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Forth X Beam - ABO 6 END

马克!

西门病:

6


虽说是Forth带着Beam向周围的人介绍,但是一圈下来Beam已经让众人的态度从最开始的“继承人的平民Beta伴侣”变成了“Forth的Dr. Beam”。从贵气十足的小舅妈带着家里殷实的Omega在Forth面前晃来晃去,到有好几个Beta私生子的叔叔轻描淡写的夸Beam比那些夜总会里的Beta长得都俊,还有大舅家的Alpha表哥皮笑肉不笑的说明明有Omega的是Ming而Forth却成了继承人,Beam客气但是严肃的回敬了一句,“你可以说我出身低微,但是我不会允许你用我的出身去诋毁我男人,否定他这些年的付出和努力。”Forth站在Beam的身边,这一字一句听得真彻,脸上的笑容闪着光。


本来以Forth的能力加上和Kit联姻带来的利益,可以让Forth在同辈的Alpha里直接问鼎继承人的位置,拥有更多的资源和项目,巩固Janean在家族里的地位,毕竟,Forth和Ming某些个Alpha舅舅随时都想着如何替代Janean成为家族的决策人。一开始选择了保护母亲的利益,Forth还在愁怎么在联姻的状态下维系和Beam的关系,Ming的突然出现让这个两难的场景有了转机,却也带来了新的问题。“Beam将会是那个站在家族中心和Forth比肩的人,正如同爸爸之于母亲一样。”Beam在Forth礼貌地让那些不怀好意的亲戚去一边凉快之后,认真的说出了Forth一直期待的承诺,“但是我需要时间。”


Forth其实内心是想要找一个懂自己的人,而不是一个只会对着自己发情的Omega。“好!”正是因为这样如此适合自己的Beam,Forth觉得自己正闪闪发光。


Beam站在会场的中心,眼神顺着真正的追光灯打到Janean和Oh两个人的身上。作为集团决策人的Janean站在会场的中心,身边还有她的丈夫,轻轻敲了敲手里的杯子,开始了今晚的祝酒词并正式宣布了她优秀的长子——Forth——成为集团新一任的继承人……与此同时照在Forth和Beam身上的聚光灯让Beam眼前一白,不自觉的向后退的身子被熟悉的手掌从后背撑住……等眼前的景象终于慢慢清晰起来的时候,留在Beam脑海里的是Forth转身举杯时坚实的背影。


那是一处在群山峻岭里巍然屹立的高峰,等待着身后的人成功登顶,在此之前,Forth将会是守在Beam面前最坚实的护盾……


 


完结!






----------------------------------------------------------------


对!就是这么突如其来的完结~~~~





但是我还有一个Play想写 (请允许我假装害羞一会儿),就来个番外吧~~~~默默的抚摸自己的肾……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