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KimCop】一个小店员的狗粮食用日记(十五)

马克

小兔子乖乖☆:

【KimCop】狗粮日记(十五)


“萨瓦迪卡布。我们是海选剧组的导演。您试演Sak Sing这一角色已经通过了。期待我们双方合作愉快!后续事宜我们会通过邮件联系您。”


“好的,谢谢您。”


海选结束后第一天,Kimmon就接到了选角导演打来的电话。


虽然所有人都告诉自己这个角色十拿九稳是他的了,但他自己难免还是有些担心。万一半途杀出一匹黑马,毕竟后生可畏……


他会担心,是因为这个角色不能出岔子。这个角色,他一定得拿到手。


这下好了。Kimmon懒散的伸了个懒腰,心里很是轻松。


海选结束以后是一个月的培训时间。Kimmon推掉了有关店里的所有的工作,一心都扑在了研读剧本和研究Sak Sing这个人物身上。之前海选的时候他演的片段,是在Copter写剧本的时候自己瞟了几眼瞟来的。


一想到这Kimmon就有些心虚,毕竟这对于其他海选选手来说是有些不公平的,不是哪个人都能在海选之前就看到剧本,虽然只是个初稿……


整部剧的主要演员并不多,而那个现在火的如日中天的Sandy不出所料的做了女主演。


“我没必要躲着她。而且她是科班出身,她父母为了栽培她还特地把她送到国外去学表演。我看了她的海选表演视频,确实挑不出毛病。”Kimmon又想起Copter在跟自己说这件事的时候态度很随意,仿佛并不在意这个女人的加入会不会给整部剧带来任何的影响。


虽然Kimmon也看了那个Sandy的表演视频,确实挑不出毛病……


结果拿到剧本以后,Kimmon才知道为什么Copter会轻而易举的让这个女人演女一号。


这压根就是属于两个男人的戏,当然也不是什么爱情戏。


整个故事是通过讲述两位男主从两小无猜的好兄弟,因为成长环境的不同,甚至可以说,两人的身份不同,而渐渐地越走越远,以至于最后两个人站到完全对立两面的故事。命运的难以把握以及捉摸不透,将两个原本亲如手足的兄弟拆散,以至于相互毁灭。


女主在这部剧里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


Kimmon觉得好笑,他是实在没想到,那个自认为精明的Sandy就这么被自己家的小可爱给摆了一道。


这回任她有何神通,她也闹不出什么幺蛾子。毕竟是她嚷嚷着要演女主,可是并没有说是要演什么样的女主,这个女主的戏份有多重?这次完全是她自己打错了小算盘。


“在看剧本呢?”自己的休息室门被推开,走进来的果然是自己家的小可爱。Kimmon把手里翻开的厚厚一叠A4纸合起来,笑着看着站在门口的人。


“你怎么来了啊?不是说今天要和投资商开会么?”


“我来看看我的男二号有没有偷懒啊。”Copter笑盈盈的走到Kimmon身旁,被Kimmon揽住腰直接拽进怀里。


“那你看到了吗?你的男二号有多刻苦啊!都在挑灯夜读,马上就要悬梁刺骨了呢~”Kimmon轻轻咬了一口怀里人的耳朵,撒娇的说。


“疼啊P!”Copter笑着躲过身后不太安分的嘴,“你刚跟小雪学的成语这么快就用上了嗷?我原来教你怎么没见你学的这么快?”


“嗷……”Kimmon把一双眼睛眨的忽闪忽闪的,“明明都是跟你学的!那丫头怎么会好心教我成语啊,她看见我就想跑……你这么一说。”Kimmon握起Copter的胳膊看了看他绑在手腕上的腕表,“这丫头怎么还没来啊。不送饭了么?”


“你把人家当成厨娘,还要催人家当按时到达的外卖员。太不会怜香惜玉了吧?”Copter伸手弹了弹Kimmon的额头,笑的很无奈。


两人还没打闹多久,Copter口袋里的手机就“翁嗡嗡”的开始震动了。


“怎么了?”Copter接起电话,是副导演打来的。


“导演,你来一趟办公室吧……”对方的声音压的很低,却掩不住说话人心里的焦急。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Copter坐直身子,Kimmon也放下手机看着他。


“那个……Sandy小姐吵着要找你,说是剧本有问题看不懂。我派秘书过去了,结果她还是吵着要见你。你看……”


听筒里的每一个字都清晰的落在Kimmon的耳朵里,两个人一起皱起了眉。


“行,我过去。”


Copter挂了电话,眉头拧成了一个死结,长长的叹了口气。


“行了,你去吧。”Kimmon心疼的揉了揉怀里人的眉心,“别皱了,不然你又该头疼了。”


“我不想去……她怎么事情这么多。”Copter撅起嘴,粉嘟嘟的嘴上可以挂起一个油瓶。


“好啦好啦。”Kimmon从背后环住Copter的腰,在怀里人的侧脸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你去吧,让那个小胖子一个人应付那个女魔头,他是不是太可怜了?”


Copter最后还是不情不愿的出了门。他才不愿意承认自己心里有一丢丢的小失落。


P完全没有要留下他,或者是替他出头的意思啊……


太令人伤心了好嘛?


