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Let me down

马克

桃子啊桃子:

因为是傻白甜,又是abo,所以大概不存在逻辑这种东西🙈🙈🙈
(一)
Krist和singto其实说的上是“青梅竹马”,他们是邻居,一起在公司的家属楼里长大。Singto比krist大了两岁,是krist的哥哥。krist刚出生的时候,singto的妈妈带着他去隔壁看刚出生还躺在婴儿床上的krist“好丑哦”singto戳了戳krist的脸,krist的脸皱皱的。krist伸手抓住singto的手就往嘴里送,krist吸着singto的手指,singto赶紧抽回手,krist哭起来。阿姨和singto的妈妈走过来,singto妈妈一巴掌拍在singto的后脑勺,“怎么欺负弟弟了”singto对着哭着的krist做了个鬼脸,krist不哭了。
krist还有个亲哥哥叫min,min和singto一样大,他们一直一起玩。每次他们出去,后面都会跟着个“拖油瓶”,krist跟在他们后面,哥哥去玩滑梯的时候,他就安静的坐在梯子上。哥哥说,krist还小,玩滑梯被公园的阿姨看见,晚上会被警察抓走,虽然krist已经4岁了。
min有时候嫌krist太烦,就会把他塞给singto,自己溜出去玩。慢慢长大的krist皮肤很白,脸肉肉的,笑起来还带着可爱的酒窝,很讨周围大人的喜欢。还很听话,大人说了不让做的事情,坚决不去做,不像他的哥哥min,调皮捣蛋,上次还打碎了楼下奶奶的玻璃。
周末的时候,min又把krist塞给singto。singto把krist带到楼下,krist牵着singto手,他今天穿了妈妈给他新买的白衬衫,上面还有一朵彩虹云。singto把krist抱到秋上,“kit,你在这里玩,不许走”“singto哥哥去里”krist拉住singto的衣服,“我”singto挠挠头“我去上个厕所”“好吧”krist晃晃秋千,“那singto哥哥要早点回来”singto亲了一下krist,往小区门口走。
singto已经上大班了,班上有个很可爱的女生叫ice,是singto的同桌。ice的头发卷卷的,眼睛大大的,睫毛也很长,像个洋娃娃,还会给singto带最喜欢吃的巧克力棒。singto很喜欢她。今天本来和ice约好请她吃街上新开的棉花糖的,现在看来只能早去早回了。
singto走到小区门口,ice还没来,他等了一会,ice穿了一条红裙子。singto和ice一起去了棉花糖店,“对不起啊,ice,我要回去陪弟弟”“没关系啦,明天上学我给你带巧克力棒,我妈妈给我买了新的味道”singto买了三个棉花糖,ice一个,他一个,还有一个给krist,krist最喜欢吃甜的了。回去的路上,singto偷偷牵了ice的手,他们晃着手走回去。singto把ice送到门口,就回了自己的小区。
秋千上却没有krist,倒是坐了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小孩。singto有点急了,他怕krist丢了,早知道就带着krist一起去买棉花糖了。“krist”singto叫着,“singto哥哥”krist从滑梯后面探出头,singto跑过去。却看到krist的脸上还带着泪痕,衣服也脏了,彩虹云变成了土黄色,“怎么了”singto把棉花糖递给krist,心疼的问道。“刚才,他说他要玩秋千,让我下来”krist吃着棉花糖不哭了,“我不肯,他就把我推下来”singto从口袋里掏出餐巾纸给krist擦脸,“那你就让给他呗”singto觉得这个弟弟真是笨,“可是你说让我在那里等你,我怕你找不到我”krist委屈的说。
singto把krist拉起来,他拍拍krist屁股上的土,“走,我带你去报仇”krist的棉花糖还没吃完,他跟在singto的后面。
那个小孩看见singto带着krist走过来,从秋千上下来。singto把krist护在后面。“你欺负我弟弟”singto走近一步“对啊”那个小孩也就此krist大了一点,他有点害怕。singto一把把那个孩子推到地上。
那个孩子爬起来要打singto,singto和他打起来。krist想上去拉架,可是singto不让。singto把那个孩子死死的按在地上,虽然singto赢了,但是脸上也挂了彩。“以后不准欺负我弟弟,懂不懂”那孩子点点头,就跑掉了。krist蹲下去把singto拉起来,“疼不疼啊”krist伸手碰了碰碎了的地方,“还行吧”singto疼的缩了一下,“以后谁欺负你就告诉我,我帮你出头。还敢欺负我弟弟,真的是”krist搂住singto的脸,krist吹出的风打在singto的脸上,singto觉得凉凉的,很舒服“妈妈说吹吹就不疼了”
singto牵着krist的手走回去,“对了,棉花糖好吃嘛”“好吃”krist摇了摇singto的手,“下次我还请你吃”

评论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