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一年生】KA.重生让你爱上我——番外之钢炮的日常记事(1)

马克


commander_优:

      这两天涨了好多粉,让我打了好多的鸡血,所以这篇算是我给你们的回馈吧!虽然有点短,不许嫌弃啊!


––––––––––––分割线–––––––––––––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在医院呆了三天,终于出院回家了。


      起因是14日当天,我在外出参加宋干节庆祝庆典时,被拥挤的人群绊倒,昏迷在路边,还好被一位好心人送到了曼谷医院。在曼谷医院醒来后,医生确定我有轻微脑震荡,就被爸妈压在医院做了全身检查,也根据医生的建议留院观察了三天。可惜,那名好心的青年因为有事先走了,没能让我亲自对他表达感谢,但是听护士说那名好心人叫‘暖暖’,时常来医院做义工,真是一位温暖又有爱心的人啊!


      在医院住了三天,今天被爸爸接回了家,看到家里P’Ann姐、P’Nang姐都在等我,就为了庆祝我出院。之后,P’Boon姐夫(Ann姐老公)也来带着Sara(Ann姐女儿,Kongphop侄女)来了。


      当我抱起Sara时,脑袋里突然出现了Sara抱着一只棕色的玩具熊对我说“谢谢”的画面,明明我没有送过这样的玩具熊给Sara啊?随后,我就问P‘Ann姐,Sara有没有这样的玩具熊,P’Ann姐还说没有,问我是不是想送一个这样的玩具熊给Sara呢?我当时就开玩笑说,等Sara生日的时候,就买一个玩具熊当她的生日礼物。既然Sara没有这样的玩具熊,那为什么我的脑海里会出现这样的画面呢?真是一个未解之谜。


      还有在医院住院的这三天里,我时常梦到自己在跟一个人互怼,可是却看不清身旁的景色及那个人的面孔。但从轮廓上看,他好像与我一样高,明明我是一个不喜欢和人吵架的,好像对上了他,我就不由自主的想惹他生气?好像他生气的样子很......可爱?


      真想知道,他,到底是谁?


––––––––––––分割线–––––––––––––


      依旧认真求反馈~欢迎大家多评论,多点赞~

评论
热度 ( 10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