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鸡麻大学事件簿03

忘了第几次的N刷

摸摸镜:


ABO校园文,私设如山!

主offgun ,副singtokrist,oabbank。

反正是被文荒逼的开坑,就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和各种梗!

ABO设定请百度,本文的ABO世界不同性别地位上没有太大差别,一切可以靠药物控制,信息素存在的意义也就是写车时能有些情趣而已~作者喜欢香水play~(✪ω✪)

以上

正文

gun躺在宿舍床上,抱着大号的毛毛虫枕头,偏过脑袋就看到衣架上挂着oab落在这的T恤,想起桌上还有前段时间oab找他要的笔记,他不让他去体院,说过一阵就自己来拿。这一阵子有点久……gun感觉房间的空调突然有点冷。这几天oab都没有再打电话过来,gun偶尔发几条line给他,回复的字数也是言简意赅,寥寥可数。
        gun反复想了很多回,也想不出他们俩究竟是怎么了。他进音乐社的原因,就算oab猜出了,他这么说又是什么意思呢?他是希望我承认还是否认呢?gun长吁一口气,从小到大他们吵架的次数屈指可数,每次都是没过两天oab又嬉皮笑脸的过来动手动脚,两个人打闹一阵说着话就又和好了,像孩子一样。这次……gun想着,也许都该长大了,可我却还没有做好准备。

        off踏进社团办公室的时候,singto正坐着打手机游戏,krist躺在他身上用脸翻滚着蹭他的大腿,还时不时轻轻咬了咬他的裤子……singto忍无可忍下手快速戳了他腰间几处,krist嗷嗷叫唤着弹起身直接跨坐在他身上,眼看扑上去两个人就要扭成一团,off大声喝止:“你们停下!……来了就早排练早收工。外面天黑的不得了,等会估计要暴雨。”
       躲在角落的其他同队的三个社员松了口气,其中一个小个子直接抓了off的袖子哭唧唧的表示感谢社长搭救他们即将自残的狗眼。
       胡闹间gun从外面走进来,看见杵在入口处的off行了个礼,就绕过他进去找krist说话了。
        “糟糕,我今天就是想来看看他真正唱歌时候的样子,他不会以为我还是不相信他跑来监督的吧……”off抓了抓后脑勺,矛盾的想着:“我来监督也没错啊……看新社员排练不是很正常嘛……off jumpol,平常心!”

       众人移步到练习室,off和krist找了靠墙的椅子坐了下来,看着singto和其他队员对了几个key,前奏的音乐就缓缓开始了。
       今天gun穿着一件非常大的套头连帽衫,束着的长袖袖口里露出来的小手也只有一半,轻轻搭在话筒上,合身的牛仔裤有几个装饰破洞,露出小块的皮肤,白得晃眼。头顶的灯光打在他的刘海上,投下的影子和微微低头的角度,让人看不清他的眼睛。
        gun的歌声跟他平常带点奶气的说话腔调完全不一样。要不是亲眼看到,off不会相信这个小个子能发出这样悠远昂扬时而又低沉婉转的声音,随着歌声,队员们的弹奏好像也更唯唯渺渺,怀疑是否是音响突然自动升级了level。
       这时,窗外积攒已久的大雨倾盆而下,歌声在雨声中披上了些许缥缈的样子,似有朦胧的纱或者薄雾,缓缓的绕着整个训练室流淌。
off觉得自己的情绪不太正常,好像有什么陌生的东西出现,他没有办法克制的,任由自己的心在这个时候柔软的一塌糊涂。

一曲结束,krist用力的鼓掌:“这简直是……是我们好几届主唱都达不到的水准啊!还有这么有磁性的嗓音,老天爷这样公平吗?!啊,还好!天佑我财院!”说到后面krist已经跑上去抱着gun又要疯癫……singto急忙从后面拉住krist的衣领以防他没个分寸把重量全压在gun身上,两个人会摔成一团,一边说到:“gun的妈妈以前是Tayinaba剧团的歌剧演员,这也算是遗传吧。”
果然krist立马放开小gun,转头瞪他:“你早就知道?!”
“我也是看到他入学档案才知道的。不过没听过他唱歌,就没多想。”
你脑子没多想……但你全身上下都留着心眼,谁知道你是用大肠还是用腿毛思考的!krist恨恨的没有说出口。
off静静的待在原地,krist看着他脸上白青红几种颜色交替,戏谑道:“社长大人~怎么样,我挖了一块宝贝进来哎~你要怎么感谢我!请客不~干嘛不说话……是不是嫉妒了?”
off暗暗吸了口气:“你们……唱的很好,不是,大家都很好……再练习几次晚会就没什么问题了,也不用经常练习……不是,我是说……雨那么大早点回去,我有事就先走了,你们不要太晚。”
说完off抬脚就离开了社团,singto看着他的离去的脚步,嗯,这走位略微风骚,挺有意思。

