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后会有期【二十二】

马克

零柒:

    Arthit 一直以为只有他在替即将到来的考试紧张不安,因为kongphop 看起来好像无所谓的样子。直到有天晚上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拿起手机给kongphop 发信息。已经很晚了,Arthit 想着估计不会有回复。没想到刚过了几秒的时间,就收到了回复,说他在读书。Arthit 终于知道他跟自己一样,不,也许比他更担忧。
    和kongphop 在一起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尽管Arthit 有万般不情愿假期还是结束了。新学期很快到来,两个人忙于学习经常见不了面,但也会常常短信联系,还好周末会在一起学习。时间转眼即逝,这个周末是月考前仅剩的复习时间,两个人约好去图书馆。
    “那,这是我给你划的重点,老师出题范围不会超过这些的,好好看。”
    “暖暖,你怎么这么厉害啊?”
    “什么啊,好好看书。”
    “你认真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你还看不看书了?明天就考试了。”
    “我都不能专心看书了。”
    “为什么?这里又不吵。”
    “因为你啊,比起书,我更想多看看你。”
    “哎,你啊。好吧,如果这次考试你考的好,我会给你奖励的。”
    “真的??”
    …………


    等待考试成绩的日子对于Arthit 和kongphop 来说都有点煎熬。这天周五放学后,kongphop 拿着试卷来到了Arthit 家里。进屋后的kongphop 对着Arthit 爸爸说道:“叔叔,我是来兑现承诺的。”
    “哦,看起来你考的不错?”Arthit 爸爸接过kongphop 手里的试卷看了看说道:“考得不错,看来你确实下了功夫。好吧,我同意你们来往,不过如果以后暖暖做出什么让我们失望的事,我还是会算在你头上。”
    Arthit 赶紧说道:“爸,我不会的。”
    “那不一定。”Arthit 爸爸没好气地瞪着他:“看看你,站在像什么样子??”
    Arthit妈妈端着盘水果走过来,因为这次月考不仅kongphop 考得不错,Arthit 这次也考得不错,进了班里前三,所以他妈妈脸色总算好看了点。
    “你们要一起玩也可以,不过必须像之前一样,好好读书。kongphop 我不知道你将来有什么打算,不过我们暖暖以后是要考重点大学的。我不希望你过多的占用他学习的时间。”Arthit 妈妈说道。
    kongphop 笑了笑:“阿姨,我不会的。”
    “那就好,总之以后你们要去哪里都要跟我们说一声,不许在外面惹是生非。kongphop 我不管你以前是什么样子的,既然你现在要跟我们暖暖做朋友,那么我希望你们能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学习上。”
    “知道了。”
    Arthit 爸爸说:“好了,都别说了。让孩子上楼做功课吧。kongphop 晚上吃完饭再回去吧。”
    这对于Arthit 来说简直是个美梦。回到房间他还沉浸在喜悦中,就被kongphop 从后面抱住问他:“开心了??”
    “嗯,以后我们就可以经常见面了,你也可以光明正大地来我家玩。”
    kongphop 从身后亲了一下Arthit 的耳朵说道:“我也好开心,你爸妈终于不那么讨厌我了。”


    自从他爸妈同意他们来往时,kongphop 真的发生了很多变化,首先剪短了头发,染回了黑色。也不再打架,连烟都戒了。最大的变化大概就是变得爱学习了,平常除了打工,就是和Arthit 一起学习。kongphop 一下子变回了好学生似的。Arthit 的爸爸妈妈对kongphop 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那时他们都已经规划好了未来,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学,一起毕业。等工作稳定了就告诉父母他们的关系。


