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OG】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番外2

马克

八月爱唱歌:

今天更新的是这个系列的第2篇番外
大爷继续掉线233333
今天出场的是一对新CP
这一对我也萌了很久,希望你们会喜欢 ❤


借此表白一下我亲爱的 @一只鹿特胖
谢谢你选择无条件地站在我这边
😘 爱你哦


以下是正文部分
—————————————————————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番外2 浪费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


称得上我的优点



Ssing是学校摄影社的社长。


母亲节的时候,Ssing去了gunsmile的花店给妈妈买花,刚好碰到了正在讲电话的gun。


看到这个皮肤白皙的像是一颗牛奶糖的男孩子


Ssing觉得他好看极了


笑起来甜甜的


脸颊上还会有大大的酒窝


整个人好像在发光


就像是天上的另一颗星星


……


“干嘛揪我的花啊!”gunsmile毫不客气地拍了Ssing一巴掌,“你以为你是我老铁我就不会要你钱了吗?马蹄莲很贵的好吧。”


Ssing赶快把快要被自己捏烂的花拿起来


示意滚哥自己会买下来。转头的时候正好对上了那颗奶糖的眼睛。亮晶晶的,很好看。


Ssing心里动了一下,这是他见过最清澈的眼睛


看着小奶糖冲他走过来,Ssing忍不住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想要同他打招呼。


结果gun只是经过了他身边,拿起了身后的马蹄莲然后对着电话说:“我想在给妈妈买两支马蹄莲吧?看起来很好看,妈妈一定会喜欢。嗯,好。我买好了……”


去结账之前,gun的卡掉在了Ssing脚边。


Ssing追上前去,递给了他。


“喏,你的卡刚刚掉了。”


“嗷。谢谢啊。”gun依旧笑的甜甜的,接过了卡拿给gunsmile并跟他说,“P今天的玫瑰花看起来也很美唉。”


“呃呃呃,那送你两支吧。”gunsmilem心领神会的摆摆手,“替我转交给妹妹,她不是喜欢嘛。”


“谢谢P 呐。那我先走啦 。”gun抱着两束花加上两支玫瑰,走出了店门。


Ssing还在对着gun的背影发呆。


他听到了gun在对电话那边的人撒娇,“嗯知道啦。那你要来接我吗。等会儿还要去趟考山路买吃的……”


像是在对着恋人撒娇的亲昵口吻。


一向大条的滚哥终于看出了不对劲,伸手到Ssing的面前晃了晃,“发什么呆啊,没看到人都走了吗?”


……


Ssing有点尴尬,但还是按捺不住好奇,于是问道:“呃,那个男孩子。和你很熟嘛?”


“嗯,挺熟的。”


“那,他有女朋友了吗?”Ssing开门见山道,“我有点喜欢他。”


gunsmile脸色有点奇怪:“我认识你这么久,怎么不知道你喜欢男孩子?”


“喜欢这件事又无关性别。”Ssing摆摆手,“你就告诉我吧,如果他没有正在交往的对象,我想要认真的追求一下他。”


我想让他成为我糖盒中唯一的一颗糖。


“当然有啊。”gunsmile感慨了一句,“想不到他这么抢手啊。”


“什么?”


“还真是抢手啊,渍渍渍。”gunsmile挤眉弄眼的告诉Ssing,“上个月gun来我店里帮忙了两天,就有女孩子过来递情书给他。真是让人羡慕。”


……


“那是说他有女朋友了吗?上个月刚开始交往?”Ssing有点不甘心。


“不是哦。”gunsmile笑着用抹布擦了擦柜台,“他有一个交往两年的男朋友,感情也很好。”


有男朋友了吗?


所以才要买两束花,是要送给对方的妈妈吗?


Ssing咬了咬嘴唇,有点难过。


看着Ssing一下子就黯淡下来的小脸,gunsmile有点不忍心,于是道:“不过你们是一个学校的。就算做不成情人,做好朋友也没什么不好。你说呢?”


