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小舅舅(三十四)

马克

负数兔子:

                    十一  十二   十三  番外.成人礼   十四  


番外.糯米饭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ooc。。。拆了滚哥cp~~有客串~~ 


文笔烂,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


对于客串有意见的自己点叉叉!


微信公众号  阅腐文化~~一个凉的透透的公众号.....


等我们的微波炉加热~~至于时间,不道啊~~


。。。。。。。。。。。。。。。


三十四


第四天,Kongphop吃着早饭看着外面明媚的阳光,托着自己的被子,小心的晒好,看看自己墙上贴着的小纸条:医院!


叹口气,除了第一天,剩下的两天自己就好像被Arthit拉进了黑名单!M被使唤了两天,不知道现在M在干吗?


忍不住拿出手机,要不要打个电话问候一下,正想着手机却嗡嗡嗡的响了起来,Kongphop急忙接起电话,“M!”


M那边略带着哭腔“Kong!我妈刚才给我打电话!要我今天回家!”


回家?Kongphop微微一笑,为什么突然这么开心!“额!那你回去啊!”


M轻哼一声“可是!今天小舅舅要出院啊!”


“出院?”Kongphop一愣“为什么这么早出院啊!”


M刚准备说什么,背后就传来了Arthit的大声的喊叫声,M叹口气“你快点来医院啊!我先不说了!”


Kongphop握握拳,拿起钥匙,今天天气真好!一路欢快的骑着小摩托赶去医院。


………………


宿舍楼下


躲在草丛中的两个人,“看到了吗?他离开了!”


另一个人,“那我们直接去拿不就好了!”


“NoNoNo!”那人摇着手指,“万一他突然回来呢!”


另一个人点点头“撩!王暖宝!我干嘛跟你蹲草丛啊!”


王暖宝一愣“呐呐呐!侦兮!你不想反杀吗?啊!要我们收拾那个破教室!还拿走了我们的工钱!你不生气吗?”


侦兮往地上一坐“是挺生气的!可是,你的办法真的可行吗?”


王暖宝自信的拍拍胸脯“放心吧!我的脑子!你的技术!小意思!小意思!”


侦兮点点头,再信你一次!!!


……………………………………………………


病房里,Arthit皱着眉头看着M,“出院手续都办完了!”


M点点头,收拾着书包“我妈着急要我回家!我一会直接走了!Kong马上接你回去!”


Arthit一愣“我自己可以回去!谁让你告诉Kongphop的!”


M叹口气,刚准备说话,门一下就被推开了,Kongphop尽量平复自己心情,呵呵一笑“都收拾好了吗?”


M急忙点着头“都好了,就这一个袋子,”指指床脚的袋子,“我先走了!”说完,M就呲溜一下….


看着M像穿了风火轮一样,飞走,Arthit咬咬牙,M,你等着!抬头看着露着八颗牙齿的Kongphop,“呐呐!笑什么!走吧!”


再次看到那辆小摩托,Arthit双手插着兜,踢踢轮子“我不想骑这个!”虽然过去了四天,但是,肌肉还是很酸,一想到要骑着这台小破摩托!


Kongphop一笑,拿起一个头盔,往Arthit脑袋上一扣,“放心吧!”


Arthit皱着眉头扶扶头盔,“你技术这么差吗?戴头盔不是会很奇怪?”


Kongphop点点头,“是啊!是很奇怪,但要是让人看到我载着学长,会不会更奇怪?”


“额额额!那就快点回去!” Arthit扣下头盔前的镜子,看着Kongphop骑好车,正准备坐上去。


“撩!”Kongphop转头看看Arthit,“学长最好是侧身坐。”


侧身?Arthit瞪着Kongphop“为什么!我干嘛要那么坐!”


Kongphop将车往后一退,一手撑着脑袋“学长难道想抱着我的腰?”


“什么!”Arthit呲着牙,抬起手,Kongphop连忙求饶“学长不是还腿痛吗?跨着坐,会不舒服的!”


嗯?Arthit收回手,左右看了看,“额额额,知道了!就你话多!”


侧身坐好,轻哼一声“好了!”


Kongphop一笑,“对了,学长!我忘记说了,侧着坐,可以抱我的腰哦!”


“Kongphop!!!啊!”


Kongphop一加油门嗖的一下就开了出去,M,对不起~~有机会还你一辆摩托车吧。


一路飞驰到宿舍楼下,刚停好车,Kongphop就感觉到自己腰间的温度瞬间就消失了,Arthit摘下头盔,丢给Kongphop,转身就直接钻进了大楼,Kongphop慌忙追了进去,Arthit一路小跑,如果这时候Kongphop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Arthit快要滴血的耳朵,如果他跑快一点还能看到Arthit涨红的脸颊。


“砰!”


随着巨大的关门声,Kongphop急忙刹住车,敲敲门“学长?学长!”


Arthit靠这门,捂着脸,真是丢死人了!想着自己一路上一直紧靠着Kongphop,还搂着他的腰!啊!


不理会Kongphop的敲门声,直接走进卫生间,对着镜子打着气,是他骑得太快了!对!太快了!


拧开水龙头,没水?


一拍脑袋,真是!plame这家伙!帮我换水龙头,怎么不帮我开开水阀。


艰难的蹲下拧开水阀


“呲~~~~”


Arthit一惊,“我!”


“砰!”


“啊!!!!”


Kongphop无奈的将袋子挂到门口的把手上,正准备离开,门哗的一下打开了,Kongphop扬起了笑脸,接着表情就呆住了,Arthit浑身湿漉漉的看着Kongphop,“水管爆了!”


听着哗哗的流水声,Kongphop卷起了袖子,“学长放心吧!我会搞定的!”


Arthit捂捂脑袋,plame!你到底在干什么!!!


……


Ssing宿舍


Plame努力拧着水龙头“好了!”


Ssing疑惑的看着Plame,不安的打开水阀,眼睛一亮,看着哗哗的水流“真的修好了!谢谢学长!”


Plame得意的一笑“小意思小意思!上回来你这就发现你水龙头不太好,我就顺手买了一个!”


反正Arthit还有一天才出院,明天给他换也来的及!来得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南京!!!南京!!!!!!!!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