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恋上你的床

马克

kitcat101:

3⃣️7⃣️



这一改设计图,时间过的真快,就差不多到下班时间了。
“设计图做得怎么样了?”
“感觉总还是差一点,还不够好。”
“看来今天是完不成了,那就明天吧,现在下班了,回去吧,就是不知道四哥在不在楼下等我送你回去呢?我可不想四哥在下面等久了。”Ming调戏着Yo说,说完就离开了。
Yo低着头继续看着设计图,等总监离开了才起身收拾东西回家。对了,还没跟总监请假呢!赶忙在出去追总监,好在总监还在等电梯。
“总监等一下。”Yo快跑到Ming的面前。
“还有什么事么?”Ming有些不解地看着Yo。
“是这样的,总监,您是知道的,我妹妹和您亲人在一家医院,明天我妹妹就要做手术了,我想请一天假,可以么?”
看着他那乞求的眼神,真的有点忍不下心来拒绝他,如果不是自己有爱人了,估计自己也会被他那眼神勾引了去。
“只允许你请一天,还有别忘了我给你的工作。”
“好的,谢谢总监,您交代的事情我一定不会忘记的。”Yo感激地对总监说。
电梯来了,Ming上了电梯离开公司。
Yo呼出一口气,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虽然上次和Forth先生说过了,但是还是不想去麻烦他,回到办公室收拾好东西锁门离开了公司,骑着先生送的电动车,就向医院开去。
还别说,有架车还真的方便,很快就开到了医院。
在医院外面的水果摊买了点水果带上去给妹妹,虽然手术前10小时不能进食,但是我希望妹妹醒来能吃到水果。
开到病房里。
“哥,你来了啊?你给我带了水果么?真好,你怎么知道我明天想吃水果啊?”
看到我进来,妹妹兴奋得不得了,小嘴一直就没有停过。
“你是我妹妹,我当然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啦,等明天你做好手术出来,我们一起吃好不好?”Yo哄着妹妹。
“当然好啦,哥你真好。”Yuil抱着哥哥亲了一口。
俩兄妹聊了好久,才在Yo一再的催促下才睡下。
Yo看着睡下的妹妹,在她床边祈祷着,希望明天手术成功,愿天上的父母保佑着妹妹平安。
虽然明天就能做手术,说不紧张是骗人的,因为不安因素实在是太多,所以一夜Yo都睡不太好,为这个可怜的妹妹着急。
一般的小手术都有风险,顾况妹妹是还骨髓这样的大手术,只希望手术成功。
早上Yuli起得挺早的,Yo陪她聊了会天,说了些笑话给她听,希望她放松心情,能有好的状态去接受手术,本来笑得挺开心的人,猛的一下就扑进了Yo的怀里哭了起来。
看到妹妹哭Yo也着急了,不停的安慰着妹妹。
“哥,如果手术不成功,我死了怎么办?”Yuli悲观的说着。
“别乱想,怎么会呢?如果上苍不保佑你的话,我们根本就不会有你合适的骨髓可以换,再说了,爸爸妈妈也在天上保佑着你呢,你的手术一定会成功的,为了哥哥,你一定要成功,知道了么?”Yo抱着妹妹,坚定的说,给妹妹足够的安全感,为她打气。
“真的么?”Yuli含着眼泪的眼睛望着哥哥问。
“真的,相信哥哥,这么多的手术费用哥哥都能为你筹够,你难道不能给自己足够的信心么?哥哥还等着你好了带你去吃好吃的,带你去你最想去的游乐场玩呢?一定要成功的下手术台。”Yo继续为妹妹加油鼓励。
“哥,你说的噢,我记住了,等我出院了你一定要带我去。”
“一定,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揉揉妹妹那已经因为化疗而掉光了头发的脑袋。
这时候护士进来告诉他们要准备手术了,俩兄妹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给妹妹做了术前检查,没有问题后妹妹就被推进手术室了。
当手术室关上门的那一刻,Yo整个人都在发抖,在手术室门口的墙边慢慢的滑落下来做在地上,双手抱着双脚,额头抵住膝盖上,希望这样能让自己安定些。
就在这时,突然有一个人抱住了自己。



是谁呢?谁呢?呢?来大家猜猜😎

评论
热度 ( 29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