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宝贝养成记(22)

马克

刻意的偶然相遇:

krist的第一场演唱会YM特别重视,Jane这段时间几乎都要和krist同进同出,连住都在一起,krist自己忙到都好几天没跟singto打过一个电话来,回到公寓一躺下就睡着了,一起床又马上被Jane拉去公司,不是练歌就是练舞,累得他只要一停下来休息就特别想singto,好不容易学校放几天假,别人都去玩的时候,他连自己的男朋友都没见到,天天不是练歌房就是舞蹈室,越想越委屈。
“krist哥哥,~”momo瞪着大眼睛看着正在发愣的krist。
“嗷,小狮子,你怎么来这里了?爸爸呢?”krist既高兴又期待的东张西望。
“我带他来的,sing说带他来看看你,给你充充电。”Jane带着鄙视的目光看着脸上渐渐被失望的表情淹没的人。
“他不来我都快零电量关机了。”krist带着怨念的语气低声的说着。
“好了,mommo你陪哥哥,让他休息一下,等一下还要练歌。”Jane宠溺的摸着momo的头发,然后自己走了出去。
“哥哥,爸爸说他也很想你。”momo拉着krist的手,靠近他的耳朵低声告诉他爸爸让他带的话,singto交待说不能大声说,哥哥会害羞的。
小家伙能来找krist玩,心里高兴极了。爸爸说什么,他都照着做了。
krist还是脸红了,捏了捏momo的脸颊,“什么也很想我?我可没说想他,他怎么能让你跟我说这些?momo,你爸爸真是卑鄙。”嘴上这么说,心里却甜得都冒泡了。
“哥哥,下次我让他自己跟你说,对了,我可以看你练歌吗?”小家伙一脸期待。
“当然,等一下你跟Jane叔叔在外面看,我今天忙完带你去吃好吃的。”见不到singto,krist虽然失望,但有momo在,让他心里舒服了许多。
krist把momo抱了起来,放在大腿上,“momo,你最近胖了,哥哥都抱不动你了。”
“krist!”
两人被吓了一跳,同时转过头看向了门口。
yoyo跟在Jane身边,真用热切的眼神看着krist。
好久没见到她了,就好像两人曾经在一起那段时间是上辈子的事了,krist几乎都忘了,应该说是自从知道自己喜欢上singto开始,krist就常常觉得就算是用尽所有时间来想念他都还嫌不够,就像是自己的心,有时候总觉得除了singto,就装不下任何东西了,因为心里对他的爱,满得都快溢出来了。
“yoyo?你怎么来这里?”
“我来看你啊,krist,我好想你。”yoyo手里拿着花束,走向krist,伸手想要拥抱他。
Jane靠着门边,冷着脸看着他们。
“你不能想krist哥哥,他是我跟爸爸的。”momo挡在他们中间,转过身抱紧krist。
yoyo尴尬的看着他,再看看krist,谁知道krist竟宠溺的看着这小家伙,丝毫没有责怪他的意思。
“momo,跟Jane叔叔出去,让哥哥他们谈谈。”yoyo来找krist不止一次了,krist换电话后,top又不肯告诉她号码,她就一直无法联系他,两人又不同校,去学校根本等不到人,放学都是Jane把他接走的,干脆就到公司找人了,Jane跟singto说过这件事,之前都是他挡下来的,但今天singto说让krist自己去解决,让他把momo带过来就好,Jane没想到小家伙真的是小狮子,对自己喜欢的,占有欲都很强啊,难以想象他爸爸那头大狮子,看到这种场面会是什么样子的,这让Jane特别好奇。
看着两人走后,yoyo拉紧krist的手,“krist,这么久不见了,你难道没想过我吗?”
krist连看着她的眼神都很平静,心里竟也毫无波澜,“yoyo,我们已经分手了,你还是不要说这种话了,容易让人误会。”
“那就让他们去说好了,我不怕,krist,我离不开你,这一年多以来,我试着交男朋友,但没有人能像你对我那么好了,我越来越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krist,我们复合好不好?”yoyo的语气不像以前那么强势,带着一丝恳求的意味。
“yoyo,这里是公司,你怎么能来这里说这些,我们已经分手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不要再提了,我让姐姐来接你回去吧。”krist不想说得太强硬,但也不想跟她继续纠缠那些过往。
