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一年生KA/SK】让我爱你 2(真人穿剧)

阿来:

  Krist蹲在那里,只觉得全身都疼得厉害,特别是心口还有身后那个羞耻的地方,这是怎么回事?四肢酸痛,气喘吁吁,而且他低头检查的时候,还看到自己身上有很多的吻痕!最要命的是身后那个地方,疼得那么厉害,虽然好像有涂药,但是这绝对不简单,就好像他被人……上过了。




  心跳得很快,好像自己走了一整天,但他才刚刚清醒,根本想不起在这之前发生了什么。他明明昨晚睡在小gun家里,现在怎么会到这个地方来。而且现在天才刚刚黑下来,这是另一个夜晚。那今天白天呢?为什么他什么记忆都没有?




  最让他无法接受的是身体的伤,别的就算了,但这要是和男人发生关系,自己还是被动一方,难道他是被迫的?虽然想不起来什么,但身体本能上似乎在提醒他,事情不是他想得那样。




  到底现在是在哪里?他忍着全身的疼,慢慢的四处走动,很快发现这是他很熟悉的地方。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就是当初拍一年生的时候,片场布置的夺旗日那天,P'Arthit把旗子交给一年生以后,自己偷偷躲起来哭的地方。就是在这里,P'Arthit给Kongphop绑上了那条白色手绳。




  Krist心很乱,他打开手机,见关机已久,连忙打开。不到一分钟的时候,系统提示Kongphop打了三十多个电话,这是什么情况?他看着联系人,全部都是一年生剧里的,这是什么人的恶作剧吗?可是身体的疼痛提醒他,事情远不止如此简单。




  他想要愤怒,但又不能肯定,是不是真的有人对他做了那种事。毕竟现在在外面,也不好直接拖裤子检查。现在这个地方,他倒是很熟悉,只不过这个片场在剧播完以后,他也很久没来。不知道是什么人,能把这里的一切布置得和剧里一模一样。他想要离开,可心里有一种奇怪的声音,仿佛希望他待在这里不要走。




  Krist拿起手机,根据记忆给家人和朋友打电话,却不见任何人接起,系统提示号码全部都是空号。他有些丧气,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他应该拨打这些剧中人的名字,问问他们是不是这场恶作剧的罪魁祸首。




  他还在彷徨无措,却见一个人已经冲到自己面前。这是他熟悉至极的脸,可是好像有什么不一样。




  “P'Arthit,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你了。你怎么哭了?”来人二话不说,已经将他抱在怀里,言语里满是心疼和自责。“对不起,虽然我不记得早上发生了什么事,但我知道一定让你伤心了。我早该想到,你会跑到这里来。”




  剧里那句台词,“下次如果学长想哭的话,要告诉我,我会为你擦眼泪的”,就是出现在这里。




  “P'Sing,你不要开这种玩笑,为什么你要和别人一样捉弄我。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玩,尤其……”Krist一下子无法开口,关于身体那个部位的情况,实在无法启齿。




  “暖暖,你在说什么?P'Sing是谁?我现在记不清楚早上发生的事情,但我记得P'Plama说你很伤心,甚至要退学。是不是昨天晚上……我那样做,你其实不开心?但那时候你明明没有拒绝,再说,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而且昨天还是你主动提出,我才会那样做的。到底为什么,你忽然改变了心意?是我哪里做得不好,让你这样难过?”




  Kongphop没有忘记昨天在床上,有多么甜蜜缠绵,那是他们第一次真正的属于彼此。可是早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忽然之间,就变成了这样。他暗自生自己的气,一定是早上自己做了什么让人误解的事情。只不过P'Arthit嘴里那个P'Sing又是什么人?为什么他要说什么捉弄?他不记得学院里有这号人,而且听口气,还和P'Arthit很熟。




  Krist看着眼前的人,他的打扮和剧里的Kongphop一模一样,神态举止也是如此,完全看不出一丝作伪。他忽然害怕起来,打开手机开始看相册,里面有很多的自拍,都是他们P'Arthit和Kongphop的打扮,而且那些亲密照,是他们拍剧的时候也没拍过的。这代表什么?




  “你……你现在大几?”他愣了半天,问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问题。




  “等这个期末考结束,就升大二了啊。”Kongphop心中不解,只能老实回答。




  “所以你真的是Kongphop,我是Arthit?我是你的学长,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们现在在谈恋爱?”他不死心的继续问。




  “是啊,P'Arthit,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忽然问这些,还有早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




  Krist不等他说完,便猛然扑到他的怀里,整个人都吊在他身上:“现在我很饿也很累,还觉得身上哪里都疼,我们先回去好不好?”




  Kongphop听他语气疲惫,便将他背着,一路走回了宿舍。路上的人看到,也不多说,自然都乖乖让路。他们对两人的甜蜜举动,似乎非常习惯。




  Krist的脸贴着Kongphop的脸,轻声问道:“我会不会很重?”




  “学长和粉红奶冻一样轻,今天你很累了吧?在我背上睡一会儿,我们马上就到宿舍了。”




  Krist感觉到他宽厚的背,还有全身的热气,莫名的安心。他不是P'Sing,他也不是P'Arthit,但是他很放心,不管现在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他都是安全的。至于身上那个伤,应该是属于P'Arthit,而不是他的。




  对不起,P'Arthit,请借我几天时间,让我和P'Sing谈一会儿恋爱。虽然这是假的Singto,但是这样就好。

评论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