#off:卧槽我的逻辑不打声招呼就离我而去了!我声音有没有抖……有没有结巴?!肯定没有!#


       新学期开始课程并不紧张,到了周末,各大社团的纳新活动才真正开始。gun这个事先走后门的新社员跟在krist身后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怕被人抓小辫子。singto面试了几个新生就看不下去,把在旁边自以为很小声的打游戏,实则时不时爆粗口,特别引人注目的两只打发去买水。
       这边的oab同学终于站在篮球社的报名处,眼角一抽一抽的看到负责登记考核的居然是bank学长。bank露出一副吃了脏东西的表情,一句多余的话都不跟oab说,挥挥手让身边的同事接过考核的任务,自己去一旁凉快了。
oab顺利通过考核,手机就响了。拿起一看,上面写着小蜜。他眉毛一挑,这小子终于肯主动打电话了,按下接听,也不说话,放在耳边,听到对面传来gun气急败坏的声音:“oab你快来,我宿舍被人撬了!”
等oab以最快速度赶到时,gun的班主任和krist都在宿舍检查现场了。
就听见老师正在对gun说道:“你丢了什么?门锁没有被撬的痕迹,你试试钥匙。”
“丢了一些桌上的零钱,总共也不到两百吧,还有相机。”
“还好你今天把电脑带去社团用了,不然肯定也得丢”krist在宿舍里走来走去,看着所有被拉出来的抽屉,翻得乱七八糟的也不过是些衣服和书本。
oab咬着牙问:“没有被撬的痕迹?gun!你早上出去是不是又忘了锁门?!!!”
“………”gun挠挠头,老实说,他真的不记得了,虽然只有这个解释………
以前在oab那玩的时候也有时连门都没关就离开,邻居看到才来oab家提醒,提醒完遇到oab爸妈还又再说一遍,免不了oab又被揪一顿耳朵。
oab现在是很想把gun的耳朵揪下来给他上几天几夜的课。你小子安稳的活到现在完全是凭运气!
krist和班主任好气又好笑的给他出了一堆主意,比如锁门后先做一个瑜伽姿势,做完才能走之类的……oab在一旁抱着胸,心想这家伙要是有带脑袋记瑜伽姿势,还能不记得锁门?
最后oab留下来帮gun整理被翻得乱七八糟的房间,还好刚进大学不久东西本来也不多,一会儿就结束了。
gun看着熟练的找到垃圾桶就要顺手把垃圾带走的oab,开口问:“你……你最近过得怎么样?”说完就想抽自己一嘴巴,听听你说的啥!这是在慰问离异前夫吗?!
oab停下动作,抬头冷笑:“能怎么样,想你咯!想得吃不下睡不着,人都瘦了一大圈,打牌输牌打球输球,连晚上撸(富强民主自由平等)管都不持久了,简直是空虚寂寞冷啊!”
oab没说完gun就扑上去拳打脚踢,一边掐痒痒肉一边糊巴掌:“虚你妹!!!你敢说这几天晚上你都是一个人睡觉的!!少拿你那些骗妹纸的花样糊弄我!老子要是吃你这套早就………”
oab抓住两只小爪子,歪起嘴角笑着接话到:“早就怎样?早就跟我在床上缠绵好几百次了是不是~”
gun挣扎不出就用脚踹:“你个精(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虫上脑的猪!不是!狗!你看看老子不踹得你不能自理下半身真的空虚!”
两个人扭打在一块,没一会gun就没力气了,和oab一起大字摊在床上气喘吁吁。
oab戳了戳他的肩膀,“走了,吃饭去,我真的很饿,这两天都没好好吃东西”
“怎么了?训练结束了有什么好忙的?”
“班上同学太嗨,三天两头叫喝酒,打牌,超过饭点就泡泡面,那玩意是人吃的吗!一股防腐剂味!我现在要是吐估计还能吐出消化不了的一整条面条!”
gun觉得这几天自己那些偶尔惆怅的少男心都日了狗。

#看了一下存稿,下章SK信息素登场……off大爷开启少男的幻想篇章……gun宝宝发那个情期提前……为什么我要把高能都压缩在一章里?这是什么病(╯‵□′)╯︵┻━┻#

评论
热度 ( 182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