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逐月之月同人《最适26℃》by Silence Middle 第十章

马克

Silence Middle:

forth视角
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还算冷静的人,至少在遇见beam之前是这样,对朋友义气,对晚辈严格,对爱人爱护,一直都是这样?
yo打电话来的时候我正在土木实验室里,“嗷!forth学长你在哪儿啊?”
听起来很急,“我在工程院”


“我跟你说,学长,你和beam学长发生什么了吗?”
“啊?”yo说话的话,听起来应该是beam出了什么事情,我开始担心起来,“他怎么了?”
“就kung看见了beam学长呐,心情不太好的样子,我还以为你们又吵架了呢!”
“心情不好?”早上出门的时候他还对我笑呢!
“嗯!”
“在理学院食堂吗?”我开始一边说电话一边收拾起了手里的工程。
“是的,不知道还在那里没有?”
“嗯,知道了!”电话一挂,我便脱下棉布手套甩在了桌上,冲出了实验室。


当我气喘吁吁地赶到理学院食堂的时候,我已经顾不得自己的形象了,我只想找到我的beam,问问他怎么了?
还好我看了yo,他就趴在了食堂旁边的柱子上,偏着头,背影可爱极了,他一定没有注意到周围很多男生在看他,看来,pha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我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显然被吓住了,但我随着他的目光望过去看见了我正要找的那个人,他的脸色确实不好看,还有,我一直非常讨厌的别人,“嘘,看一看再说”,我叫yo不要叫出声。


“beam学长你好啊!”pek那个家伙死皮赖脸的和我的beam说话,这个色咪咪的家伙。
“把东西给我吧!”
“不要,我还没吃午饭呢!beam学长一起吗?”
“给我吧!”beam去拽pek手里的资料,pek却后退了一步,beam一个颠簸,不小心扑到了他的怀里。
我拽紧了拳头,当我准备上前的时候,beam已经站好,气呼呼地对pek说:“给我!资料!”beam也是真的生气了,pek还是把资料递给了beam.
beam接过了资料,表情若有所思,他深深地喘了一口气“pek,我知道你的想法,如果你只是把我当做一个尊敬的学长,我不说什么,学长我已经给你说了我有男朋友了,就是工程学院的forth,你不要再用你妈的权利来接近我,明白吗?”
“可是beam学长,我想不通啊!forth学长看起来那么野蛮,你那么温柔,我哪里比不上他!”我野蛮?
“……”
beam的沉默让我陷入了沉思,一直以来,beam都没有说过喜欢我,总是我自以为是的表白,可能真的是我太野蛮了,那么他到底喜欢我什么呢?或许他根本就不喜欢我,不然不回沉默到现在……
“forth学长!你别走啊!”我看了一眼yo,放下了他拦住我的手,转身走向了我来时的方向。


我忍不住叹息,难道我和他就到这里了吗?但我不甘心,我不相信beam对我没有感觉。
“forth!”
我以为我出现幻听了,我真的太爱beam了,我继续走着,更加沮丧了。
“forth!”背后突然一股力量撞了上来,腰背结结实实地抱住,“不许走!”
是beam!我转过身,回抱住了他,他的脸靠在我的胸膛,“beam!”
“你为什么走啊!我话都还没有说完!”
“forth以为,beam不爱forth了!”我一向这样,不会哄人,心里有什么就直说了!
“你这个笨蛋!”beam吻住了我,特别的猛烈,像怕失去了什么,我……当然更加热烈地回应着他,我们两个都怕是去着对方
我把他轻轻地松开,“我明白了!”
“笨蛋!”
我突然想起什么不爽来,“你们为什么在理学院见面啊!我还以为你们在偷情!”本来,理学院离医学院最远了!
“去死!”beam开始恼羞成怒地解释,“就是怕你看到误会啊!你以为我想和他见面啊!要不是大白鲨老师叫我来找他拿资料,我知道和他拿肯定扯不清,在医学院的话,怕你来找我啊!”
“嗷!”
“哼!”beam翘着嘴巴准备走……
我一把拽住了他,“forth就是野蛮人,就是爱吃醋嘛!还不是因为forth太爱beam了!”
“是吗?”
“是!”
“那今天下课来接我!”我就喜欢beam命令我的样子,就像我是他的一部分一样?
“好啊!必须的!”


我们分开之后,见面已经是下午八点多了,我开着车来到医学院接beam,事实上我很喜欢去接他,因为那样就代表,这个人是我的,也警告了其他人,beam是有老公的人,并且这个人不好惹。
“嗷!学长!你今天有点晚哦!”
“他们放得晚!”
医学院的教学楼下,我和ming聊着天,他这小子,每天都来得很早,说是盯老婆,我一直觉得医学院和工程院有些不解之缘,这不,我们两届工程院院月老婆都是医学院的,还同等傲娇。
当我们看着beam和kit从医学院大楼出来的时候,我们都奔跑向了那边。
“嗷!forth,快把死beam给我接走,气死我了,真的是猪队友!”kit很生气,看得出来两个人都很疲惫。
“本来就是,小心我给ming告状!”
“告什么状?”
“没什么!”
kit和beam心虚地眨了眨眼睛。
我和kit视线交汇了一下,“beam!”
“啊?”
“走啦!”
“……”拽着beam往停车场走去!


ps:上班日真是痛苦,赶着回家写了第十章!多多留言哦,大家!

评论
热度 ( 87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