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马克

扛起TT大旗就跑:

玄幻风AU  


可爱会卖萌小狐狸x冷清爱脑补大白狼(一)


“唔,大哥,别吵……”胡家最小的狐狸拍了拍正在骚扰自己的大手,每次都这样,大哥就不能让自己睡个好觉吗!


“呵”陌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微带着一丝冷意,“胆子不小嘛,好久都没人敢来打扰本尊了。”


“你……是谁?”被吓醒的胡小四童鞋觉得狐生以来最大的危机出现了,全身的毛都炸的飞起,本来就圆滚滚的身材更圆了。


“你闯进别人府邸,倒是学会恶人先告状了?”看出小团子稚嫩的妖尊表示可以放心了,亏他以为是谁趁他修炼时故意找茬呢。


“我?可我只是睡一觉就到这了呀!”胡小四表示不能理解,难道阿爹阿娘终于嫌弃他吃的多了绝对抛弃他了?不行,细思恐极啊!


“咳”妖尊表示什么时候自己的存在感这么低了,看着团子脸上变幻莫测的神情,挫败的出声提问。


“不好意思啊,大个子,我是不小心掉进来的。”胡小四讨好的笑笑,狐狸耳朵不安分的动着。


“呵,胡家的人胆子一如既往的大啊!”妖尊伸出狼爪把小毛团抓到眼前,看着小毛团眼睛里毫不畏惧的神色哂笑出声。


“唉?你认识我的吗?”小狐狸扑腾着四肢想从大个子爪里逃出来,然而武力值太低。


“那正好,能麻烦你送我回去不?阿爹一定有好多好东西感谢你的。”瞪大自己水汪汪的眼睛,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大只白狼,胡小四觉得在这样的攻势下,大个子肯定要被自己萌死了✪ω✪


“好东西?包括你吗?”妖尊觉得有这个团子在,百年间是不会无聊了。


“你……你太坏了!我是要回家的,不能留下来陪你的!”胡小四惊讶的看着不被自己迷惑的大个子,圆溜溜的大眼瞪的更圆了。大哥误我!不是说所有人都会拜倒在我水汪汪的大眼下嘛!

评论
热度 ( 21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