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ABO Plame X Ward 番外

马克

西门病:

小闺女:我是从哪儿来的?


吃完早餐Ward就领着小闺女回了她的房间,蹲下来照常开始帮她换衣服,"来,伸手手。"


"爸爸?"Ward伸手从衣架上取下昨天就准备好的裙子。


"另一只。"小闺女乖乖的伸出了手,套上了小脑袋。


"我是怎么来的?"


Ward笑了一下,这大概是所有孩子都会问的问题,"你是从我身体里出来的呀。"Ward熟练的帮小闺女套好了裙子,拉上了背上的拉链,"因为你爹把他的心放在爸爸这里了,它一天一天的发芽开花,你爹也在一边保护着爸爸,让这朵花能结出果实来。"


"那个果实就是我吗?"小闺女伸出小指头指向了自己。


"真聪明!来,伸脚脚。"Ward从傍边摸出一双袜子。


"那我也可以把心放到爸爸这里吗?"


"不可以哦,"已经帮小闺女穿好衣服的Ward认真的看着小闺女的眼睛,摸了摸小闺女的头,"因为爸爸的心已经全是你爹的了,每个人心里只能放下一个人喔。以后啊,你也会找到一个想要把心放在他身上的人,到时候一定要告诉我呀。"


"嗯。"小闺女一点头,Ward就满意的站了起来,领着小闺女往外走,直接交给了在门口拿着小闺女的书包的Plame。


等Ward换衣服的这段时间,Plame抱着闺女上了车,确定了宝宝椅上的安全带绑好了,慢慢退出去的Plame正要关车门突然被小闺女叫住,"爹?"


"怎么了呀,宝贝儿?"Plame又把头探回了车里。


"等我长大我会战胜你的!"


"战胜我什么呀?"


"把我的心放到爸爸那里。"看着小闺女一脸严肃,Plame回忆起来刚刚Ward和她的对话自己是一字不落得全都听见了,"扑哧!"


您的终身情敌——小闺女——今天正式上线!




送完小闺女去幼儿园后,Plame顺利的送Ward到达了公司停车场,一头扎进了在Ward的专属车位停。Plame一边松开自己的安全带,一边笑着靠向了Ward,"所以你心里已经被我占满了是吗?"问题还没有问完,Plame的信息素其实已经充满了整辆车,裹住了Ward。


Ward感觉到到了这一路Plame的心情看上去不错,但是没想到是因为他听见了今天早上的对话,被对方信息素熏得有点晕的Ward只是有点不知所措的点了头。Plame直直的盯着Ward稍稍有点害羞的双眼,帮Ward解开了安全带,伸手将安全带慢慢顺了回去。Plame感受到了Ward身上也冒出的信息素都是自己的味道,落手板过了Ward的肩,"我就想说我也是,心里全是你,都快溢出来了……"在Plame亲到Ward的时候,Ward的手抓住了Plame的T恤领口,随着舌头的搅动,Plame的领口也跟着被拧了起来……




既然都坐在车上了






---------------------------------------------------------------------------


自从我构建出来小闺女这个角色,这种奇怪的日常脑洞就不停的冒出来……

评论
热度 ( 42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