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MarkGun——《基本操作》16

马克


陈夕:

16








“嗯嗯,我到足球队了,要训练了,不跟你说了,挂啦……嗯嗯,好,放学见,拜拜~”




No总算挂掉了粘人男朋友的电话,却被身后冒出的声音吓了一大跳。




“No学长是谈恋爱了吗?”




“hei!是Dtiy呀,吓死学长了,你怎么都没个声音呀。”




“我有叫学长呀,可能是学长太入迷了,是对象吗?”




No一把推开Dtiy八卦的脸。




“是弟弟啦,什么对象不对象哦,还不去换衣服准备训练。”




“真的吗学长?”




Dtiy明显不相信,被No赶着去换衣服。




“真的真的!”




 No摸摸自己的小心脏,还好没露馅。Dtiy都走了很远了,No一抬头,竟然发现他竟然边走边回头若有所思的看着他。




No佯装生气的样子握紧拳头举起右手朝他挥拳,Dtiy立马对着No露出他的大笑脸,朝No挥挥手跑进更衣室。




 好在后面的训练Dtiy又恢复成以前的样子,把热情都用在了训练上,跟大一学弟嘻嘻哈哈,跟同级的AeCan打打闹闹。




“P~”




熟悉的声音和强调,是Kla没错了,他转过身。




“已经这么晚了吗?”




“是啊,P是不是训练太认真了,可惜那么专注的P我没看到,听说,认真的男人最帅了。”




“你够了好吗!”




No看了看旁边的Kla,又到处瞧瞧,然后有点小别扭的问。




“Nic呢?”




“oh~怎么办,就算知道是弟弟,P No这么关心,我还是会吃醋~”




“你个小坏蛋!”




本来也是亲兄弟,关系又不错,No也不是担心Nic不接受,但小尴尬还是要有的。




“什么弟弟,你跟Nic差不多大好吗Kengkla少爷。”




“不在乎,反正现在,我辈分比他大~”




Kla突然凑在No耳边,对他轻声说道。




“你.....”




“P No,到时间了,你竟然不喊停,我都要饿死了~~~”




跟Kla嬉闹的No听到声音立马推开Kla,Kla只是笑笑,更温柔的看着No。




“学长,我有事,训练完了,我就先走了。”




Ae匆匆的跟No告别,是他的小情侣在等他没错了。




“好,你也是,饿了就快走,有对象了就赶快去找对象,你已经不是大一的学弟了,不要再跟我撒娇,快走。”




No瞬间回绝了要扑过来的Can。




“学长~~~”




Can被Good拉住,委屈巴巴的望着No。




一旁的学弟学长已经见怪不怪,跟No礼貌的告别。




Type跟着Dtiy从后面走来,看着这一幕笑出声。




“Can学弟啊,有对象就去找对象,别再这里耽误了自己和别人了。”




No还有点懵逼的看着Type,Kla愣了一下,勾起嘴角对上Type的视线,然后有点小骄傲的理了理头发。




谁也没看到,最后面的Dtiy皱起了眉头,那个学弟跟No学长的距离,貌似近了点。




人与人都有一个安全距离的,比如跟他走在一起的Type学长,隔着几十厘米的不疏远不亲密,比如Can和Good,虽然亲密但并不引人遐想,但是那个学弟,竟然在他跟Type学长走过来的这短短几十秒里,跟No学长靠的这么近。




而No学长,竟然没有排斥。




“好了,大家都走了,P我们也回去吧。”




No点点头,Kla接过他的书包,带着他往车的方向走。




Kla看着旁边的No,刚才Type学长明显是知道了他们的关系,但是No还在纠结怎么跟好兄弟开口。




要不要告诉他呢,看着他纠结其实还有点小可爱,还是他自己发现吧。




“P,我有事,今天就不陪你了。”




“哦。拜拜。”




Kla给他解开安全带,朝他挥挥手。No也挥挥手,打开车门。突然就有点舍不得是什么意思……




No还没跟Kla再说句话,那人已经把车开走了。




看来是真的有事呀,“那我自己回来就好了嘛……”




“P~”




No一开门,就看到自家弟弟竟然没出去浪。




“Nic~”




他无错的揉揉头发,有点不好意思的笑笑,犹豫上楼还是下去大厅.......




“P,我买了水果,你过来坐,我给你洗。”




“好。”




他转过身把门关上,紧张的深呼吸了一下,然后踏着楼梯一步一步往Nic刚才坐的沙发走去。




Nic洗了几个苹果,拿着盘端了出来。




他看着No有些慌乱的模样,轻笑出声。快步走到No的身边,递给No一个颜值颇高的苹果。




“P啊,我跟Kla认识挺久了,我们这种关系,他还是愿意跟你在一起,绝对是那种很认真很认真的,我很开心,P能跟他在一起,至少,他是真心的。所以P,以后若是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




“啊?”




No手里拿着Nic递的苹果,还没吃上一口,就听到他的弟弟说了一大堆。




“P,我......所以,也开心你能找到一个人跟你在一起,不管,Ta是男是女。”




Nic轻轻抱住No的头,那句爱你烂在嘴里。




他一面促成这个结果,又突然舍不得自家哥哥变成了别人的了。




“好了,我还有约,晚上不用做我的饭了,拜拜P~”




No看着Nic快步走出门,看着他明明别扭却佯装大气的样子,一面有些开心自己弟弟接受他这段感情,一面也很欣慰自己的弟弟长大了,没有跟他产生隔阂,也没有给他造成不好的影响。




Nic刚出门院子大门,Kla的车就开了过来。摇下车窗停在Nic面前。看着那人原本一脸严肃认真的模样瞬间变成得意的笑容,对着Kla比OK的手势。




洋洋得意的说道。




“搞定。”




Kla满意的点点头,打开车门下车。




“行,你可以走了。”




“你放心,今晚都不会出现了。”




两人又完成一协议,默契的笑笑。Kla把Nic送走,转过头,竟然看见No站在客厅大门看着他。




“P?”




一瞬间被抓包让Kla有些心虚,又转念一想,就算No听到他们刚才的话也没什么,他们也没说什么让人误会的话不是吗。




“谢谢你Kla。”




No显然误会了这件事情,他以为是Kla怕他跟Nic一直尴尬,所以才有了刚才,虽然Kla也真的是想让No不尴尬。




No把额头抵在Kla的左肩膀上,这把Kla整懵了一下,然后马上反应过来,伸出手抱住这个大男孩。




“没关系,No。”




似乎只要关于No的事情,他总能这么幸运。希望以后他跟No的事情,他也能一直这么幸运。




他这次没有叫他哥,把他放在了对象的位置,轻轻拍着他的背。




No,不要谢谢我,是我该谢谢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谢谢你温暖我。



评论
热度 ( 2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