    这天放学后,Arthit 被一个女孩子拦住了。
    “你是Arthit 吧,我叫May 是kongphop 的同学。”
    Arthit Em几个人口中听到过这个名字,也在那天去找kongphop 时见到过她。
    “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眼前的女孩子脸上带着笑,眼神却森冷刺骨:“如果你不想让所有人,包括你父母知道你是同性恋的话,就安静的听我说几句话。”
    Arthit 震惊地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她刚才……说什么……
    她的笑容却犹如魔鬼:“果然是,呵呵。明明看上去那么老实乖巧,怎么会是个喜欢男人的变态呢?”
    Arthit 心脏越跳越快,呼吸都有点急促起来。可她却轻轻一笑,笑容十分温柔:“真卑鄙呢!明明是我先认识kongphop 的。明明是我的,为什么要来抢??”
    “你怎么会……?”一开口Arthit.才发现他紧张到声音都有点嘶哑。
    “为什么会知道你和kongphop 的关系??”May 打断了Arthit 的话。
    May 轻笑一声缓缓道:“第一次见到你来找他时,我看到你看着他的眼神。也许是女孩子的直觉吧,我一下子就有点怀疑了。我知道kongphop 并不是那种人。至于你,就不好说了,本以为就算是你也没关系,因为kongphop 不会喜欢男的。可是显然我低估你了。”
    Arthit 静静的站在那里听她说:“kongphop 他很喜欢唱歌,在音乐方面他也很有才华。可是他为什么要毁在你这种人手里?”
    “Arthit 怎么还不走??”听到有同学叫他。Arthit 木然地看了May 一眼。
    May,从口袋拿出一张纸条塞到Arthit 的手里。“明天中午十二点半我等你,如果你不来,我就告诉你爸妈你们的事。还有我来找你的事,不能告诉kongphop 。”说完便转身离开。
    Arthit 僵硬地站着,就好像被冰冷的毒蛇缠住般动弹不得。那张纸条上写着一个地址是他学校附近的一家饮品店。
    May 来找他的事,Arthit 自然不会告诉kongphop 。晚上的Arthit 一夜没睡,好不容易挨到了天亮。早上的课Arthit 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上午的课结束后,Arthit 连忙跑到那个地方。等他到时,May已经坐在那里了。
    May 得面前放着一杯咖啡,一盘精致的糕点。乌黑的发衬着白色的连衣裙,让她看上去格外清纯动人。可在Arthit 眼里,她就是一个美女蛇。Arthit 上前在她对面坐下。
    “还没有吃午饭吧?随便点,我请客。”
    Arthit 冷硬地拒绝:“不用了,你找我来,到底是想干什么?”
    “哦,别着急。”她笑了起来。从包里拿出手机,按了两下放到Arthit 面前:“仔细看看,是不是很有趣??”
    Arthit 凑近了点看,那是一段视频。画面里有两道熟悉的身影。视频中的两人互相为对方戴上了戒指后,抱在一起接吻。
    Arthit 惊恐地张嘴,全身不可抑制的颤抖起来。May 收回手机,看着Arthit 的表情,满意的笑了:“你这表情,我很喜欢。我说过,我早就猜想到你可能喜欢kongphop ,你看他的眼神,毫不掩饰,。你是男的,又这么平凡。我觉得kongphop 再怎样也不会喜欢你的。可惜,我还是猜错了。那晚kongphop 拒绝我的告白后,我很伤心,可又想到有事忘了跟他说。我才去而复返,没想到会看到这一幕。”
    “你想怎样?”
    “你说呢?其实我原本想告诉你父母,让他们逼迫你们分手。可又想了想,那样被迫分开,kongphop 不会死心,最好的办法是你主动提分手。”
    “什么??”Arthit 猛的站了起来。“那不可能,不可能,我不会和kongphop 分开。”
    May 看着激动的Arthit ,漫不经心地晃了晃手机:“如果你不照做,我就把刚刚的那段视频传到网上,传到你们学校的邮箱。当然还有你父母的邮箱。相信我,只要是我想做的,就没有我做不到的。”
    “Arthit 如果因为你的自私,而让kongphop 背负流言蜚语,遭受别人的非议唾弃,那么都是你害的,你明白吗?”
    “kongphop 为了你,放弃了和唱片公司的签约。你已经毁了他的梦想。难道还要毁掉他的人生吗?”
    “你说什么??”
    “你果然不知道。放假前,kongphop在酒吧 驻唱时,已经有唱片公司看中他,想签他。kongphop 开始也说会考虑。可是之后他又变卦,说不想签约,说是要好好学习,要考大学。他一向不喜欢学习,除了你我想不出其他原因。你知不知道那是他的梦想啊,只差一步之遥。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就不该让他为了跟你在一起牺牲掉自己的梦想。”
    心想要裂开一样,Arthit 捂住胸口。May 站起来说道:“三天,我给你三天的时间,三天之内,你要是没和kongphop 提分手,我就公开视频。到时候,你可别怪我。”
    Arthit 知道,他和kongphop 一直努力想要的未来,顷刻就要被摧毁了。


   
   

评论
热度 ( 70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