Ssing一下子抬起了头,“真的吗?他是学什么的?”


gunsmile却又有点犹豫,但还是告诉了他,“艺术学院,大二的。”


“艺术学院的吗?太好了!”Ssing很开心地说,“那你能不能给我他的line还有电话?我们社团这学期也要招新,我想请他加入我的社团。我想学美术的人应该也会对摄影感兴趣才对。”


……


虽然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怪怪的感觉,但是gunsmile还是给了他line号,并嘱咐道,“别说是我给的啊,他男朋友看这个看的很严。gun大多数时候只和女生玩。”


“他也叫gun吗?”Ssing看着gun的头像,是小时候的照片,不过和现在变化不大。


带着圆圆的眼镜,看起来格外呆萌。


“嗯。”gunsmile看着Ssing专注的脸,很温柔的回答,“gun atthaphan”


然后看着他在手机上认真的改备注的样子。


gunsmile好像知道了自己的不舒服从何而来。


但他可能明白有点晚了。


于是当Ssing准备出门的时候,gunsmile叫住了他。
往他手里塞了一把小雏菊。


Ssing有点疑惑的看着他,“我可没有妹妹。”


……


“不是送妹妹。”gunsmile有点想笑,“拿回去插花瓶吧,看着的时候会让人心情变好。”


“那为什么是小雏菊而不是玫瑰?”Ssing有点不满,“老铁你好像有点厚此薄彼啊。”


“……”


gunsmile拍了拍Ssing的后背,“因为我喜欢小雏菊可以吗?”


“行吧。不过这花还挺好看的。”Ssing其实也没有真的不满,“谢谢啦,那我先回去了。替我向妈妈问好。”


“好的,不送你了啊。”gunsmile摆摆手,算是告别。
坐下来开始忍不住想,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想法的呢?


是因为两个人认识超过十年吗?


但是认识这么久的朋友多了去啊,比如white,比如captain,比如toptap。


可能今天状态不好吧


我怎么会喜欢上自己的老铁呢?


gunsmile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准备冲杯咖啡提神。


然后发现咖啡是Ssing之前去巴西玩的时候特意给他带回来的。冲咖啡的马克杯也是Ssing送他的生日礼物,上面还印着两个人的照片。


gunsmile闭上眼睛,静静地摩挲着咖啡杯。


唔,咖啡的味道很醇厚,很好喝。


但是以后他可能要给别人送咖啡了。


想到这里gunsmile的心里有点酸酸的。


他摇摇头,告诉自己,好朋友这件事是不会改变的。永远不会。


直到后来Ssing非要拉着自己去选告白礼物


直到后来gun拒绝了Ssing,他第一次看到Ssing哭


直到后来gun失恋,Ssing很生气要去替他出头打那个劈腿的前男友。


Ssing虽然也很调皮,但是他从来不和别人打架


gunsmile看的心里一阵阵疼


他很后悔为什么要告诉Ssing他和gun很熟


他不应该告诉他联系方式


他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在默默追逐着别人,在被伤害之后仍然选择毫无保留的付出与守护。


他很想告诉他,你不需要这么卑微的,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是被守护的那个。


他想劝他放手,不要在浪费时间了。因为他不是gun会喜欢的类型。但是看着Ssing因为gun的一举一动而开心或者悲伤,他的话到了嘴边也只好咽下去。


Ssing告诉他,“没关系,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多的是时间,也不觉得是浪费。”


“哪怕就只是这么看着他,我也很开心。真的。”


gunsmile看着Ssing红红的眼睛


心里像是塞了一大块海绵


可以吸住很多泪水的那种海绵


我又何尝不是如此


他定定神,拍拍Ssing的肩膀,对他说,“嗯,我懂。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我永远会无条件站在你这边的。”




会永远无条件的支持你


会永远站在你这边


因为我爱你。




Ps:小雏菊的话语是 暗恋








评论
热度 ( 60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