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爱你如初,甚是更深》Pha&Yo(十一)

先马了!

我叫胖胖我不胖:

第十一章


 


总裁办公室一时之间有些诡异的安静。


 


Yo挂了电话后,看着站在办公桌前脸黑得像包公似的某人,不由咽了咽口水,弱弱地开口问了一句。


 


“我做错什么事了吗?”


 


“Forth找你什么事?”


 


两人同时开口问出心里所想的,只是呢...俩人并不在同一频道上。


 


“啊?”Yo听得不清楚刚刚P'Pha问他什么。


 


“Forth找你什么事?”Pha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


 


“哦~P'Forth啊,他只是约我...”


 


Yo话都没说完就被某人打断了。


 


“约会?”Pha忽然提高了音量,然后又意识到自己好似有点失态,便轻咳一声掩饰道,“你继续说。”


 


“......P'Forth只是约我周末去他车行参观一下。”


 


闻言,Pha的眉头才稍微舒展开来,随后又嗤笑一声,“车行有什么好参观的,怎么,你要买车?”


 


“不是 啊,我连驾照都还没有。”


 


“那就更没有看的必要了。”


 


emmm……


 


有没有必要,这好似...也不太关你的事吧!又不是叫你去....Yo在心里嘀咕着。


 


******


 


周末。


 


Yo按照Forth给他的地址,来到这间名为“Four Brother”车行。


 


“是这里吗?”就在Yo站在门口喃喃自语的时候,Forth已经悄无声息的站在了他的身后。


 


“Yo,你在嘀咕什么呢?”


 


听到Forth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起,Yo差点被吓了一跳,幸亏是在白天,要是晚上的话,他早就害怕得叫爸爸了。


 


Yo回头看着Forth,今天的Forth穿着打扮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不禁开口称赞。


 


“哦吼~P'Forth今天穿得也未免太帅了吧,不知道,还以为你约了哪位美女去约会呢!”


 


“不就是约了你这位‘大美女’吗?”Forth揉了揉Yo的脑袋,语气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也仅限对Yo,“进去吧!”然后就搂着Yo的肩膀进去了。


 


“你这里规模还挺大的。”Yo进到里面看见不仅有修车部,还有卖各种款式摩托车的营业部,“这些跑车都好炫酷哦!”Yo就像小孩子进了玩具店时的表现,一边摸一边惊叹。


 


“怎么样?看上哪辆车的话,我可以带你兜兜风,过过瘾。”


 


“太好了!”Yo笑得像朵花儿般灿烂。




Forth看着Yo如此开心,心里也跟着高兴。从以前到现在,他都觉得Yo的笑容最好看,最可爱…他希望他能一直都这么笑下去,不要老把自己锁起来,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一个人承受…




******


 


另一边,Kit跟Ming两人由于昨晚‘奋战’到深夜,也算是挺晚才睡下,此时两人还在熟睡,不知是哪个的手机响了,被窝里的两人动了动。


 


“哪位?”Ming眼睛都没睁开,手摸到手机看都没看就接了,也没理会接的是谁的手机。


 


“Kit?”对方听到接电话的貌似不是手机的本人。


 


“找P'Kit啊?你等一下。”Ming轻轻拍了拍Kit的肩膀,迷迷糊糊道,“老婆,你的电话。”


 


“谁啊?”Kit在被窝里揉了揉眼睛,然后从被窝里爬出来。


 


“不知道。”他刚刚没看来电显示,但声音倒是有点熟悉。


 


Ming便把手机给Kit。


 


“哪位?”


 


“是我,Pha。”


 


“老铁?!难得你主动打电话给我,有何贵干呢?”


 


“有点事想问你。”




“你说。”




“额..就是....”Pha突然觉得有点难以启齿,停顿三秒后接着说,“你知不知道Forth的车行在哪里?”


 


估计也就只有他不知道而已。自从Yo出国后,Pha整个人都变了,变得沉默寡言,毕业之后更少联系了,Kit跟Beam每次约他出来喝酒,他都说在工作没时间,仿佛每天都用工作麻痹自己,也不知道他这样是不是好受一点......


 


“Kit?”Pha看电话那头突然没了声音,又叫了一下他的名字。


 


“知道啊,你问这个干嘛呢?”


 


“...”pha迟疑了一会儿才说:“我...我想换车。”


 


多么蹩足的借口,可是kit完全没听出来。


 


“哦~他的店就在X路X号,你去到就看到了。”Kit回答完又感觉怪怪的,又没想到哪里不对劲。


 


“谢了。”


 


“你我兄弟之间还客气什么,下次叫你出来喝酒可不能不来哦!”


