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KA】主动出击·15【END】

马克

荔枝苏打:

前文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Kongphop,我不吃胡萝卜!”


“可是学长这样对身体不好……”


“就是不想吃!”


“好吧学长。”


面对Kong的妥协,Arthit学长立刻露出了满意的神情。他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又开始折腾起自己的手机,唇角却始终带了一抹甜蜜的笑意。


而在厨房望着他的Kong脸上也有同样的表情。他继续着手上的活,动作迅速又熟练,我有些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人跟高中时煎个鸡蛋都会糊掉的是同一个人。


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告诉学长他听话的学弟在水果汁里面悄悄加了一根胡萝卜,但我知道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很多余。


没关系没关系,我维持透明状态就好,反正自从Kong出现之后我就没实体化过。


 


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Peach,目前在兰实大学的经济学院读大四。至于面前这两位嘛……我想就不用我多介绍了,无论是哪一个都是有名人。


这对辣鸡夫夫在一起也三年了。Kong打算考研究生,而学长去年就已经开始工作了,两人平素很难见到面。为了增加见面的机会,这两个人终于决定同居。为了庆祝乔迁,他们会在新家开派对,不知为何提前邀请我来参观。


呃……其实我真的觉得这个派对他们两个人自己开就够了,拉我过来干嘛?嫌弃秀恩爱没人看?开玩笑,整个兰实已经吃狗粮吃成习惯都不会给反应了——就像我一样。


不过我还跟其他人不太一样,毕竟我是重点被发狗粮对象。不因为别的,就因为我大一的时候喜欢过学长——疯狂地喜欢。


不过喜欢学长多正常啊,对吧。学长表面上凶凶的,其实内心柔软得要命。又温柔又可爱,这反差谁不会喜欢上呢?非要讲先来后到的话,我还是被Kong截胡的呢。


正这么想,学长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Kong身边。他在Kong耳边呼吸着,一句话也不说,就跟着Kong的动作而移动。Kong抿了抿嘴,把甜甜的笑隐藏在唇角。他用手指沾了点奶油凑到学长嘴边,学长愣了愣,伸出舌头一点点舔掉。


“甜。”吃完奶油的学长舔了舔嘴唇。


“好吃吗?”Kong的声音很温柔。


“嗯。”学长点了点头,开始在厨房里走来走去,像是闲不下来想帮Kong的忙。


发现了学长的意图,Kong也轻轻勾起嘴角。他把学长拉到自己身边,把菜篮递给学长:“学长帮忙洗菜好吗?”


学长美滋滋地接过,兴冲冲地打开了水龙头:“今天打算做什么点心?”


“葡式蛋挞跟草莓松饼。”


学长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看上去相当期待的样子。他伸长脖子对我说道:“嗷,Peach,你听见了吗?你觉得可以吗,不喜欢的话叫Kong做其他的还来得及哦?”


“嗯嗯学长我听见了,我都ok的~”我立刻调整好表情,笑眯眯地回答。


不ok也得ok,一是我不想让学长为难,二是……就算我不ok,Kong那家伙也不会因为我改变菜单。我还没跟这种朋友绝交真是奇迹。


再把视线移向Kong。他打着奶油,时不时抬眼望向学长。那个眼神太过缠绵,缠绵到让我有种他正在用目光把学长一寸寸吃掉的错觉。这也是自然,连我回想起学长刚才舔吻Kong手指的动作都禁不住脸红。如果我不在场的话,Kong恐怕会把学长就地正法。


被自己的脑洞惊得抖了抖,我抬起头才发现Kong正看着我。他翘起嘴角,拿起一颗已经洗净的草莓凑到学长嘴边。学长正仔细地洗着菜,像是已经习惯了一般自然地张开嘴,就着Kong的手一口一口吃了起来。


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说这人幼不幼稚,幼不幼稚?!这都多久了还吃我的醋!为了让我彻底死心我男朋友都是他帮着找的,这占有欲那么强烈真的合适吗?!


不过……我相信学长其实懂得Kong的小心思,却还是纵容他的。学长考虑的事永远是先让Kong开心,至于其他的什么面子问题啊我的心情啊什么的都是次要的。只要Kong能对他笑,他就会很高兴。


啧……怎么越想越火大呢?果然应该离这对辣鸡夫夫远一点。


 


晚饭做好之前另外一个被邀请的人终于来了。没错,我的蠢男朋友Copter。说起这件事就生气,严格来讲,他是Kong为了让我不喜欢学长、彻底消灭我这个威胁而塞给我的人。想着,我忍不住抬眼,甩给Copter那个白痴一个眼刀。Copter有点懵逼地挠了挠头,最后还是一句话没讲就坐到了我旁边。


“你再不来我以为我要一个人吃狗粮了。”我没好气地抱怨。


Copter笑了:“那我来了呢?你准备发回去吗?”


