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Whisper》

马克

驾驶拖拉机的马甲:

《whisper》


1.   


伴随着XXX年度音乐盛典的落幕,国内最炙手可热的组合Delight也做到了大满贯,拿走了20**年音乐颁奖典礼的所有最佳组合奖。


不过很多人都知道这也许会是这个组合四人完整体时拿的最后一个奖了。


因为有成员的合约期已经快满了。


按理说,Delight出道七年正是当红疯狂吸粉的时候,就算是有人合约期满也不会第一时间选择解散这条路,不过事实摆在面前,就算铁树开花,那个人都不会再选择续约了。


就在当晚国内最大娱乐论坛的首页飘出了这么一个帖子:“Delight最火成员God即将脱离组合彻底展开演艺事业,新东家你们猜会是哪家?”


帖子虽然标题不够夺人眼球,但是一发出来,却引来了很多的回复:


1L:还用说吗,当然是xx公司了,之前这家公司就频频抛橄榄枝资源又够好,God又不傻当然会选择他家啦。


2L:赞同楼上,另外我觉得God这时候脱离组合实在是明智之举,毕竟一拖三实在是太累了。


3L:楼上+1


9L:楼上赞同2楼的都是有病吗?神TM一拖三,难道Delight这么多年的成就都是他God一个人得来的?


10L:呵呵,楼上的小清新一看就是某家粉丝吧?某家水军都混到论坛这里了?不简单不简单呐。


16L:难道不是事实吗?他God除了脸算可以外唱跳哪样拿的出手?那些音乐评委都是瞎子吗?请God家的粉丝自重,捧可以,别带我家三只,我们不约!!!


19L:唯三粉又跑来这里秀智商了,你们家的宝宝们蹭了我家God那么多年的热度了还总是被CP捆绑供你们YY,真是没见过这么婊的粉丝哦(´-ω-`)


24L:说真的,我并不是谁家的粉丝,但是我觉得19L说的没错,God挺好的,至少比其他的成员档位高出不少


27L:笑死了,24L装路人也麻烦您把相册删光好吗?踩一捧一要点脸好伐?


30L:你们西皮粉唯粉还有哭包粉麻烦别来倒贴我家爱豆哦,评论里有些一毛水军不要太刻意,别忘了你们天团当初是怎么火起来的,还不是靠蹭着我家god的热度一点点爬上来的?你们总说自家爱豆抠脚好资源都被god抢走了,可是他没日没夜的跑行程的时候你们爱豆可轻松着呢,只要嘤嘤嘤的和粉丝卖萌就自然有人会心疼哦。当初我也是团粉还不是看你们太双标才转唯的,你们有什么资格指责他?


37L:@30L 我都看不下去了,您都自带属性了就不要乱造谣了好吗?他God早年独揽资源,要是换个人来试试或许就没您家的份了


46L:就我一个人觉得哭包还有他的小伙伴很心机吗?表面上好兄弟,实际上背后插刀。


73L:楼上的正义路人麻烦把嘴擦干净OK?


102L:我说句实话,我觉得大家都挺好的,四个人都很可爱,而且在各自的领域都很优秀,撕逼的后果就是两败俱伤啊。


147L:CP粉好辛苦,狗了一对没有可能的CP,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长颈鹿x海豹这对动物CP很萌吗?ಥ_ಥ


168L:不约真人靴靴,我家bas拒绝捆绑,请CP粉圈地自萌。   


173L:抱走god,球球你们CP粉不要YY好吗?除非我家爱豆自己承认,我家宝宝因此收了多少人参你知道吗?我们不约不约


215L:请问大家到底在撕什么?求科普?_(xз」∠)_


而且短短半个小时,帖子就已经有了超过五千条的回复,因为已经有粉丝在里面吵得不可开交了。


Delight是国内的一线组合,这是所有人即使是黑粉都会去承认的事实,虽然帖子里的评论真假参半,不过成员之间人气不均衡却是事实,而且组合的队长Bas也和人气高的成员God两个人之间更是有着不可调节的矛盾。


而两个人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如果要追溯到最开始的话,或许得从组合成立开始说了。


Delight这个组合除了God以外,其他成员都是选秀出身,本来公司老板是打算随便唬弄一下让他们出道的,就连“Delight”这个名字都是大老板随口一说而取的,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这四个人不会火起来。


不过自从加入了God这个后来者以后这个组合就不一样了,God颜值高,学历好,又会做人,虽然舞蹈歌唱实力不足,但是光靠他一张帅脸出道七年就一直都是铁打的C位。


God的确很争气,出道几年资源一年比一年好,人气一年比一年高,为公司赚的钱也一年比一年多,到了这两年,就连老板对待他都带着小心翼翼了。


一开始其他成员说不羡慕是不可能的,但是他们也没办法,更是不敢得罪这个人,所以用“画报中心也没什么不好的,对折纸张的时候中间的那个位置肯定会有褶皱”这种很冷的笑话来安慰自己。


可作为队长的Bas却没有靠着队友的光芒而是选择了solo,期间他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从那以后他的成绩也慢慢被人肯定,直到今天拿到了最佳男歌手的大奖。


物极必反,God太过耀眼,耀眼到那一年即使他们组合第一次获了音乐大奖也没有God一个演技赏最佳配角来的有风头。


大概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许多喜爱Delight这个组合的粉丝们开始有了预感,God就像停留在树上的鸟儿,早晚都是要飞走的。


所以自然而然的,因为一山不容二虎这个道理,粉丝圈里就产生了各种帮派,成员唯粉,唯三粉,唯二粉,CP粉等等。


不过作为组合的队长,Bas却一心维护着这个团体的完整,他并不希望有人会退团,因为对于他来说四个人的Delight才是完整的。


是的,Bas也知道自己很天真,甚至在别人看来过于虚伪,因为他所执着的东西早就不存在了,只不过他还是抱有着些许幻想。


但是今天,许久不见的那个人在后台疏离而客气的态度就是在告诉他,奇迹不会发生了。


不过,选择这样做的他真的太残忍呐。




PS:怕大家觉得我在影射现实所以特地改了许多部分,而且加了ABO元素,本文所有的设定都是架空和杜撰的,不存在有现实类比对象哦。希望大家看的时候不要代入现实就好了(/ω\)
一直就想写一个男团梗,如今也是满足了我的个人恶趣味吧,至于本文设定就是人气最高的ACE成员攻努力乐观的队长受,另外本文反套路。
最后最后,拒绝催更,拒绝被问ABO是什么,拒绝催车,拒绝催虐Ծ‸Ծ

评论
热度 ( 74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