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论坛体】 不小心撞见了两位校之月的恋情怎么办

马克

9935:

*送上完结章!


*感觉自己在恶搞,如果你们能给面子笑一下我会超级开心。


*【小声bb】有人想看番外吗?内容大概是MK的车祸现场吧。


401L


 


!!!我的妈!你们继续,不要停!【擦掉鼻血。】


 


 


40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医学院宿舍楼吗?请问我现在赶过去还能看到现场直播吗?


 


 


403L


 


我也去!楼上带我一个!


 


 


404L


 


来不及了。Kit学长终于被吻老实了,现在正趴在Ming怀里喘气呢!


 


 


405L


 


趴在怀里喘。。。画面蜜汁香艳是怎么回事?【我不是我没有,我啥都没想。】


 


 


406L


 


楼上一看就没见过什么世面。不像我这种阅片无数的人,不是正经翻·滚·抚·摸是激不起我的兴趣的。【口亨。】


 


 


407L


 


我还以为楼上要说出多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大概看的是校园纯情偶像剧吧~~~


 


 


408L


 


咦~~~怎么都这么社情,人家还是个未成年呢!【我学生卡准备好了。】


 


 


409L


 


407兄什么校园偶像剧这么精彩请分享我一份谢谢。


 


 


410L


 


喂喂,你们的重点都跑到北极圈了好吗?亲爱的线人哥哥(还是姐姐?),Kit学长喘完了吗?


 


 


411L


 


Hhhhhhhhhhhh,对不起,这么正经地问喘完了没有楼上也是real可爱。


 


 


412L


 


你们绝对不相信,我刚刚见识了什么绝世骚操作,我现在正在努力憋笑,差点呛死我自己。


 


 


413L


 


怎么了怎么了?Ming又做了什么吗?


 


 


414L


 


为什么要笑?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Ming的完美形象可能就要在今天毁于一旦了。【顺便我乌鸦嘴很准的。】


 


 


415L Hello Kitty


 


这么一说我也有点好奇了。【看戏专用表情.jpg】


 


 


416L 粉红冻奶供应商


 


Yo特别好奇,快说。@412L


 


 


417L


 


总觉得楼上自己也很好奇,还拿小可爱做挡箭牌。【小声bb】


 


 


418L


 


Hhhhhhhh,楼上怕是觉得人生太无趣想体验一下死亡。


 


 


419L


 


就在刚刚,Kit学长喘匀气以后从Ming怀里抬起头来,Ming大概是在解释,然后就双手合十抵在嘴前耷拉了肩抬头望着Kit学长眼睛眨啊眨的,Kit学长最后心软了,就呼噜了一把Ming的头发,终于笑了。他笑了以后Ming也终于笑了,接着两人就含情脉脉地对视,眼看着就要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了。


 


 


420L


 


完全偶像剧,脑补上两人的颜值,啊啊啊啊啊啊啊,呼噜毛也太乖了吧!


 


 


421L


 


前面铺垫的这么好,我更加害怕了。


 


 


422L


 


我觉得,这个剧情,只要Ming不再惹Kit生气,要是在房间里这接下来就可以直接滚·上·床大战三百回合了好吗?


 


 


423L


 


其实,我觉得Ming也是这么想的,然后他就蹲下想把Kit学长扛起来。在我的想象中,这难道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吗?难道不应该相当霸气地一把扛起来甩在肩上就走吗?【对不起,我戏太多了。】然鹅,我们的校之月大人,扛了一下居然没扛起来!没扛起来你们懂吗!!!明明Kit学长都超级乖的把手环在他脖子上了啊摔!!


 


 


424L


 


。。。。。。忍住不笑。。。。。。。。。对不起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先笑为敬.jpg】


 


 


4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红会画画,对不起Ming,我真得没有嘲笑你的意思。


 


 


426L


 


这不合常理啊,还有这么反套路的剧情?【我的小明不可能这么娇弱.jpg】


 


 


427L Hello Kitty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ing你太逊了,我都扛得起来Kitty,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428L 工院扛把子


 


看来Ming的训练还是不够啊!跟着学长去健身房吧,每次去光顾着盯Kit。


 


 


429L 粉红冻奶供应商


 


真是丢我们的脸。


 


 


430L 不戴眼镜


 


Ming力气挺大的呀,怎么回事?


 


 


431L


 


Ming好像也不敢置信,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Kit,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然后!就看见Kit学长松开手不解地看了看他,反应过来以后笑得整个人都在抖,趴在Ming怀里不停地揉肚子,笑声我这里都快听到了。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就在Ming有一点迷茫有一点呆滞有一点将要恼羞成怒的时候,Kit学长蹲下去一把!把Ming抱起来了!当然能看出来比较吃力,但是Kit学长就这样把Ming抱进了宿舍楼里,Ming在他怀里僵成了一座化石,表情麻木地任Kit把他抱走了。


 


 


432L


 


2333333333,恕我直言,这是不是就叫偷鸡不成蚀把米,。【小明好好伺候Kit。】


 


 


433L


 


我觉得还有一句可能更形象,强·奸·不·成·反·被·草。【对不起!】


 


 


4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简直了,竟无法反驳。


 


 


435L


 


正好小明也是因为欲·求·不·满,反正不管谁来,都可以解决嘛。【计划通】


 


 


436L Hello Kitty


 


我不信,Kitty要是能得逞我就一个月不上床!【话我放在这里了。】


 


 


437L 工院扛把子


 


为什么?我又没做错事?我绝对能把你一把扛起来的!


