?”mork提出了疑问,也让frank想起来了一件事:moon他们是偷拍的。


“哎呀,这些都不重要啦。”frank打着哈哈,打算搪塞过去,“不过,你男朋友在进行院之月的培训的话,你男朋友是大一的?”


“昂,他因为生病休学了一年,所以小我一个年级。”mork似乎回忆起了什么,说这话时带着一抹不可忽视的惋惜。


Frank点了点头,又接着问:“所以,你是和他约定好了要一起来这里吗?”


“类似吧,我们当时的确约好了要一起去一个大学,但是我们当时约的是朱拉隆功……后来我考上了朱大的医学系,他没考上……”Drake也是真的好脾气,这样尴尬的问题还能面带着微笑回复。


“啊,十分抱歉,我还以为你们都是我们学校的呢。”frank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哪壶不开提哪壶的特性,打算终止这场尴尬的谈话。


Mork摇了摇头,就把煲汤用的电磁炉关闭,然后拿出了碗来盛汤,这个时候,mork又似乎想到了什么,把碗一放就回头对着已经转身走向客厅的frank说到:“其实我也有个问题,你刚刚责怪我哥哥欺骗你……那么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Frank的身影一下子就停住了,脑袋也宕机了几秒钟,最后才缓缓地说:“只是邻居而已啦。”


Mork的眼神此时也有了八卦的色彩,追问道:“只是邻居吗?”


“只是邻居。”frank秒答。


“好吧,我哥他们应该快要回来了,一会儿见到我男票不要太惊讶哦。”mork小天使决定放过frank,虽说他总觉得初见时的那一幕,很像抓到妻子出轨的老公。


“有那么帅吗?”frank内心表示不服,自己当年也是被推选为了院之月候选人的好不好,虽说不知道为什么,才艺展示唱了首歌之后,自己的支持率就下降了这么多。


“这不是帅不帅的问题啦,到时候你就知道了。”mork还卖起了关子。


“好吧。”frank摊了摊手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也暗自在心里下定决心:一定要跟他的那个男朋友比一下,看看谁更好看。


Frank坐下来还不到十分钟,一页书都还没看得完的时候,门口就响起了喧闹声:吱的一声,门就被人打开了。


“哇,tee回来了吗?洗个手就可以吃饭喽。”还系着围裙的mork从厨房中走了出来,对着门口那两个人说道,看来这个tee就是mork的男朋友了。


“我说你啊,又不是只有你男朋友回来了,你哥回来你就当看不见吗?”drake已经走进了客厅,他的背后还跟着一个身高与自己相仿的男生,不对,好像不只是身高!


“哎呦,这不是哥哥的光芒太耀眼了,没看清嘛。”drake说起这种恭维话来也是毫不费力,谁能想到三年前的他还是个直来直去的少年呢?


“哇,你啥时候变得这么会说话了?Tee真是改变你很多呢,我是不是得谢谢你啊,tee。”drake看着身后的白衣男生打趣道。


“哈哈哈,那下次……”tee的目光突然与从刚刚起就一直打量着他的frank的目光交汇在了一起。而mork与drake似乎早就预见了这一光景,并不震惊,而是一本正经的站在两个人身边看戏。


“beng!”这是两个人脑子里代表着理智的那根弦断掉的声音。


“你怎么会和我长的一样!”tee与frank同时对着对方喊出了这句话。


没错,tee与frank长得一模一样,同样被风吹凌乱的刘海;同样精致的眉目;同样弧度的嘴唇;同样修长的身材……待drake与mork分别走到frank与tee的身旁时,frank只感到头晕目眩,这种照镜子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drake与mork是双胞胎,长得像自然没有什么问题,但眼前这个人是怎么回事?我妈没告诉我有个弟弟(哥哥)呀——这同时是tee与frank的心声。

评论
热度 ( 52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