Copter就揣着这样十分不美好不阳光的心情走进自己的办公室,一推看门就看见一个女人穿着一身火红色的紧身连衣裙……不对,这短的分明都可以当衣服穿了!火红色包裹出的曲线确实火辣,可是Copter还是忍不住别开了视线。


“P'Ter你来啦!刚才秘书和副导都说你在开会…可我听我爸说投资商的会议早就结束了。”火红色的身影以一个极其妖娆的姿势扭到Copter面前,两条白玉似的胳膊像水蛇一样就要缠到Copter的手臂上来,Copter急忙向后退了一步,堪堪躲过那条吓人的胳膊。


“……Sandy小姐,你作为我们剧组的演员,现在应该是训练时间。还有,你以后还是叫我导演,不要被别人误会了。”


“哎呦P'Ter你不要说这么见外的话嘛……”Sandy娇嗔着嗓子还想往Copter跟前凑,却被Copter一道冰冷的目光直接把她扎在了原地。


“导……导演……”Sandy浓妆艳抹的一张俏脸顿时变得有些僵,她不自然的扯了扯嘴角,显然是衡量了一番后悄悄地向后挪了一步。


她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挂着两个深深的酒窝,对谁都是一副和和气气的样子,可是她真不知道这么和气的一个人身上总是会流露出不知从哪里沾染来的一股……冷酷到让人不太舒服的气息……


她忽然想起来自己前不久才看到的,那个男二号的海选视频……


这两种感觉几乎是一样的……


“导演……剧本我看了,但是有几个地方我还是看不懂~”她勉强回了回神,又扭捏着声音把手里的一叠剧本故作柔弱无力的伸到Copter眼前,“你帮我讲讲嘛~”


“……”真是够了!Copter恨不得把眼睛翻上天去,现在突然后悔自己在写剧本的时候为什么要把女人给写进去!


“哪里不懂?”


“你看啊。就这一段……”


Copter觉得一个头有两个大。这不就是一个普通的和男主一起与男二在办公室里对峙的戏么……


“哪里有问题?”


“就是……”Sandy听出了Copter语气里的不耐,她只能装作没发觉的咬着下唇接着说,“我不知道……Sing是喜欢男主的么?”


“什么?”Copter刚随手整理了一下桌上的资料,听她这么一说,他转身回头看了一眼Sandy,内心觉得她的思路真的很清奇,“这跟你有什么关系么?”


“啊?不是……”她忽然像是慌了神一样随便摆了摆手,眼神在房顶上到处乱瞟着,“导演喜欢男人么?”


就这个问题逾距到Copter想直接把她从办公室扔出去,就在他想这么实施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


“……”Copter冷冷地扫了一眼面前站着的女人,“进来。”


“经理…”进来的是秘书,“那个,外面有投资商说要见你,说是约好的商议投资方面的事情。”


???Copter心里燃起一个大大的问号。


有投资方?约好了?我怎么不知道?


“好的,你让他在会议室等我,我马上就来。”


那个女人还杵在原地,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Copter走过她的身边的时候,给她扔下一句话。


“记住,和你没关系的事情你管不着,这不是你家。”


门被“砰”的一声关上了。Sandy站在原地翻了个白眼,屁股一扭就坐在了Copter办公室的沙发上,开始玩起了手机。


走了不还得再回来?我就在这等你,你还能跑了不成?


她没坐多久,门又被打开了。


“P'Ter你开会这么快就……”


“导演不在吗?”


“……是你啊。”Sandy看着门外站着的男人有些愣神。186的身高快接近门框了,他穿着一件很普通的黑色粗线高领毛衣,额前的刘海被他用发胶轻轻的固定在头上,形成一个很流畅却又闲的很随意的一个弧度。明明他穿的一身黑的不带一点杂色,可是他却把黑色穿出了闪闪发亮的感觉……


不知道是因为那一双摄人心魄的凤眼还是因为……棱角分明的一张几近完美的脸……


绝世大帅哥啊这是!


“导演不在吗?”他又问了一遍,却向前迈了一步顺手关上了身后的门。


“你是……饰演Sing的那位Kimmon前辈……
不!”Sandy瞬间绽放出一个堪称完美的笑容,红色的嘴唇衬得一口小巧整齐的牙齿更加白亮,她用手故作随意的把耳边的碎发往耳朵后面拢了拢,动作妩媚至极,还顺便踩着高跟鞋向男人往前迈了一步,“可以叫你P'Kim嘛?”


Kimmon脸上挂了一个非常标准的温柔的笑容,嘴角微微扬起,可笑意却没达眼底。他没有回答对方抛来的问题,只是依旧笑眯眯的问:“导演去哪里了?”


“P'Kim是找导演有疑问吗?P'Ter他刚才刚出去,估计一时半会回不来呢~我们可以先对对戏啊~”


“你叫他什么?”


“什么?”


“我说,你叫他什么?”
💙💙💙💙💙💙💙💙💙💙💙💙💙💙💙💙💙
小剧场 :
👩 : P'Ter你是喜欢男人么?(●ơ ₃ ơ)♥


🚁 : emmm不算完全吧……(抓耳挠腮ing
(ㅇㅅㅇ❀))关你屁事啊!٩(๑`^´๑)۶


👩 : 那……你喜欢我吗?♡(´∀`*)人(*´∀`)♡


🚁 : ……我喜欢他。∪•ω•∪☞


🐺 : 嗷呜~汪汪汪~(疯狂摇尾巴ing)
(´ε` )♡


🚁 : 嘿嘿嘿狗狗乖~(˘³˘)♡


👩 : 人间不值(直)得(的)(눈‸눈)(手动再见)
↑(我是Sandy😭)

评论
热度 ( 41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