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欲向霜雪借白头16(完结)

马克

兜啊兜啊兜啊的麦兜:

陈炳林想通后,心中不再郁结,算了下日子这是张贵鑫旅行的第四天,也就是说他还有三天就能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了。下课了和班上的几个同学去撸串,然后把皮卡送回家,顺便又嘲笑一番皮卡自小怕黑的性格。他路过超市给得一买了一大包狗粮,结账时看到冰柜里的气泡水,他想起每次张贵鑫喝气泡水时满足的表情抑制不住嘴角上扬,他给自己买了一瓶,喝了几口,没有什么味道,也不知道张贵鑫为什么喜欢喝。


有人打电话,陈炳林从大包小包里掏出手机,是他妈,估计又要唠叨他这么晚不回家,陈炳林拿起手机刚要说话,就被一骑摩托车的醉汉撞倒在地,幸好骑得不快,人倒是没事,不过手臂擦破了皮,手机却被车轮子撵的稀碎,买的东西也滚了一地,陈炳林从地上爬起来刚想破口大骂,就见刚刚撞他那人连人带车都翻了,他顾不得其他,跑上前去看,却见那人躺在地上睡的正香,陈炳林踹了他好几脚也不见他醒,陈炳林抓起那人的腿将他拖到马路边上,陈炳林哭笑不得,怎么能这么倒霉,他脱了上衣将散落在地上的东西都包起来,最后缅怀了一眼他的手机,哎!这下回家肯定要被唠叨了。
陈炳林抱着东西回来时便看到比他还狼狈的张贵鑫从他家跑出来,他的膝盖在流血,鞋子也掉了一只,看到自己时踉踉跄跄扑了过来,怀里的东西又洒了一地,张贵鑫抱住陈炳林的腰,声音是抑制不住的哭腔:“我答应你,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求你,不要丢下我好不好”
陈炳林还处于懵的状态,他的视线越过张贵鑫的头顶看到他妈在身后冲他悄悄比了个胜利✌的手势,然后捂着嘴笑着回屋了。
陈炳林这才反应过来,如果不是此刻怀里抱着张贵鑫他真想冲过去抱着他妈亲一口。
怀里的人还在哭泣,陈炳林捧起张贵鑫的脸,湿漉漉的脸庞打湿他的手心,眼前的人似乎黑了一些,也瘦了一些。他故作清冷道:“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不是我……”
“我爱你!陈炳林我爱你!”张贵鑫说的很急切,手也不自觉地收紧了些。
陈炳林突然想起那年他一个人跑到北方去看雪,看到一小人抱着自己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他好心将自己的棉服脱下来给他穿,却被他不知好歹扔到地上,还在走时回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的头上落满了雪,口里呼出的白色让他的面容显得很不真实,那一刻陈炳林突然生出一个念头,真想和这个人走到白头呢。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