 


 


438L Hello Kitty


 


除非你让我上。


 


 


439L 工院扛把子


 


可以,没问题。


 


 


440L Hello Kitty


 


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


 


 


441L 粉红冻奶供应商


 


你俩能不能私聊?


 


 


442L 不戴眼镜


 


对面的那个姐姐已经捂着嘴直直盯着我们看了3分钟了,学长你们私聊吧。


 


 


443L


 


不要啊,我们想看,我们绝对安静的像个鹌鹑一样。


 


 


444L


 


来不及了,他们已经把手机收起来看着我了,对不起是我害了你们。


 


 


445L


 


。。。你看看你,再看看宿舍门口的小哥,多么有大将之风,泰山崩于前都能强忍住不笑出声来,这是多么伟大的奉献精神啊。


 


 


446L


 


楼上语文好像很好的样子,语文从来只考30分的人望尘莫及。【星星眼崇拜。】


 


447L


 


楼上别说了,我是真的相信你语文不好了。


 


 


448L


 


哎,小明和Kitty现在不知道进展到哪一步了,幸亏我还看过几本小黄文,让我自己脑补一下。


 


 


449L


 


光是想想Ming被Kit压在身下的样子我就觉得呼吸不畅。【能不能让我来,不,我是说,能不能在床底下给我留个位子。】


 


 


450L


 


噗,对不起,我为什么觉得这个画面有点滑稽。【话说Kitty真得能压住小明?】


 


 


451L


 


说实话我也觉得有点,总感觉像是一只小柯基蹦跶着在大狼狗身边乱亲乱蹭。


 


 


452L


 


其实。。。也有点可爱?


 


 


453L


 


怎么说呢,我总觉得惯于处在上位的人一旦被压制就会相当的性感,那种带着骨子里的强势又无法自控地透露出脆弱的样子,实在是非常带感啊!【我不是变态真得不是。】


 


 


454L


 


突然有点期待是怎么回事?带入了一下看过的强强文,我的鼻血已经止不住了。


 


 


455L


 


我觉得可以


 


 


456L 他酒窝里有酒


 


我觉得不行。


 


 


457L


 


Ming!!!你怎么上来了?


 


 


458L


 


这才刚过了20分钟?结束了?


 


 


459L


 


楼上一看就没有性·生·活,20分钟够干啥的,前戏都做不尽兴吧?


 


 


460L


 


楼上看来经历还是不够丰富。你不知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甚至不是买了方便面却没有调料包。而是你们已经决定滚上床了,可你还没有开始,他就已经结束。【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4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个有故事的人。


 


 


462L


 


事后烟都抽不痛快!


 


 


463L 


 


歪楼啦!小明,你上来干嘛?Kitty呢?还有你到底为什么没把Kit抱起来啊?是不是受伤了手使不上力气?


 


 


464L


 


是不是突然手抽筋了没法动弹?


 


 


465L


 


是不是脚麻了没法动作?


 


 


466L


 


楼上们都是真爱了,费尽心思找理由。


 


 


467L 他酒窝里有酒


 


Kitty去洗澡了,我也不知道,就是那一瞬间感觉使不上力,可我手又不痛,脚也没麻,就是没抱起来啊摔!!!!【狂躁】


 


 


468L


 


感觉小明陷入了自我怀疑中!【救救孩子.jpg】


 


 


469L


 


会不会是Kitty被小明的动作吓了一下,一紧张然后就下意识的用力,再加上小明可能确实因为受伤或者其他原因没那么大力,才导致没抱起来啊。


 


 


470L


 


这么说也不是没可能,我男朋友第一次要公主抱我的时候吓死我了,生怕他给我摔下来,然后就死死攥着拳头站在原地,结果我男朋友愣是没抱起来,后来还是在家悄悄练习了好几遍才成功的。


 


 


471L


 


原来还有这种说法,单身狗长见识了。


 


 


472L 


 


氛围突然学术了起来。


 


 


473L 他酒窝里有酒


 


真的吗?我就说怎么感觉Kitty学长那时候搂得紧了点。


 


 


474L


 


哈哈哈哈如释重负。


 


 


475L 他酒窝里有酒


 


看来我要多拉Kit Kat 练习一下才行。


 


 


476L


 


小明从打击中回神了,Kit学长保重。


 


 


477L


 


Kit学长不明白,为什么他洗了个澡,世界就变了样。Kit学长保重。


 


 


478L


 


让我们在爱的歌声中祝福我们的Kitty吧!祝他能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479L


 


看来楼上是中央戏精学院表演主持系毕业的,结的一手好尾。


 


 


480L 他酒窝里有酒


 


好了,既然原楼主已经消失了,那我就代替他封个帖好了。我也去要享受我美好的夜晚啦!啊,不说了,Kitty出来了,大家拜拜!


 


 


END.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