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我们离婚了【9】主kimcop taetee god

马克

fatbaby.:

【9】 
形式上去结束 某一个阶段
淡去的记忆 将由谁保管 都不是太乐观
时间终究会比爱 强悍 忘记什么都不难
说再见不难 就别问是谁 真心想说出来
像家人像朋友 都只是欺瞒
当初越喜欢 越是恶性循环
想复原不难 等某天各自 出现下个牵绊
关于你 很自然 会烟消云散
BGM:不难--徐佳莹


 
各位大大请多多支持一下老阿姨,
请勿上升到真人向!!!
这是老阿姨的脑洞狗血文而已
文笔渣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
这章主copter的视角~~有神哥一点戏份~
 
copter视角:
 
  从曾经生活了3年的家走的时候,原来关门声真的是最少的,我拿着行李下了楼。我现在站在楼下不知道该往哪儿走,哪里才是属于我的家,我不敢回妈妈那边,我不想让家人知道,而且我还带着行李,妈妈一定会发现什么的。我怕她会伤心,刚开始的时候妈妈总是不看好我和kim的婚姻,觉得我们太儿戏,太鲁莽了,到后来妈妈慢慢的接受了kim,妈妈和我说 过只要是我幸福,她们都愿意收纳kim的,并不是因为kim讨妈妈欢心,而是妈妈怕我受委屈了,妈妈想要我是幸福的。所以妈妈愿意尝试接受kim,我听到妈妈那次说我真的很感动,因为家人永远都会支持我,但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和kim离婚了,是我提出的,我怕妈他们会反对,会不支持我,我也怕受到妈妈他们的指责。妈妈家是不能回去的了,如果我现在去tee他们家,一定会打扰到taetee他们的。毕竟今晚tae把全部的话都说出来,以tee的性格一定会和tae发飙一大场吧,我还这么不识相的打扰tee,我不想连我的兄弟的感情也被我破坏,我看的出tae真的很爱tee,只是tee不肯承认而已。我不想我的兄弟tee想我现在这样。不,tee不一样,他是失去爱他的tae,而我只是失去一个不爱我的kim不是吗?被爱的人总是有恃无恐,今晚该如何度过。自从结婚以后我已经很少和其他朋友联系了。最好的也只有tee而已,同事也不是十分好意思去麻烦别人,毕竟我也真的很怕生。也没有安全感,原来全部都以那个人为中心,是真的会自己迷失的。太过于依恋导致发生了这样的事我竟然无从下手,我想来想去只能去酒店住一段时间,再看看到时用什么借口回妈妈家住。我真的还没有想好如何对家人坦白这件事,毕竟这段婚姻不是我不忠诚。但同时我也不想让妈妈知道是kim出轨,不想妈妈说我眼光差,不想听到妈妈说他的不是。
   其实我才是第三者,我怕妈妈会找kim麻烦。会打扰到kim和ann还有未来宝宝的生活。我没有那么慈悲去祝福ann但我还是想kim过得好。
     拖着两大箱行李走了一大段路,说也奇怪平时开车5分钟而已,现在走了快大半个小时。那条就像是一个时间长廊一样,回忆在眼前。心里有两个声音,一个事都散了吧,都结束了,洒脱点吧。另外一个是,我到底做错什么?,才会让结局如此难堪?一个是释怀一个是不甘。一直走一直走,终于到酒店了,去前台办手续的时候,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没有理他。继续填系列,那个人不甘心又拍了拍我,我有点生气了,一边扭过头一边有点生气的问:“哪位!有什么事嘛!!”当我转过去发现那人是god,虽然我知道god快要回国,但真的没想到god会出现在这里!我定定的望着god,我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尴尬的感觉。
   god笑了笑开玩笑的对我说:“哎呦。我们cop竟然会忘记我了,我好伤心,我可是好想你!”,我淡淡地答了句:“god,好久不见!”,god见我没有好脸色就没有继续开我的玩笑了,然后god的态度变得严肃起来说:“cop,我回国了!我的手机一直没有变,等你有空我们一起吃个饭吧,毕竟这么多年没见,可以嘛?我最近还没找到住的地方,所以我就住这酒店,cop你为什么在酒店?”,等god问了一堆问题,我紧张摸了摸手,左手下意识的摸起右手的无名指那刹那,我顿了下,才想起空空的,我心情又更烦躁了,还好前台的服务生叫住我,把房卡给我,我拿过房卡对着god说“最近家里的线路要维修所以就再这暂时住几天,那改天再聊吧,我先上去了,晚安,god”,说完我就急忙拿着行李上去房间了,还好god也没有再问我,我现在真的没有其他的心情。我想要好好的睡一觉,什么也不想,到头就是一觉,睡到了天亮,醒来时却发现枕头湿了一大片,手机还在床上不停地响,按了接听键,那头的tee很激动的问我“你昨晚去哪里了cop,打了你一晚的电话,现在才接!!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我深深的吸了口气用最平常的语气对tee说“我昨晚见到了god,他回来了,我这几天在酒店住,我没事的tee,我OK得。真的不用担心我,老铁!等下我就跟公司请几天假,我想好好的休息一下,就当给自己放个假吧”.
    tee说“好吧,copter如果你有什么记得找我,你的身后我一直都在。还有之前god说要回来没有跟你说我很内疚,还有之前做的那些事,cop我真的很抱歉,cop你能原谅我嘛!对不起ter”~
  我说“你是我最好的老铁,我不会怪你,还有我想和你说。你是如我家人的存在,你懂的。tee!还有god已经过去式了,如果回来也只是旧的朋友而已。没必要感到内疚。”说完我按下结束键,我的眼泪又不受控制地流着。根本止不住,心口空空,心情好压抑,那种感觉无法用言语说出来。一旦停下来就会想起kim,自己又会更难受了。不能想kim,kim是ann的。我时刻得提醒着自己。我觉得我不再相信爱情,或者说让我这么奋不顾身去爱一个人的名额用完了。好想离开这个城市,起码在陌生城市可以忘掉这里的一切。


【kim情商高,也了解我,所以kim感动我从不费力。但是kim也知道怎么让自己利益最大化,在我和他的关系里,kim最爱的自己,也要求我最爱他。打个比方,天晴了,陪你晒太阳。但下雨了,只有我一个人淋雨。单反面的付出终究会累    ––copter】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