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拜树遇到鬼~~~算是番外

马克

木木同同0316:




  “咚滴咚正在看书的Kongphop皱了皱眉,手机消息的提示音明明已经设置过了,瞥了一眼手机屏幕,就短短一行字:


  “重磅|泰国合法化同性婚姻


   他慌忙打开手机看新闻内容:“泰国政府昨天(本周星期四)宣布,将立法合法化同性婚姻——以民事伴侣关系(Civil Partnership)的形式。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动将使得泰国成为台湾之后的亚洲第二个承认同性伴侣关系的国家和地区。”


    其他相关链接:据泰国司法部内部知情人士表示,该法案预计将在2019年2月获得内阁批准并生效。


    明年~明年~就可以和暖暖名正言顺的在一起,Kongphop嘴角上扬,怪不得大师要他300年后投胎,既不是200年,也不是500年;Kongphop顿悟:大师那个摇头原来是“天机不可泄露“大概是为了让我苦我心志,以毕生精力多做功德?


    Kongphop越想越开心,他和暖暖终于可以完完全全的属于彼此了。


  “Kongphop,什么事情笑得这么开心?”一桌的人满是好奇的看着他,”实习有什么好事吗?


    Kongphop只是摇头,假装喝咖啡,可是嘴角仍是抑制不住的上翘。


“装什么神秘,我打赌99%和P’Arthit有关!”一桌上立马心领神会的用暧昧的眼神打量这个别人口中的校园先生,在他们看来,不过是P’Arthit中毒患者而已。


“我想我知道是为什么了”派派林摇了摇手机,你们看新闻。 


“哦~~哦~~~哦~~~哦~~~“


“还没毕业就想把P’Arthit套牢”“小子,有前途”“可是,结婚不就是一张纸吗?有用吗?能吃吗?”


     Kongphop只是笑,没有理会朋友的揶揄、取笑、疑惑,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明白那张纸的重要性的,Kongphop呛了一口冰咖啡,哪怕他只是在梦里经历的。


    越想越忍不住,Kongphop起身,收拾书包,“现在是网络时代,不需要马拉松队员跑42.195公里去通风报信---我们,可以结婚了!”


    Kongphop抿嘴偷笑,快速收拾好书包,长腿跨过栏杆,朝着校门口飞奔…… 


     Arthit晚一点才看到这个消息,眼睛却有点发酸,他终于可以以配偶,以爱人的身份站在Kongphop身边,肩并肩。他迫不及待的给Kongphop打电话,Kongphop竟说他已经上出租车,半个小时后就到他宿舍。 Arthit犹豫了片刻,转身就去找领导们请假。 


     Arthit刚把门打开,就被拉进房间,壁咚在门上,鼻尖蹭着鼻尖,“暖暖,终于没有其他人能把我们分开了”啄一口


   “明年2月才生效呢”又被啄一口


   “正好,明年我工作了。还是我的暖暖等不及了?嗯~~?”抱起Arthit,让他的双腿环着他的腰。


   “哦咦,我才没有”嘴上不承认,手却很诚实的搂着Kongphop,任由他把自己放到床上。


   “暖暖,为了庆祝这个普天同庆的好消息,我们换个新姿势好不好?”


   “你果然是个色鬼,300年就琢磨这一件事”


   “不不不”Kongphop食指色**情的在Arthit的唇上轻轻滑动,“这300年我只能附着在树上,不过见多了猫猫狗狗’打架’而已……”



评论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