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本公众号导航

马克


兔蛋六爷:

你们以为我只会发图吗?太天真了。



  • 更新中



【分析汇总】【不期而爱】关于MarkGun/书霆的×个细节


【分析汇总】【不期而爱】关于MeanPlan/天破的×个细节





  • 已完成



【同人脑洞】【TaeTee】是爱呐(多图预警,流量注意)


【时间线糖】【TaeTee/小别胜新婚】梳理一下11.02至11.09的爹地糖(多图杀猫)


【彩虹屁·逐月全员】【向全世界安利你】30天安利M6挑战(30天没有一天中断,一共30篇)


【彩虹屁·Kimmon】【继续吹少爷】就是这么温柔的人啊~~


【彩虹屁·TaeTee】【曲线吹爹地】今天来聊一聊P'jane


【彩虹屁·Tee】超暖心胡圆圆❤


【手机锁屏】【逐月之月】6只标签锁屏9张(神胖椰奶×1,爹×2,平×3)


【分析群像】从吃Pocky这件事可看出12对男男CP的关系(青宇、照实、瑞文、明望、戬杰、劲辰、清河、OT(已狗带)、OG、狮暖、神胖、爹地)





  • 未完不待续



【长篇同人】【Forth与Beam】我们中没有一个叛徒(36)


因为没有TaeTee的第二季,导致我不想更了,不过其实也已经接近尾声,各位脑补出结局吧。点进去拉到下面会有1-35章的传送门,10W字左右。


【推剧】【180314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长期安利,剧荒再见】耽美剧大观


因为我觉得最近看的剧大家都知道,所以就懒得写,但是剧荒的可以看看。




嗯,我觉得我就是个个人公众号……


并且我一个人可能做得比某些官方站子还好,有些站子的文案真的很差,处事方式也非常的拙劣,啥站子我就不说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1026 )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