我刚想说什么,瞥到厨房那两个人,只能轻轻叹了口气。他抬起手挡住Copter的眼睛:“小孩子不要看,会学坏的。”


“我跟你一样大,Peach。”Copter无奈地答道,“反正肯定是Kong又在对学长做这样那样的事情了对吧?是喂食了?揩油了?还是直接亲亲了?或者说更过分?嗷我觉得Kong还是会在乎学长的面子的所以……”


“所以你可以闭嘴了!”学长端着菜走到餐桌前,红着一张脸“啪”地一声把手中的盘子放下。


Copter因为学长的凶狠抖了一下,讪笑道:“Arthit学长,我跟您开玩笑呢。”


Kong跟着Arthit学长走了过来。他冲我挑衅地挑了挑眉,把盘子放下之后自然地帮学长拉开了椅子。学长把碗筷摆好,看都没向后面看了一下就自然地坐了下来。


Kong这家伙,平常还是个肝胆相照的好朋友,遇到Arthit学长的事永远都像个小孩子。像是会动不动宣布主权啊,玩点小伎俩赶走学长的追求者啊,热衷于给学长喂食之类的。


不过……这或许就是爱情吧。爱情总会轻易地把一个人变得连他自己都认不出来。成熟的Kong面对Arthit学长的事就会显得情绪化,可以因为学长的一句话开心,也可以因为跟学长吵架而眼角带泪。他高中的时候说过他一辈子都不想学做饭,现在看看,这一桌子的美食九成都出自他手。


曾经的我真的很嫉妒他。但是现在没关系啦,我身边也有一个幼稚鬼。


“所以说刚才学长跟Kong到底做了什么啊?”幼稚鬼凑到我耳边来问了。


好奇心还蛮重的。我漫不经心地扭头,在他的脸颊上落下轻轻一吻:“就这样。”


嗯,就这样。只不过是学长主动的。


真正的爱情啊,双方大概都会不约而同地主动出击吧。其实并不是不怕的。只是,你会期待着你的每一次攻击对方都能给你下一次进攻的勇气。只需要一点点的勇气。


看看我眼前这两个人吧。已经完全无视我跟Copter自顾自地聊了起来,视线都不曾从对方身上转开。他们眼睛亮亮的,看着对方的眼神都那么认真,仿佛他们的世界只有彼此。


唉,算了,从我答应来吃饭起我就已经做好被闪瞎的准备了。趁着他们聊天先把好吃的东西挑走,就当给我的补偿。想着我赶紧夹了好几块炸鱼放到Copter的碗里,那可是他的最爱。


 


“对了学长,”吃到一半,Copter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般问道,“这间公寓装修得很精致啊,看上去不像是出租房。学长是把它买下来了吗?”


意外地,学长很坦率地点了点头:“嗯,动用存款买了。”


学长说得云淡风轻,可他的潜台词却相当了不起。我呼出一口气,轻声问道:“学长……您决定好了吗?”


“嗯。”学长翘起嘴角。他侧头望向Kong。我想这个时候,他的心里大概不会有一丝恐惧吧。因为他知道Kong会一直注视着他,就像现在这样。明明他们的眼神交流只有一瞬,在恍惚之中我却有种在那一秒中看见了永恒的错觉。学长重新扭过头,用叉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搅拌着盘里的意面,语气却相当坚定,“因为我的未来已经计划好了。”


“嗷,那Kong呢?你还是会回家上班的吧?”Copter问到点子上了。虽然我觉得他这个时候问这个有点多余,但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Kong的家里是蛮大的家族企业,按理来说应该不会轻易接受他们两人的关系。即使担心,我却也没有细问过。因为……蛮奇怪的,他们两个看上去像是从来没有为这个操过心。


果然,即使被这么问了,Kong也只是勾起嘴角笑了笑。他牵起学长的手——我这才注意到他和学长的无名指上多了点什么。一对银色的戒指,在暖色的灯光下散发出柔和的光芒。就仿佛他们望向对方时眼里发出的光。Kong特意停顿了一下,才开了口:“当然会回去,因为不会有任何阻碍。”


我不知道Kong是指他的家人并没有反对他们还是指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坚定到不在乎任何反对了,总之我看到学长有点害羞地摸摸头,最后却还是与Kong十指相扣。


我觉得我久违地听到了声音,听到了我强烈的心跳声。扑通,扑通,一下又一下。


这一次不是因为陷入爱河。不知怎的,我非常想要让时间快进,让我看见这两个人的结局。他们两人之间流转的仿佛是爱情中最简单、最美好的模样。


神啊,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他们幸福一辈子?


 


走出他们的家时,我还有点精神恍惚。Copter倒是跟在我后面一脸轻松的模样。我扭头问他:“你说Kong今天干吗非要单独请我们来?正式的乔迁派对不是要等周末,要把学长团还有经院那堆人都请过来吗?”


“嗯……大概是还不放心你吧,要专门告诉你他跟学长已经结婚了。”Copter老老实实地回答。说完,他走过来牵住我的手,“虽然就算你还没放弃我也不会让你回去喜欢学长的。”


“你们幼不幼稚?”我嫌弃地瞪了他一眼,却没有甩开他的手。我在想,Kong现在肯定在腹诽那两个碍事的家伙终于走了,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享用他的学长了。


 


唉,这该死的爱情啊。


 


-END.


 


完结啦~这篇怎么完结我还蛮纠结的,最后还是决定让一切的开始桃子妹妹来为它画上句号。


小桃子的那个他,Copter,大家应该也猜到了,还是来自十七岁的你我。代入阿加的脸就好了请不要代入原作Copter的性格(X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跟评论,每次看到提醒都感觉得到了动力。这篇真的是我开始写同人以来写得最快的一篇了233333


我个人的观念就是呀,只要没有牵扯到类似于“责任”这种更复杂的问题,为了自己的幸福,人真的可以不要脸一点自私一点。想东想西或者用很多条条框框限制住自己的话就会错过很多的,到时候再去后悔也没用啦。所以勇敢一点吧。


愿大家都能遇到那个能让自己心甘情愿主动出击的人❤


 


病到质壁分离也要敲键盘的荔枝


2017.10.30 22:11


没错其实我还是很勤奋只是我说过10月内不再更新所以你们会在11月看到这篇(




11.1追加:我生是KA狗 死是KA鬼 搞同人没前途没前途 官方辣么甜

评论
热度 ( 56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