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Sentiment(29)

马克

😚我的小可爱:

Sentiment(29)

“暖暖,暖暖你醒了”

暖妈哭的泪眼婆娑,一张憔悴的脸看的出已经相当疲惫,因为Arthit的醒来而破涕为笑,抚摸着Arthit还有些苍白的脸,还有他因为病着而有些青紫的眼袋。

“你吓死妈妈了,答应妈妈,别再做傻事了,妈妈不能没有你。”

“我怎么在这?”

Arthit环顾了下四周,发现自己正躺在病床上,手背还打着点滴,自己不是应该在家吗?怎么会在这里?病房里除了自己的母亲,还有一个正忙着倒水的阿姨,是Kongphop母亲。

“先喝点水吧,Arthit”

“阿姨,您怎么来了?”

Arthit抬起还插着针的手行礼,Kong妈赶紧上前轻轻按下他的手,温和的声音让他觉得很舒服。

“别动了,还插着针,是Kong让我来照顾你的,怕你妈妈一个人忙不过来。”

Arthit心中五味杂陈,差不多也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也许自己真的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吃下了过多的安眠药吧,一开始只是想让自己不那么痛苦而好好睡一觉,却没想到进了医院。

如果真的因为痛苦而离开这个世界,就悄无声息不跟任何人道别就离开,他是不是会有这样的勇气。Arthit突然有些释然,在听见母亲悲伤的哭声时,他的心还是轻易被揪起,还有Kongphop,始终,他还是无法就这样结束,就算是已经把他推的远远的,但他永远是自己对生命的救赎啊。

“谢谢您,顺便…帮我谢谢他,好吗?”

“等你好些,你可以当面谢,他一直在等你醒来。”

“我跟他…”

“喝水吧,你现在先把身体养好,其他的以后再慢慢来。”

Kong妈打断他的话,她更希望两个孩子能够推心置腹的好好聊聊,不要再错过彼此,这四年的错过,别成为一生的遗憾。因为爱情更需要信任和包容。

“喝完水,过会再喝点粥吧,刚好凉一下,你跟Kong都只能喝白粥了”

Kong妈将剩下的蔬菜肉粥也盛出来端给暖妈,Arthit很诧异这气氛突然很和谐是怎么回事?母亲不是很讨厌Kongphop吗?更不可能接受他家人的示好,到底自己昏睡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Arthit只能默默不语的看着两人的互动,也不敢说话,怕打破这样的平和,如果在几年前能够见到这样的画面,那该是件多么让他们开心的事情。他看着不紧不慢滴着的点滴,这冰凉的液体顺着输液器流进每根血管里,仿佛在慢慢治愈着他体内的伤痕,让他不这么痛。

Arthit突然觉得这一切恍惚的很,到底什么是真,什么又是假呢?什么是对的,什么又是错的呢?爱呢?又应该怎么去抉择?是家人还是爱人?是解脱还是束缚?

他突然明白了自己,分别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太爱了。因为害怕自己不能给他一个完美的自己,因为恐惧自己随时可能因为失控而伤害到他,因为他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到那个当初那个纯粹而简单的自己。

因为,他再也给不起他幸福了。

胃因为这细软糯香的米粥而温暖起来,母亲眉宇间熟悉的温柔让Arthit相到了自己刚考上工程学院的时候,母亲在认真给自己装着临行前的行李一般,担忧却又欣慰的样子。

喝完粥就又困的想再睡一会,身体还是有些酥软,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只感觉到手心被熟悉的手掌握着,它不像母亲的手柔软纤细,而是修长的。带着微妙的,能让自己安心的力量,真的像极了那人。Arthit半梦半醒着,却不敢睁开眼睛,这个梦太真实,太美好,美好到想要一直这样下去,不要醒来。

