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OG以爱之名(1)

马克

草莓使我膨胀:

  第一次写同人文,写的不好请见谅,就算觉得我写的好,也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


  “off,为什么要赶走N’Oab?”拍摄结束后,gun严肃地坐在刚刚还在一起玩游戏的卧室床上,“我们还在排节目呢。Oab是客人,是我们节目的嘉宾,你就把他赶走了。”gun一改往日面对镜头面对粉丝时对off的撒娇态度,严肃,甚至,可以说在质问,。


“我不想他留下。”off在床的另一边,正在整理刚刚玩游戏弄乱的床单。房间里安静了一会儿。


“你为什么那么想他留下呢?”off拿出床头柜第一个抽屉里的图钉,把刚刚一起拍的合照扎在了照片墙的左上角。做完这些,他坐在床的另一侧,低着头自顾自地玩手机。


“我们只是在拍节目,所有嘉宾留宿一晚是我们的传统,又不是真的要睡一晚,都是做给观众看的,再说他可是Oab,他是我们的好朋友,不是你的也至少是我的好朋友。”gun有些生气,他侧过身,半个身子对着off,可是他却看不到off的脸,off背对着他,两肘撑在膝盖上摆弄手机。在他印象中,他从没有见过这样的off,虽然大多数时候off很皮,话很多,但像今天这样不自在地变脸,不按台本拍摄节目的事情从来没发生过。眼前这个合作组cp很久的人好像已经不是最初的那个人了,甚至和昨天的off都不是同一个人了。


off没有再回应gun什么,两个人坐在床上,房间里好久好久都是一片死寂。


“好了p’off,下不为例。你快回家吧,mook还在家里等你,都这么晚了。”gun走到衣柜前,脱下了拍摄时off让他换上的印着爸比英文标识的衣服,从衣柜里乱糟糟的衣服上面拿出之前脱下的外星人t恤。


“你去哪?去玩?”off终于抬起了头,看着gun完成了一系列换衣服的动作。


嗯,jingjing在楼下等我。”gun从他红色的大运动背包里拿出手机,背着包走出了房间,没给off留说再见的时间。


off泱泱地坐在床上,打开line,看到mook一个小时前问他回不回去吃饭的消息,回她:“好。”


GMM楼下。


“你终于下来了,今天怎么拍了这么久?”jingjing看gun上了车,启动了引擎,“去哪儿?把安全带系上。”jingjing瞟了gun一眼,“今天话很少嘛,拍摄出问题了?”


“没有,没事儿,今天可能太累了,去酒吧吧。”gun找了一个最舒服的姿势靠着座椅,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可能是累了吧。”jingjing继续开着车,心里很纳闷,“累了还要去酒吧?”


还没开到常去的那家酒吧的时候,gun就醒了,虽然车里的冷气开得很足,他还是摇下了车窗,任由因车速而起的一年四季温度不变的风吹乱自己的头发。


“醒了?冷气不够吗?你调一下就行了。”jingjing觉得今天的阿塔潘有些怪,从楼里出来就有些怪。


“没有,想吹吹风。”gun今天话格外少,他用胳膊搭着车窗,把头搭在胳膊上,看着窗外车来车往,“还没到吗?”


“快了,你又不是不认识路。”


Gun不再搭话。


“到了,下车吧。我没叫其他人来。“


“没叫就算了,今天就咱俩玩也行。“gun还是兴致不高,跟着jingjing下了车。


一走进酒吧,gun就直奔吧台坐下,“老板,十瓶啤酒。”


“你自己喝那么多吗?我今天不喝的。”jingjing在他身边坐下。“一杯冰水,谢谢。”jingjing对老板说。


“没事,明天没有工作,我今天想喝酒了。”gun扯着嗓子大声说。“走!去跳舞!”jingjing看着gun跳下高脚凳,挤进舞池和一群陌生的人纵情地跟着节奏嗨了起来。


没有过多久,十瓶酒就喝完了。喝完酒的阿塔潘还在舞池里消耗着自己的体力,jingjing把他从舞池里拽了出来,“我们走吧,我有点头疼。”


“阿莱哇?头疼?那我们回去吧。”gun有些控制不了自己的方向,被jingjing半架着架出了酒吧。


Jingjing把车开到了一个没什么人的路边,凌晨的曼谷找到一个这么安静的地方也是不容易的。


此时Gun已经清醒了很多,“怎么停下了?不是要回去吗?”


“你今天怎么了,我知道你心里有事。能说吗?别自己憋着了。”jingjing打开了车子的天窗,将驾驶座的座位放到了一个最舒服的角度。Gun也想把座位放倒,撞了几次头之后,他终于找到了那个开关,把座位放了下去。


还是能听到远处鸣笛的声音,jingjing躺在座位上等gin开口,她知道他会说的。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又或者是P‘off怎么了。今天拍摄的时候他最后把oab赶了出去,他之前从没这样对待过他们,也没这样对待过我。”gun磕磕绊绊好久才把这些话说清楚。


“因为来的是oab。所以他在,吃醋???”jingjing静静地透过车窗看着天空。


“我,,,不知道。你也知道我们两个是营业糖。虽然粉丝,公司里的人甚至是匡姐都觉得我们很亲密,但是你应该知道很多时候都是我和off演的。他有mook也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gun已经清醒很多了,发音也清楚了不少,“过一阵他还要休假和mook出去玩。”gun的声音小了下去,带着不甘。


“你,喜欢他吗?”jingjing侧过头看着gun,“我原来从没问过你这个问题。“

评论
热度 ( 43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