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恶魔弟弟缠着我(一)

这个开头我喜欢!

负数兔子:

为了催更某个大大的团子- - 我也是拼了,起名废,名字是大大起的.....额,这个不是be,我是为什么要挖坑.....大概是- - 秋天要到了。。。


希望大家喜欢,哈哈哈~~~这一篇写法会有些不一样,大概是.....兔子疯了....


。。。。。。。。。。。。。。。。。。。






嘀嘀嘀~~~




啪!




      干净利落的摁掉闹钟,揉揉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起身走进卫生间,在牙刷上挤满牙膏,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早上好啊!Singto!




      洗漱好,Singto换上衣服开始了每天的晨跑,off总说Singto的人生就像是时钟一样,周而复始,每时每刻都在经历着同样的事情,自己却从来不觉得无聊。




      早晨六点,闹钟总是准时的响起,六点半,Singto会准时的走出家门开始晨跑,七点会站在自己常去的早点铺子前,排队买着经典的早餐伴侣,油条和豆浆!吃完早点,八点十分,Singto就又会站在门口,拎起自己的皮包,准备开门去上班!




      只是,有时候这个时间也会被打乱!比如,好友off又来蹭吃蹭住蹭喝的时候….




      Singto皱着眉头,已经七点五十了!还是忍不住打开门,看着抱着被子滚在床边的off,这睡相!!!还是一如既往!




      Singto走过去推推off!“快点起床!今天有很重要的会议!off!”




      Off抱着被子哼了两声,挥挥手“安啦安啦!有你在,没事的!我困死了!”




       Singto搓搓脸,直接将被子从off的怀里抓出来,“你今天必须早点到公司!你能不能有一个作为合伙人的觉悟!”




       Off郁闷的坐起来,“知道了!每次来你家都这样!我会准时出现在公司的!放心吧!总经理!”


      


       Singto深吸一口气,抬手看了下手表,已经八点十五了“off!因为你,我今天要晚到公司五分钟!”




       Off点点头“嗯嗯嗯,对不起!真是的,每天你去那么早干什么!比负责打扫的阿姨都早!”




       Singto拖着off走出房间,“我多买了一份油条和豆浆,你先吃!”




         Off坐在餐桌前,拎起油条“你就不能换一份早餐!还真是几十年如一日!”




       Singto拎起皮包,“别忘了!要准时出现在公司!”




      Off抖抖肩“真是,赶紧找个女朋友吧!不然早晚变成时钟挂在墙上!”




        此刻,他们都不知道,指针已经开始了新的一轮转动,滴答滴答滴答…只等着Singto去打开那扇命运的门….




      Singto整整自己的领带,换好皮鞋,轻轻的打开房门……




    “P!”




      Singto一愣,这个声音!心脏猛然跳动了两下,不可能吧!




     抬头望去,门外空无一人,握着门把的手有些僵硬,这幻觉还真是真实,摇摇头,“P!”




      这一次,Singto还没来得及多想,门后突然跳出一个人影,呼的一下,跳进Singto的怀里,像是挂件一样,紧紧的搂着Singto的脖子,脑袋还在Singto的脖子上使劲的蹭着,Singto握着门把的手一下松开,不确定的轻呼一声“Kit?”




     “嗯!”脖子间那痒痒的感觉一下消失了,红扑扑的脑袋出现在Singto的眼前,“P!”喊完,Krist腾的一下整个人直接跳了起来,Singto往后一仰,立刻抱紧Krist,咣!自己还是撞到了身后的柜子,Singto呵呵一笑“Kit!”




    “Kit!!!!”off不确定的声音从两人身后传来,Krist这才注意到自己的正牌哥哥正瞪着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Krist马上从Singto的身上溜下,用手随意的撸一撸头发,表情浮夸的喊道“哎呦!这是谁啊!这么帅!哥哥!!!我回来了!!”说罢,直接又冲了过去,off表情复杂的抱住Krist,看了一眼还有些木讷的Singto,“Singto,你不去公司吗?”




      Singto连忙点点头,“嗯,去公司!”重新拎起皮包。 




      “咳咳!”门外一声轻咳,一个穿着白衣的少年,坐在行李箱上,嘴里嚼着口香糖“你们!谁能看看我!这里!还有一个大活人呐!”




        Krist一下从off的怀里弹出,蹦蹦跳跳的略过Singto身边,抓起那个少年的手,“抱歉呐!看到我哥哥太兴奋了!怎么样!是不是很帅!”




       那个少年嫌弃的抽出自己的手,“嗯嗯!”盯着Singto和off扫了扫“我好困好累啊!还饿!”




       Singto和off都紧了紧眉毛,那个少年好像感觉到了空气中不友好的气息,并不去理会,只是静静的嚼着口香糖。




       Krist挠挠头,“那个!我忘记介绍了!这是小gun!我的男朋友!”说完,还得意的扬扬眉。




        男朋友!!!




       Off一个箭步冲了过来,Singto一把抓住“off!”




       小gun啪的一声,吹破一个泡泡,“谁是你男朋友!”说完,冲着他们一笑,“我是Krist在美国的同学,一个男性朋友!!!”说完,瞪着Krist,“不要把最关键的字给我漏掉!!!男性朋友!!!!!”




       Krist呵呵一笑,“呐呐呐!总之,小gun,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平静下来的off,深吸一口气,张开手臂,“Kit!欢迎回来!”




       Krist也重新抱住off,“嗯”




       Singto轻轻一笑,看了下墙上的时钟,今天….拿起手机,快速的发着信息:会议取消。




       门外的小gun,轻轻叹口气,祝你成功!Krist!你的tuan,确实是挺帅的!不过,你哥哥….翻个白眼,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帮这个忙!



评论
热度 ( 95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