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一年生脑洞文《你是我的》66【分手】

马克

爱着别人的爱情99:

我原本想要带ARTHIT回自己的房间,但是他一定坚持要留下来陪在妈妈的身边。因此我只能带他在医院的附近找了一间宾馆住下。向ARTHIT保证,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我妈妈会第一时间通知我们,我们就可以尽快赶到。
坐在旅馆的床上,ARTHIT一个人一直坐着发呆。我倒了一杯水塞进了他的手里,他看着突然看着我,抓住了的手,对我说:“我们聊聊吧!”
我立即意识到ARTHIT想说什么。我紧张反的手握着他的手,对他说:“ARTHIT,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很差,你需要好好的休息。什么都别说了,先睡觉吧!”
“KONG!我们分手吧!”
“ARTHIT,我知道你现在思路很乱,所以,你今天说的任何一句话,我都会当做没有听到。现在,不要多说什么也不要多想什么,快点休息。”我几乎控制不住的颤抖,握紧自己的手臂,让自己冷静下来。
“KONG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不是胡言乱语!”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几乎大吼着喊出了声音。随即闭上了眼睛,告诉自己要冷静。“ARTHIT,你现在好好休息,明天睡醒之后,我们去医院照顾阿姨,你赶快休息。”说完我转身离开。ARTHIT紧紧抓住我的手说:“KONG……我们分手吧!我不知道,我和你之间的交往,最终导致我母亲自杀,如果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我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我转过身面对着ARTHIT,冷静地告诉我的爱人:“ARTHIT,我也许很自私,可是即使知道会导致今天的结果,我也会义无反顾的去爱你,不过我会很小心,绝不会让你母亲知道。”
“KONG,我很累,我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我只是希望每一个人都幸福!”ARTHIT用力的摇了摇头,“我们不能这么自私,我们不能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我妈妈的痛苦上。我和你在一起很快乐,但是这却让我的母亲陷入崩溃的境地,这不是一个做儿子应该做的事情。所以,我们分手吧!也许过两年,你会发现我并不是那么好,你可能会找到一个你更喜欢男孩儿或者女孩儿,把我忘了,然后……”
“然后?没有然后!我不会忘了你!我更不会和你分开。ARTHIT,你想一想这一年我们经历了这么多事情,这么多的误会、这么多的艰难,这么多的痛苦,我们都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现在,就差这么一步!”我跪在地上,用头抵住他的手,“我们马上就要走到了终点,我们马上就要得到幸福了,你再坚持一下!ARTHIT,不要现在就放弃。你放弃了我怎么办?我该怎么?”
“KONG,如果我们不放弃,我们怎么办?我的母亲已经自杀了,为了我们的事情自杀了!我该怎么面对她?!难道这还不能成为我们分手的理由吗?”
我握紧了ARTHIT的手,脑子里面闪过许多的念头。“我曾经想过、曾经试过想要放弃你,可是我做不到。”我抬头看着ARTHIT说:“我不放!我不会放开你!我也不会放弃我们的爱情。”
“KONG,现在不是你愿不愿意放弃,而是我们必须放弃。”
“如果你一定要跟你的母亲有一个交代。你可以告诉他我们分手了,你甚至可以可以去交女朋友,可以结婚生孩子……但是,我不会离开你!哪怕做你的地下情人,永远见不到光,我也不在意。”
我的话刺激到了ARTHIT,他几乎立即跳了起来,“KONG给你疯了吗?我们如果是这样的话,算什么?对我的母亲、对那个女孩儿,我们算什么?赤裸裸的骗子!”
“我疯了?是!我是疯了!我难道不知道这些都是不对的?我难道想去伤害一个陌生的女孩、伤害你的母亲吗?但是ARTHIT,这一切和分手比起来,太不值得一提了!哪怕背上一身的罪名,哪怕被佛祖诅咒,我也不在乎!我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任何结果我都能接受,任何惩罚我都能承受,除了离开你,只要不离开怎么样都行!”
ARTHIT似乎开口想说什么,但是此时的我已经不想再听到任何一句话,从他的口中说出。我知道他想说什么,但是我绝不接受。
于是,我用力的吻住了ARTHIT的嘴。这一次的吻,没有任何温柔、没有温情,甚至连感情都不带,我只是单纯的想发泄。
ARTHIT一开始愣了一下,尝试着推拒我,但是慢慢地我们两个人就开始疯狂的撕扯对方的衣服。就好像两头受伤的野兽在疯狂的撕咬着对方。这次的情爱并没有带来多少欢愉,可能生理上面获得了快乐,但是心却空了……这仅仅是我们发泄的一种方式,释放内心恐惧、焦虑、不安的一种途径而已!
我们两人最后累倒在床上,一动不动。但是,我没有睡着,ARTHIT也没有,我们两人就这样静静地等待着太阳慢慢的升起,等待着ARTHIT的母亲给我们下最后的通牒。

评论
热度 ( 82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