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静候花开 (九)

马克

何处天涯:

Ming最近的工作多了起来,随着播放量的上升,演员的人气也有所带动,工作室给他接了几个访谈和广告。对于这刚新鲜了一个月的小情侣来说,就剩下抓耳挠心搬的想念。好在Kit也没闲着,跟着上手术做项目被指挥的团团转。两个人也只能靠着Line传传情,虽然视频也能看到对方,但是无法缓解想触碰的渴望。
Ming头一天晚上就给Kit打了电话,小医生凌晨5点钟才帮忙做完手术被获准休息一天,为了这个他都想给主任跪下了,急匆匆的冲了澡就跑去了Ming的家里。门铃响了一声就开了,Ming张开双臂抱住了跳到他身上的小医生,转了个圈用后背把门顶上,Kit的嘴巴就贴了上来,带着一股清新沐浴过的香气。他们吻了好长一会儿才分开,Kit这才想起害羞这回事,挣扎着要下来。Ming又紧了紧双臂,“不急,还能撑几分钟。”
两个人腻歪完了又睡了一觉,醒来才觉得饿了。Ming扒拉了半天,也没找出点能吃的东西来,他昨晚也是半夜回来的。
“我去趟超市,买点东西做给你吃。”他说。
Kit立马从床上坐起来,“我也去!”
他们买好了吃的,Ming说还得准备点生活用品。
“什么生活用品?”Kit问。
Ming敲了敲他的额头,“比如,纸巾什么的~”
Kit回头看了看,可是纸巾区刚刚走过了呀,Ming去到前面的货柜,回来后把东西往购物车里一放,“齐了!”Kit盯着那堆花花绿绿的包装,骤然间就红了脸,其实买的人也有点不自在解释说,“这个家里就~真~没有过!”
正排队准备结账时,后面的一个女孩轻轻拍了拍他,“对不起,请问您是Ming吗?”Ming不明白,怎么带着帽子和口罩还能看出谁是谁来的。他不想承认又没法否认,只是笑着摆了摆手,转回头挺直了身体。后面传来女孩小小的声音,“加油呀,小哥哥!”
等到上了车,Ming才跟Kit说了他的不解,Kit拿手指描绘着他的眼睛,“Ming,不管你怎么伪装,我也能一眼认出你!”
“是不是我的眼睛太好看?”Ming问他。
Kit边笑边点头,“对对对,你说什么都对!”心里想的其实是你的眼神太迷人,要不要收敛一点?
继而他沉默了下来,“如果有一天全曼谷的人都认识你了,是不是我们就不能像现在这样了?”
Ming发动了汽车,“我也不需要那么多人认识我,这样就挺好!”
“不想红吗?”
“想,谁不想呢?红了就有更多的人找你拍戏,说不定还有机会跟大导演合作,再拿个奖什么的。完了,我把我内心那点东西全告诉你了,怎么办?要怎么才能封口呢?”
后来他们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去探讨封口这件事,再加上Ming身体力行的实践,Kit也终于搞清楚了那些花花绿绿盒子的各种用途。
那一年Kit二十三岁,那一天Ming带给他的是掺杂着痛的快乐,却让他感到无比的满足。最后在半梦半醒之间他想,“我哥会打死我的……”



评论
热度 ( 44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