当听到母亲跟他说Arthit已经醒来的消息时,Kongphop不顾母亲还有护士的阻拦坚持上了楼,他遗憾自己没有在他醒来的第一时间陪在他身边。当他狂奔上楼到他病房的那一刻,在看到他又熟睡的脸庞时,Kongphop的心涌入太多太多的爱意,满到快要溢出心脏,满到要在那一刻就想紧紧抱着他。

“再睡一会儿就醒,别动了”

“P'Arthit,能再次这样握着你的手,真的是太好了。我太庆幸上天没有带走你,让你回到了我身边。”

Arthit猛然惊醒了,是他,真的是他,就坐在他的床边,厚重的眼袋都掩不不了他满是星辰的眼睛,他正直直的望着自己。

这似乎可以用一眼万年的词汇来表达他的心情,在经历过这样的生死离别后,他发现自己更爱眼前的这个男人了,想不顾一切去爱的他,但是他不敢说,不敢告诉他,也不敢流泪。Kongphop温热的手还紧紧的抓着他的,他竟然有些贪恋这样瞬间的美好。

“你怎么来了?”

“来看我的男朋友,还需要理由吗?”

“我们已经分手了,Kongphop,”

Arthit甩开他的手,低下头来,想掩饰自己的难受的情绪。我都这样了,就不要再来管我了,让我就自身自灭,不好吗?

“说的很清楚了,以后别再联系了。还有,谢谢你,让阿姨来照顾我,我感觉好多了,不想再麻烦她了。”

“我说过,单方面的分手不成立,这辈子你也休想摆脱我。”

Kongphop将他有些孱弱的身体拥在怀里,手心轻轻上下抚摸着他的背。

“我都知道了,叔叔的事,那件事不是你的错。”

Arthit突然觉得整个人冷的不行,怎么可能不是自己的错,明明父亲可以安祥的离开,就是因为自己,都是因为自己。

“不,你不懂,是我的错,我要用一辈子来赎罪,这是我应得的。”

“那我呢?你欠我的怎么还?”

Arthit只觉得自己心如刀绞,怎么还呢?怕是这一世自己都不得善终吧。

“如果有来世,换我来追随你,用一生来还你,这一次,我们都放手吧。”

“放手,我说过不会放手的,你别想逼我离开。这一辈子,我都缠定你了。”

再留你一个人在痛苦里沉沦吗?留你一个人再回到之前那黑暗的日子里吗?留你一个人痛苦而不得拯救吗?不,不是你需要救赎和拯救,而是自己啊,如果这唯一的太阳消失了,那自己才会永坠深渊里,永不得阳光。

“我不爱你了。”

Arthit狠心咬住嘴唇,说出让自己最受不了的谎言,这爱这么深这么烈,怎么可能说不爱就不爱,连自己的心都在笑他,分手到最后竟然用这样卑劣的谎话来结束。

Kongphop好像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一样,抱着他笑了起来,用自己还肿着的包蹭了蹭他柔软的发。他能感觉学长因为谎言而紧张的僵硬起来的身体,还有跳的快到不行的心跳和脉搏。

“学长可以用更好的理由来搪塞我,这个理由在我这真的不成立。”

他的脸颊已经在淌着泪水,Kongphop倾身吻着他的泪水,不想再逼他。

“就让我呆在你的身边吧,别再推开我,就算把我当宠物一样养着,不常来看我,我也愿意在见到你的时候为你摇着尾巴。”

“Kongphop,别这样,我会伤害到你的,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发疯,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已经决心好好回到母亲身边照顾她,已经决定这一生都孑然一身,也不想把他囚禁在自己的黑暗世界里,与自己分担痛苦。他值得更好的人,过着畅意的人生,有一个见的光的爱人,有自己可爱的孩子,家庭美满姻缘幸福,这样不好吗?为什么非要耗在自己这里呢,没有未来的爱情不应该再这样纠缠继续下去。

“我不怕,让我照顾你吧。”

“你会后悔的”

“不会,永远都不会。”

因为你,才是我的救赎。







发糖啦~比心❤️,晚安啦

评论
热度 ( 228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