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重生的愛

好喜欢这一对!希望完美啊!

你阿嬤☝南:

1.願不再相見


一槍...


小虎,我愛你...這一句是留給今生的你,願我們來生別再見了!


頓入黑暗之中,看見了自己...正抬頭看著星星,欣賞著月色的美,無憂無慮,這樣的生活也是愜意..!


鈴...鈴...鈴...


電話聲響起,lap緊閉的雙眼睜了開來,這裡是....看看四周,這不就是自己租的房子嗎?我怎麼會在這?我不是中槍了嗎?


還在懷疑時,電話聲驟停...


lap摸了摸肚子,欸,怎麼會沒受傷,掀開了衣服,仔細看看,卻沒見任何傷口,難道是做夢嗎?不...不可能!lap篤定的搖頭,不可能是做夢。


"lap...lap"門外面有人不停的拍打,也不停的喊著。


lap撐起沉重的身體,奇怪我到底是在哪?身體怎麼會這麼疲憊,一團未解的謎在腦中擴散,或許門外的人能給自己一個解答。


沿著熟悉的房間,lap打開了門,女孩一見門開直接將人抱住"lap你還好吧?早知道昨天不該聽你的話,讓你獨自回家,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的?看你今天早上沒來公司,我打了一整個早上電話,你都沒接,我交代完工作,就馬上跑來,知道你還沒吃,我就帶了點食物來。"還來不及看她是誰?就聽了她一長串話,lap一頭霧水,掙脫了她的擁抱,這才能仔細的看著她...


"kao?" lap皺著眉頭看著她,怎麼會是你?


絲毫不介意他的表情的又說"還記得我是誰就好,呼~快來吃點東西,你現在很不舒服吧!如果症狀還很不好,我就帶你去看醫生。"lap聽著kao的語氣,一副他們兩個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lap不發一語就被kao牽著進了房內,被她安置坐在餐桌前,看她的背影像熟悉這裡的環境,迅速的找到碗筷,來到自己的面前"來,多少吃一點。"


"..."


"吃不下嗎?"kao抬起手想摸lap的額頭,卻被lap閃了開來。


坐在lap的旁邊,kao擔憂的看著他"怎麼了?"


"我們...熟嗎?"


kao以為他會說什麼,結果是這種鳥問題,有些無語"欸,lap你這什麼問題,我和你不熟,我怎麼會知道你不舒服,我和你不熟,我怎麼會第一時間來看你,我和你不熟,我怎麼會擔心你,我和你不熟,我怎麼會知道你住哪?你是不是還在神智不清阿你,你知道嗎?昨天在河邊發現你濕答答昏迷的躺在那,我有多緊張,以後不許你一個人偷偷摸摸溜走,虧你還是我孩子的乾爸!"


乾爸?河邊?昏迷?這些都是什麼...lap全部聽不懂,他只知道倆個關聯,就是kao和孩子,想到那時候...為了和kao搶小虎,不計任何代價,結果還是輸給不曾愛過自己的小虎,看著眼前不像kao的kao,lap不相信的說著"別騙了,我怎麼可能是你孩子的乾爸,別忘了,我們愛的是同一個人。"


"蛤?"kao第一次知道lap也喜歡自家那位"你喜歡他,你是不是頭子浸水秀逗了,你之前不是很討厭他嗎?而且當乾爸這件事,是你自己說的。"


lap不懂了,我討厭他,怎麼可能?


什麼...我自願當乾爸?她瘋了嗎?


kao看著lap一副不相信的眼神,於是拿起手機播著三個月前的影片,鏡頭拍攝...


"lap我要跟你說一件事。"kao認真且嚴肅的對著lap說。


"什麼事阿?說就說,幹嘛拍啦!"想遮住鏡頭,卻被鏡頭外的人打掉"我家老婆說一定要錄。"


lap仔細聽著影片中,鏡外的人聲音,越聽越覺得,好像不是...他的聲音...


"隨便你們了,快說,什麼事?"


"我...懷孕了"


"真的?"


"真的。"


"哎呀,恭喜你阿!kao"lap忍不住開心,上前抱住了kao。


"我知道你會一樣開心的。"


"我要當你孩子的乾爹,不準拒絕,只許答應。"


"我當然沒問題,老公你呢?"kao回頭看著鏡頭問著。


"老婆ok我也ok。"鏡外人回答著。


"不許反悔阿,lap乾爹。"kao開心的說著。


lap開心的回"當然不會,死都不會。"影片播到這...就被kao按掉。


"賴不掉了吧!這是你親口說的,我會留著這個影片,不是為了脅迫你,而是為了以後孩子大了,可以做成影片,告訴孩子,這個世界有多少期待他/她 出生的人等著愛他/她 ,你自己也說過,你很期待寶寶的出生阿!" kao對上lap的眼睛,認真的問 "lap你...到底怎麼了?"


lap很不習慣這樣關心自己又很擔心自己的kao"沒有,我沒事!" 影片中那人的確是自己,但是影片中的lap是那個lap不是我這個lap,這是目前能確定的事。


"真的?"


"嗯。"


"沒事就好,那你多少吃一些吧!"


"嗯。"沒了剛剛的抗拒,lap拿起筷子吃著。


看著他吃完後,又叮囑了幾句後,這才離開,lap坐在沙發上...我是不是來到了不一樣的世界了!


那麼他,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呢?那麼我...又要再一次的受傷嗎?


不,愛了他七年,七年後...耍盡心機接近他、拼盡了所有靠近他,還是得不到他的愛,卑微的呼求,喚不到他的真心,輸盡了全部,只為了他一人,這樣奮不顧身的愛,實在太累!小虎,對你的愛就留在那一世,而這一世...


願不再相見!

评论
热度 ( 18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