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klano(同人文)第十二章

马克


L:

美女绽放出一个迷人的微笑,视线望向外面的风景,似是不经意的提问,




“kla少,在这个圈子混了那么久,逢场作戏,你不会吗,电话不回,短信不回,是想怎么样。”




语气里没有一点生气的意思,却散发出一种隐性的气场,




kla的眼神由始至终没有看向的她,双手背靠放在后面的护台上,略带轻浮的语气,




“alex大小姐,真是人前一面,人后一面啊”




“哼,我不想跟你废话,要不是我们两家企业有来往,我父亲和你父亲,还是世家,你觉得我会理你吗”




挑衅性的眼神看向kla,




“我知道你看不起我,但是你,又干净到哪里去,我和你,你和我,不都是一样的人吗”




kla斜眼看向他,嘴里有看不出意思的笑容,让人瘆得慌,




“一句话,你想干什么”




“你父亲和我父亲想让我们试着交往,,,,,”




“不可能”




kla直接打断,




“哼”




alex冷笑一声,




“谁想和你交往了”




alex停顿了一下,




“我说过,我有喜欢的人了,他像太阳般美好,真诚”




嘴角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甜蜜,kla观察到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想起了同样像太阳般照耀着,温暖着他他的no哥,




“然后”




“做个样子给他们看看,几个月后找个理由分手,你懂我意思吗”




kla身子动了动,




“逢场作戏,好,这周末”




“星期六不行,我佳人有约,其他都行”




“OK,那周日,我家开的xx咖啡”




挑眉看了他一眼,kla整理一下衣服,




“我父亲约了你父亲那天谈事”




默契一笑,




“行”




“记得跟你们班那群小可爱说声再见”




装可爱似的声音,




kla像看神经病一样看了她一眼,




“你可以滚了”




“嘢~干嘛对人那么凶,哈哈哈哈”




kla头也不回的走了。




alex冷漠的看向kla的背影,恢复端庄的微笑,弄了弄头发,补了补妆,也离开了。




kla在众人的的实现中优雅的坐下来了,




“喂,那个女人是什么人,虽然是长的很好看,但是,你不是喜欢我哥的吗,难不成你想玩弄我哥的感情,做人不能那么过分”




nic装作一脸护哥的模样,但他了解kla是个什么样的人,只想看kla吃梗,kla翻了个白眼,




“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挑了挑眉,




“是”




一脸坚定,kla冷漠的看了他一眼,




“礼物还我“




“哎呀,怎么会呢,我们kla大人一向都是专一深情浪漫大好人”




nic一脸狗腿,kla满意似的点了点头。




“呃呃呃,乖孩子”




——分割线——




“type,我想问你个问题”




no一脸难为情的看向他的好友type,




type有种终于等到这一刻的感觉,正视着no的眼睛,no总感觉有点心虚,眼神飘向别处,




“就是,就是,我身边有个朋友,哎,不对,就是,你当初跟你男朋友的关系是怎么处理的”




“嗯?你当初不是一直和我们在一起的吗,你不知道”




“不是,就是那种,感觉,哎呀,不知道怎么说,那这样把,就是一个男生喝醉把另一个比他小的男生上了,那个男生喜欢上他了,现在情况变得有些奇怪,他们在一起了,,,,,,,”




“喔~你喜欢男生啊”




type开玩笑的看着no,




“不不不,不是我,怎么可能是我,我喜欢女生,对,我喜欢女生!但是,,,,”




no显得有些激动,低头自语,




“我一直喜欢的都是女生啊,对啊,怎么会喜欢男生,怎么会对男生做那种事”




no像说给自己听,又像说给type听,type皱了皱眉,感觉自己的好友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




“no。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