 


“嗯。”




Kit挂了电话之后,Ming就问是谁要去P'Forth的店。Kit告诉他是Pha那家伙,他说他想换车。


 


Ming一听,忽然想起什么。


 


“不对啊老婆,P'Forth他的车行卖的不是摩托车吗?”


 


emmm~~~对喔!怪不得他刚刚总感觉哪里有谢不对劲,原来是因为这个。




看,睡眠不足影响智商了……


 


“哎呀,不要管他了,我们继续睡吧!”说完就抱着自家老婆闭上眼睛了。


 


于是,两人相拥继续 补眠去了。


 


那头Pha挂了电话后迈着大长腿匆匆忙忙地出门去了,生怕走慢一步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就要被抢走似的。


 


 ******


 


车行里。


 


Forth也分别介绍了店里的一些员工给Yo认识,Yo笑着跟他们打过招呼后就跟着Forth到他的办公室坐坐,聊聊天。


 


“参观完我这车行感觉怎么样?”


 


“很好啊!只是刚刚看你好似什么事都亲力亲为,那你平时岂不是很累?”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没感觉多累。”


 


“也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应该比较开心。”Yo语气中带有点羡慕的叹息,脸上还划过一丝哀伤。


 


“Yo,你是不是--”


 


话还没问出口就被敲门声打断。


 


“P,外面有个客人找你?”一位员工推门而入。


 


“找我?谁啊?”他今天没有约其他客人来看车或者修车啊!


 


“高高大大还巨帅。”说完又补了一句,“当然,你在我心里才是第一帅。”


 


“不用拍我马屁,你先去看看他有什么需要,我等下就过去。”


 


“收到!”


 


 等那个员工出去后,Forth也紧接着站起来打算出去。


 


“Yo,走吧,一起出去看看。”


 


“啊?”Yo没想到Forth出去见客人也叫上他,不免有些担忧道,“我也去,不怕打扰到你吗?”


 


“没事,走啦,等下顺便带你去兜兜风。”


 


于是两人便一起走出办公室了。


 


只是没想到出来见到的那个“客人”居然是......


 


“Pha!”


 


当Forth看到来人是Pha时,不仅感到意外,也很诧异,连身旁的Yo也感到十分诧异,眼睛霎时睁得大大的。,而且Pha还带着自己的未婚妻过来。


 


至于他的未婚妻为什么也在这里,那是他在来的半路上接到了他未婚妻的电话,然后就这样咯。


 


“你过来找我什么事?”Forth问。


 


“我...”Pha瞟了一眼Yo,然后又看着Forth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买车啊!”


 


“哈?我这里只有两个轮子的,没有四个轮子的,你确定你没来错地方?”Forth笑了笑。


 


“......”


 


“P'Pha,这个就是你新请的那个助理Yo吧!”Yuri此话一出,其余几个人都面露惊色。


 


气氛也一下子就凝固了。


 


Yo偷瞄了一眼P'Forth,在心里努力斟酌了一下字句想着该如何才能唬弄过去,但...算了,说一个谎,就要用一百个谎来圆,他等下再跟P'Forth解释吧!


 


于是,Yo尴尬地笑了笑,先对着Pha的未婚妻打招呼,“你好,Yuri小姐。”


 


虽然Forth此时满腹疑问,但他知道现在不是求解的时候,“Pha,你要是只是想看车的话,我让其他人给你介绍,我跟Yo还有事,就先走了。”


 


说完,再次搂着Yo的肩膀走。


 


然而,这一幕...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想起三年前的那个中午,他牺牲自己吃饭的那半个小时拿着粉红冻奶兴高采烈地跑到离他们教学楼甚远的练习室找Yo,然后...又慢了一步,就这样...眼睁睁看着Forth搂着Yo越过自己身边...


 


又要错过吗?想到这里,Pha眉心微蹙,忽然觉得胸口有一股郁结之气在搅动,让他感觉胸闷呼吸都有些困难了。


 


他的心情一下子有些起伏,连站在身旁的Yuri都觉察到了一丝异样。


 


“怎么了,P'Pha?”Yuri狐疑地问出了口。


 


Pha似乎完全没有听到身旁的人在跟他讲话。


 


就在Yo从他身边走过时,脑子什么都没想,手已经伸了过去...


 


果然,身体还是很实诚的o(* ̄︶ ̄*)o


 


(预告,下章婚约解除,谜底即将揭晓,O(∩_∩)O嘻嘻~)


 

评论
热度 ( 91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