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知乎]舍友在互相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马克

Phayo:

[知乎]舍友在互相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椰奶很好喝:



强答!!!


当然主角不是我!!是我的舍友!


先来介绍一下我们宿舍!我,因为复读过一年年龄最大,所以成为宿舍老大兼任舍长!我对床,就叫他柯基好了,比我小一岁。接下来是重点!某对情侣,就叫他们大高个和小胖子好了。


先说大高个,和柯基同岁,人如其名,比柯基腿长,身高196,外冷内傻,四肢不协调,除了帅气一无是处。但小胖子其实不胖,软乎乎的刚刚好。比我小三岁,脑袋聪明所以跳级,但是人很单纯,是我们的舍宠。


大一一年我们三个相爱相杀宠小胖,就像普通的男生宿舍一样,没有毛病。


大二的时候校园迎新晚会,让我们每个专业出一个节目,沉迷童话故事的我们班导居然让我们表演童话串烧,简单的来讲就是白雪公主逃出城堡以为被人好心收留,没想到却是将她奴役,好不容易在舞会与王子相爱却被家中男主人将其与自己的女儿调换送给了狮子怪,平安相处没几天,在接过狮子怪送来的玫瑰花时,被刺伤手指沉睡然后被王子吻醒的故事。


先不讲故事有多傻,作为工科生,专业一共就俩女生,而且都名花有主,这种有吻戏且吻戏对象是我们高大帅气的大高个的情节当然不被她们的男朋友同意。就算再三保证是借位也不行。


大家快愁死的时候,作为男主角的大高个居然推荐了我们的舍宠——小胖子!!


我们小胖唇红齿白,眼眸动人,长得像个洋娃娃。柯基不知道从哪个箱子里拽出假发扣在他头上,完美!!


于是,女主角诞生了。


排练了大半个月,终于到了表演的时候,按照剧本,大高个俯下身子借位吻了小胖子,小胖子睁眼就可以落幕了,事实似乎也是如此。可能下面那么多人看着借位两个人也不好意思吧,反正退场的时候两个人都是脸红的。


事实证明我太单纯了,晚上大高个找我喝酒,他告诉我他当时是真的吻了我们小胖子的,并且在后台还跟他表白了,但是小胖子没有回应!


我一口啤酒喷死他!


大概一个星期,两个人一直尴尬别扭,我都看不下去了,于是我在大高个洗澡的时候泼了一桶凉水,然后趁着周末回家了,顺带邀请柯基一起回家吃饭。


然后等我们回到学校


我就开始了每天吃狗粮的生活。[微笑]


我恨我手贱。也羡慕不知情的柯基。


————————————————————


一觉醒来点赞破千我有点慌,评论里还出现了很多校友?你们低调点我不想被正主打死!!


好吧,既然你们想听他们的恋爱日常,就别怪我撒狗粮无情了!



我之前说过,他们有一腿柯基是不知情的,所以某一天我正在图书馆写作业,收到了柯基的夺命连环Call,问我在哪儿,要来找我。


要知道这货一向不进图书馆的。


他脸红着进来我做我旁边,悄咪咪的告诉我要跟我说个秘密叫我不要慌张。


本来计划晚上才回宿舍的柯基因为社团活动取消的原因提前回了宿舍,结果推开虚掩的们就看见大高个把小胖子按在床梯上接吻,本来给小胖子带的蛋糕也落地成渣了。


知道只有自己一个人被蒙在鼓里的柯基生气了,要大高个请他吃饭喝酒才算完。于是在饭桌上,生气的柯基闷了好几杯之后,要灌酒大高个和小胖子。


未成年不能喝酒。


我要照顾未成年,所以不能喝酒。


多么强势的理由,可怜的柯基。[摊手]希望某些人能在谈情说爱的时候也记得对方是个未成年。



大二结束的那个暑假,小胖子十八岁生日,不过两个人在异地恋。于是,和我同城的大高个给我买了一张机票让我陪他去给小胖子过生日。


能想象嗎?平时都不请我吃饭的兄弟眼睛都不带眨的花两千多给我买了来回机票。


在飞机上我好心提了一句,其实两个人都是男孩子小胖子的家人不会怀疑什么的,更何况大学谈个恋爱算什么?


大高个跟我说,他害羞。


害羞个鬼啊。摔!


我们俩下了飞机买了一堆东西(都可以当聘礼了真的)和一个蛋糕直奔小胖子家,看到小胖子开门时惊喜的眼神我总算觉得不虚此行。


两个人进门,三个人出门,在某个路口,我开玩笑说了一句当电灯泡好心酸啊,两个人像怕我反悔一样递给我网吧会员卡酒吧贵宾卡酒店房卡还帮我下单了火锅让我自己随便。


我……Σ(-`Д´-ノ;)ノ


还记得吃火锅的时候我对面坐着一只丑不拉几的玩偶熊。暴风式哭泣!!!


第三天中午在我准备继续轰炸二人手机给我定外卖的时候,两个人终于出现了,要带我吃烤肉,而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看着他俩甜甜蜜蜜的喂食,我觉得这顿午饭是没法吃了。我决定发动攻击。


“小胖子成年了你是不是很开心?你们这两天不见人影不会把我们小胖子吃抹干净了吧。”


大高个还没说话,小胖子先咳的惊天动地,于是大高个便给他喂水顺背边朝我翻了个白眼,“你在大惊小怪什么,哦对,你没谈过恋爱。”


看在回程机票的份儿上,我忍了!


——————————————


不想讲了!!越讲越心酸。除非


给我介绍对象!!


——————————————


ok评论区@青蛙是王子


等你给我对象


你的名字让我想起恋爱中的傻子总想找到两个人的共同点或者某些巧合,俗称命中注定。


于是,某胖发现两个人的名字首字母连在一起是青蛙的意思,于是床上的抱枕都换成了青蛙,床单都是绿色。真的不担心睡着睡着真绿了嘛?(闭嘴)


之前不是流行养青蛙的游戏嗎,两个人养了一只当儿子,天天傻兮兮的……无法直视。


啊对,课本上笔记本上甚至考试试卷上的签名后面都有只小青蛙,恋爱中的小孩……啧啧啧。


两个人会不会吵架??


会呀!


但是听我一句这没什么可好奇的,毕竟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一定要听的话——


吵架理由之一——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大高个变本加厉的宠着我们小胖子,美名曰原来是所有人的宠儿,现在只有他自己宠着了,所以得加倍宠着他。各种带吃带喝带玩儿,成功的把小胖子变成了真.小胖子。于是关于宠爱与变胖变成了两人两场吵架的理由。


结果也总是以吃完这顿再说结束。


吵架理由之二——


小胖子青春期嘛,总喜欢叛逆耍酷,看见大高个有纹身也想纹又怕疼,就偷偷贴了一个,在大高个面前耍酷加卖惨说疼。结果被大高个一顿心疼收拾。


文身不敢,但是染发简单。小胖子喜欢韩国欧巴(明明自己男朋友比韩国欧巴帅多了),于是去染了XX同款红发。结果又被一顿训,当然训完以后就是——


“我们小胖更可爱了。”


“我们小胖这样很帅气,但是不可以有下次。”


作呕(눈‸눈)


今天就到这里。


——————————————


哇两天没开知乎,这么多人想看后续?


可惜没有了


因为被正主发现了(微笑)


没错艾特正主给你们@青蛙是王子


再见。

评论
热度 ( 71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