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ABO - Plame X Ward 1

马克

西门病:

1


Ward


"你确定要在这个ABO混校里上学了?"Ward叼着烟上下摸索着打火机。


"确定了。"Ward看着Kongphop递过了打火机点燃了自己的烟。"最近找到一种新的抑制剂,别人闻不到我的味道,我也闻不到别人,不会互相影响。"Ward吐出了一口烟,想着自己出发来学校之前,父亲语重心长的交托抑制剂的场景。


"怪不得伯父前两天突然给我打电话,我以为自从觉醒之后,伯父再也不让我靠近你了。Kongphop也给自己点了一颗。"没想到这次特地请我好好照顾你。"


"我爸让你照顾我,你还让我抽烟?"Ward撇嘴一笑。


Kongphop也笑了,吸了一口,"在家里实在憋得不行。"想着他和Ward小时候第一次抽烟是在自家的后院,直接被家长抓了个正着。Ward是客人被放回了家,迎接Kongphop的却是一顿暴打。第二天被父母逼着去Ward家道歉的时候,看到揉着屁股的Ward,才知道这个小孩昨晚也没有过痛快。"嗯,这不让你早点带我来看看新学校了么?"


Kongphop伸手拍了拍Ward的胳膊,"你这次真的一个保镖都不带了么?"


Ward掐了烟头,"不带了,没用。"


"那行吧,有事情找我。"Kongphop转头看着往宿舍楼里走的Ward,不免还是有点担心,明天的新生训练不会因为转学生的加入而变得简单,身为Alpha的自己有的时候也觉得有些吃不消,真不知道Ward能不能撑过去。


第二天一早,不太熟悉校园的Ward还是有点迷路,虽然Kongphop昨天带他逛了一圈,但是根本就记不住图书馆怎么走。不过Ward这样在学校到处走,却觉得很安全,毕竟使用了抑制剂的自己,现在身上什么味道都没有。到处张望的时候,好像有一个深红色的身影与自己擦身而过。


 


Plame


这是什么味道,好香呀?跟眼前这个一年生擦身而过的Plame突然被一股香味吸引了注意力,那是一种淡淡的檀香味,就像夜晚在浴室里点燃的蜡烛,轻轻的缠绕在身体的周围,让人感觉置身于放松静谧的环境中。Plame不禁回头盯着这个一年生一直看,他用鼻子使劲吸了一口气,又觉得好像没什么味道,可能是自己的错觉,眼前这个人可能就是个Beta。Plame虽然觉醒的比一般人早,但是对信息素的敏感度却非常低,熟识的朋友们老是说他只醒了一半,如果对方没有特地释放信息素,Plame一般都感觉不到。


感觉有点烦躁的Plame这一上午都有点心不在焉,直到下午的新生训练。教官们已经等在的训练馆里,等着所有一年生排队进场,虽然没有人特地释放信息素,但是在这个封闭的场地里,还是混杂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味道。


"Plame!"现在身旁的Arthit用手肘碰了碰Plame的胳膊。"你怎么了?"


"啊?没啥。"Plame回过神来。


"那你干嘛释放信息素?"说着,Arthit摸了摸脖子缓解自己的不舒服。


"我有么?"Plame侧头使劲闻了一下。"对不住啊。"Plame动了动脖子,释放马上停止了。


天知道为什么Plame在训练的时候越来越烦躁,脑海里一直有一阵鼓声,越敲越响,直到在一年生里看到了今早的那个有香味的Beta。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