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圈套(KS/SK虐~甜~虐中带甜)

马克

小BC:

这只是个预告~~


记录下自己的脑洞~~


想想他们size很合,王慧侦也有在上的权利,于是这篇不再坚持SK不可逆~


满足我弟singto一直想演变坏的角色!姐姐写给你!




这是一个关于复仇的故事~~




前言:


在有钱人的世界,有只属于他们的生存规则。


可以用金钱解决的问题,都不叫做问题。


金钱像是魔鬼,它可以操控人的生命,无视法律的约束,在平民的人生中霸道横行。


想成为主宰一切的神,要先变成魔鬼,喝人血吃人肉,泯灭人性。




人物简介:


singto:与母亲相依为命,虽家庭贫困但活的正直善良,是大家眼中阳光男孩。然而母亲因为飙车族而车祸丧命,后续的发展让singto见证了人性的丑陋和有钱人的恣意妄为。


于是,他开启了复仇之路~


这条路他走的艰难,并且与一个人陷入了矛盾的纠缠。


他只是在利用他达到目的,伤害他发泄内心的恨意,他不知道对他的感情是什么...


爱?别说笑了...




krist:小老婆生的孩子,一直不被王家承认,直到混世魔王大哥死于意外事故后,他才作为仅存的独苗被接回王家。


虽然出身不好,但被母亲教育的很好,为人善良单纯,骨子里不卑不亢。


豪门中的尔虞我诈他不是很适应,可是为了母亲,他会努力做到最好。


被放逐在异乡的那段日子,他认识了一个人,这个人对他很好,除了母亲之外再也找不出第二个。


他把这个人带在身边,这个人辅佐着自己在王家逐渐站稳脚跟,然而有一天,他忽然发现,这个人在不觉间夺走了自己的全部...


太晚了,我们都陷得太深了...

评论
热度 ( 43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