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鸡麻大学事件簿37(完结)

马克!

摸摸镜:

ABO校园文,全架空,私设如山!

本章完结,感谢所有鼓励我和献小红心的仙女们,特别感谢卡文时听我唠叨的绵绵,舌吻。
完结后番外不定期掉落,新坑《奉旨成精》待我休息十天,再卷土重来。比颗无限大的心❤

正文


最后公司和gun各退一步,他签了半约,和tay的乐队合作出了爵士风EP,打算走小众音乐路线,gun也开始和圈内的好友学习电子钢琴和编曲。

这天下午,gun和sk驱车前往素万机场,等待从芝加哥来的班机降落。
Off一走出来,就看见熟悉的面孔们在向他招手,他和爸妈,哥哥嫂嫂打完招呼,抱着gun转圈圈亲亲脸举高高,gun虽然羞红了脸,也没有奋力挣扎。大家跑去了off爸爸定的餐厅饱餐一顿,说了一通闲话,最后跟他们告别,四人一起开车回公寓。
Singto和krist坐在前座,后座上gun从一上车就扒在off身上不下来,两个人各种小动作不断,singto咳嗽了两声:“你们注意点场合行不行,我和kid又没瞎!”也没聋。
“我们没干嘛!裤子都没脱!”off回嘴。
“嘿嘿嘿。”gun依旧傻笑中。
“恋爱的酸臭味。”krist冷冷的抱怨。
“你难受吗?要不要开窗户?”
“……”krist懒得理现在一跟他说话就智商做鸡的老公。
“P,给你话梅糖…”gun友爱的从书包里翻出小零食递过去。
这一个两个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krist,所以你是准备挺着肚子办婚礼,还是要抱着孩子办婚礼?”offjumpol试着打开话题。
“gun,随便你们怎么样,让胀炮闭嘴。”到底是我孕期综合征,还是这些人都特码招人烦?!

等他们到家楼下时已经夜深,一行人走进公寓楼,就发现平日里灯火通明的大堂此刻没有开灯。
无数亮着银色光芒的灯串在墙上闪烁,粉色和白色的爱心气球随处可见。
“这是在干嘛?”gun开口。
没人回答他。off牵着他的手往电梯里去,连电梯里都贴着爱心形状的灯带。
“这样子好像有人要求婚还是过生日啊。”gun好笑的看见off四处游走的眼神。
“可能是吧,漂亮吗?”off依旧不敢看他。
“漂亮,漂亮得不得了。”
Gun一边说着,一边主动拉着他的手走出电梯,经过过道上同样的星星灯串和爱心气球。空气中有阵阵馥郁的芬芳,是gun再熟悉不过的香气,他有点惊讶的看向off,off的眼神终于不再闪躲,也看着他露出笑容。
他们推开了公寓的门。
无数闪烁的星光照着天花板,还有许多星星灯摆成爱心的样子,粘在墙上和家具上。在这梦幻般璀璨的银色光阵后,落地窗前,有一颗灯球发出耀眼的光芒,照着一朵比手掌还大,洁白如玉,皎如明月的花朵。
“是昙花。”gun的声音在off的耳边响起。
off拉着他的手走到落地窗边,看着这颗仿佛他心中明月般重叠着爱情的花,正要开口,gun用手捂住了他的嘴:“爸比,我有话跟你说。”
他放下手,感觉到另一只被off拽着的胳膊微微收紧。
他抬头凝视着他:“我知道,从我们第一天在一起开始,你一直很努力的在向我靠近,陪伴我,了解我。也谢谢你,一直包容我,不怪我给你带来的各种麻烦。其实,从你第一次问我要不要嫁给你开始,我心里从来没有否定的答案。”
看着off渐渐放松下来的表情,gun微笑:“因为不管你让我变得多勇敢,我都还是需要你,需要你接受我的感情和依赖。”
Off惊讶的看见落地窗外,远处漆黑的高楼外墙突然全都亮起,灯块流动变换,最后剩下七彩的阵型停留成offgun的字样,照着夜空和脚下的城市。
“你那么努力坚持,问了我无数次,我想,这最后一次,应该我问你…你愿不愿意娶我?”
Off远在芝加哥,安排今天的种种时,想过gun应该会开心,会感动,或者会惊讶,会玩笑着过去,甚至想过他可能会拒绝。
独独没有想过这一种,他的omega在身边交相辉映的光芒下,闪耀着最动人的微笑,让他看到他充满着勇气和爱的模样。
他控制不住想要红了眼眶,准备好的告白一句都说不出口。
Gun看到off极力的平复情绪,最终也只能习惯性的伸出手,拥抱他,声音略带哽咽的回答:“嗯,我愿意。”
Gun回抱他,笑得露出深深的酒窝:“还有一句话,爸比,欢迎回家。”

“真是太感人了…”krist抱着singto递过来的纸巾哭得稀里哗啦。
“跟你说你现在要少看八点档,你看你这泪腺也忒脆弱了,人家蒸煮都没有你哭得惨!”singto一边给他擦眼泪一边心疼的抱怨。
“我现在是荷尔蒙不平衡!我就爱哭你管我!”
“行行行,我老婆性情中人,天真烂漫…行了,你留点纸巾给胀炮。”


我们彼此相爱,不管是靠近还是别离,心中都记得心动时和爱人付出的每一刻。那些无法分辨的对错,也撇清不了的痛楚,都情愿承受,只要确定我们需要一起走的,是所有的未来。


THE END

评论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