“不要,你怎么能对我这么狠心?我那么爱你,你以前不是也很爱我吗?”yoyo越说越激动,手上的力气不由得加大了许多,指甲几乎掐进krist手臂上的肉里。
“yoyo!对不起,回不去了,相信你会遇到懂得爱你的人的,回去吧。”krist微微皱了皱眉,手臂传来的疼痛感让他整个人异常清醒。
“Jane哥!”krist朝门外大声叫了一声,现在这里没有旁人,不能让yoyo在这里待久了,Jane估计也是看现在工作人员都去休息了,才放她进来的吧。
“小妹妹,krist还有工作,很抱歉。”Jane走进来就开始下逐客令,看这两人的架势,谈得很不愉快,这让Jane有点不悦,他可不希望看到krist这时候出绯闻。
“你明明没有女朋友,为什么就是不肯跟我再试试看?”yoyo不死心的看着他,为了见他,她连自尊都放下了,本来以为只要自己肯低个头,krist以前那么宠她,肯定会答应的,可没想到眼前的人,眼神几近冰冷。
“我是没有女朋友,yoyo,快两年了,我不想伤害你,但你这样逼我,有意思吗?真的要我跟你说,我已经有深爱的人了,你才会死心吗?”krist拉过momo的手,心里越来越不耐烦了,他不想说只是怕会让她下不了台,但这人的脾气还真不是一般的犟啊。
“好了,小妹妹,你该回去了,krist要练歌,麻烦你先出去。”Jane不想让krist继续说下去,把singto说出来,更麻烦。
yoyo绝望的看着他,“krist,深爱是什么意思?比对我还要深吗?我怎么相信你?连top都说没见过你交女朋友。”yoyo根本没去理会Jane,依旧拉着krist不肯放。
“姐姐,不要碰我哥哥,你怎么这样掐着,他会疼的。”momo想要掰开yoyo的手,可掰不动,生气的看着她。
“你是哪里冒出来的?我跟他说话,小孩不要插嘴。”yoyo被小家伙瞪了两次眼,心里很不舒服。
“哥哥不喜欢你,他不想和你说话,你放开他。”momo突然推开想要拉住他的krist,依然生气的跟yoyo对视着。
“momo,不要这样,哥哥自己跟他说。”krist挣开被yoyo掐得通红的手臂,把momo抱在怀里。
“yoyo,对不起,希望以后你不要再来了,Jane哥,送她出去。”krist抱起momo走向录音室,丝毫不留一丝余光给yoyo。
Jane好不容易把人送走,捏了把冷汗,走到录音室,工作人员都还没到。
“我刚刚真担心你会把sing说出来,krist,你以前眼光还真是一般啊!”Jane难以想象这个女孩会是他的前任女朋友。
“我要在适当的时候再向所有人介绍我所爱的人,而不是只向她介绍,没必要。”krist边拿零食给momo,边倒水给他喝,momo现在可以吃一些外面的零食了,以前可是一点都不敢给他吃的。
Jane有时候让krist弄得都有点精分了,singto在他身边的时候,krist简直就像小孩一样,撒娇,耍赖,怎么胡闹怎么来,可singto不在身边的时候,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有时候思想成熟得几乎能让Jane感动到老泪纵横,就像现在。
“小家伙今天看来是来捣乱的,krist,那女孩是sing让我放她进来的,momo也是他让我带来的,所以,今晚放你一个晚上的假,爱干嘛干嘛去,momo等一下我要送回院长那里去了,你想去哪我顺便送你。”Jane突然想要给singto找点事做,不然总被他当猴耍。
“哥知道yoyo来找我的事?”krist脸色一凛,心里有些担心。
“嗯,那老狐狸让我放她进来的,说让你自己去解决,所以,你想干什么直接找他,我精神上支持你。”Jane一脸坏笑的看着他。
“Jane哥,sing很爱我,我不会生他的气的,既然你说晚上放假,那我晚上就不回公寓了。”krist虽然心里有点被算计的感觉,但他知道singto是想看他的态度,对于yoyo,他从未过问,自己也该给他一个交代的。
“可以,但你明天有舞蹈课,半天的课程,你自己掂量,如果明天早上我去接你的时候,还像上次那样连走路都走不稳,那以后你就别想再去他那里过夜了。”Jane在他身边小声的说着,终于亲眼看到krist耳朵瞬间发红的美景了,难怪有时候粉丝总说他一害羞连耳朵都会红,果然!

评论
热度 ( 50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