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一年生】一年生,二年熟(ka续写我们) 29

马克

梓默非雨: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第二十九章 摩天轮下




  第二天,kongphop早早去上班,这次他没有去给arthit买早饭。




  虽然心里有些担心他会不会没有吃饭,但是他现在不能温柔,学长这个人,总要逼一下才会作出选择。




  他想到之前在拉玛八世皇大桥时,arthit也是被自己逼得最后人清真相,他想这次应该也会一样吧。




  工作时,kongphop魂不守舍起来,他望着arthit空空的位子,难道是放弃自己了吗?




  kongphop有些按耐不住,他打开手机也没有来信,他走到茶水间,想要倒一杯水,让自己清醒一下。




  正当他点了杯冰咖啡的时候,听到人事谈论“那个arthit其实挺认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合作的老板说他不好,然后咱们老板给他辞退了。“




  kongphop听着,有些生气,原来是自己老爸找arthit了,难怪今天arthit没来,他立刻请假往家走。




  果然,自家老爸在喝茶看报纸“爸,你为什么这样对arthit,他怎么了?”




  父亲没有理他“你上学的时候愿意玩什么我不管,但是你大了,你想过没有如果你和arthit会有未来吗?”




  “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们一样吗?我相信总有人愿意接受我们的。”




  knight看着他“那样的话,你就给我出国,这样总可以让你忘了他吧。”




  “不会的,爸爸,我爱的是arthit学长,永远只爱他一个。”




  kongphop认真地说着,他看了一下桌子上散落的照片,是他和arthit的亲密照片,旁边还有一封信,他冷笑了一下。




  “不管是谁说了什么,我答应的事情永远不会变,就像当年答应您考上工程学一样。”说完kongphop离开家。




  arthit今天不用去工作,他回到家,想陪陪家人,东西已经从公寓搬了回来,本来也没什么东西。




  arthit妈妈看着他,有些疑惑“暖暖,你今天怎么回来了?”




  “妈,对不起,我把工作丢了。”




  arthit妈妈看着他“没事,丢了还能再找工作。”




  “妈......”arthit叫了一声,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有说话。




  “你这个孩子怎么话说一半?”




  arthit摇了摇头,“没什么。”




  arthit不说话了,arthit妈妈看着他,笑了笑。




  “暖暖啊,你知道我们经常吃的沙丁鱼吗?它们是一种群居的鱼,因为想提高生存率,所以它们群居在一起。“




  arthit看着妈妈没有说话。




  “但是,如果有人想要捕捉的话,它们也会一起死亡,而妈妈呢,很不喜欢群居的动物,群居并不能体现一个动物本能的强弱,但却是一种随波逐流的表现,没有为什么,没有自我思考,就去跟随别人的想法走了。”




  arthit点点头,arthit妈妈笑了笑“妈妈呢,希望你过得开心,活出自己。”




  arthit看着老妈心中有些感触,他拿起电话,给kongphop打过去“kongphop,我们晚上八点摩天轮下见吧。”




  kongphop温柔的声音响起“好,我等你。”




  晚上,arthit来到摩天轮下,他看了看时间,现在七点半,每次约会都是kongphop先来的,但是这次他却早到了。




  电话又一次响起,是knight打来的“arthit先生,我知道你是聪明人,我是想告诉您,您的一举一动我都知道,别再做傻事。”




  arthit愣住“如果我要和kongphop在一起呢?”arthit问道。




  “那你可能永远见不到我儿子了。”arthit拿着手机的手松了下来,手机掉在地上,他听到手机里又补充了一句话,他瞬间改变了决定。




  他站在摩天轮下,望着夜空,等待着一次次摩天轮的转动。




  八点不到,kongpho走了过来,arthit看着他,冲过去抱住kongphop,kongphop吓了一跳。




  他回抱着arthit,僵硬的表情露出微笑。




  “今天怎么这么早,不像你。”




  arthit紧紧抱着kongphop,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拥抱了吧,他这样想着。




  拉起kongphop就往摩天轮那边走,kongphop望着他一系列举动,笑了笑。




  心想这样才像自己的arthit学长。




  摩天轮缓缓升起,眼看着就要到达最高点了,arthit一直看着窗外,夜空下这座城市更加动人,更加好看。




  就像是kongphop那双深邃的眼眸一边,神秘,又吸引人,仿佛要把自己吸进去,而自己却那么的渺小。




  arthit回过头,转过身,“kong。”他叫了一声,kongphop望着他,等待着他接下来的话。




  “arthit学长要说.......”




  后面的话还没说出口,全被吞进arthit的口中。




  arthit直接吻上他的唇。




  摩天轮的至高点,两个人火热的拥吻。




  直到摩天轮缓缓下降,两个人依旧相拥,arthit要记住他的身体,记住他迷恋的味道。




  以后,或许再没这样一个人,那么爱他,也或许他再也不会这么爱一个人。




  他的kongphop只能是他的,在至高点,他给了他标记。



评论
热度 ( 1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