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KimCop】一个小店员的狗粮食用日记(九)

马克

小兔子乖乖☆:

【KimCop】狗粮日记(九)
电话被挂断,听筒里只剩下无限循环的“嘟嘟”声。Kimmon放下手机,沉着脸跟开车的司机说,


“P'Man,掉头,去店里。”


车在下一个路口转了弯,待窗外的景色渐渐加快向后移的速度,Kimmon低头看了眼手机屏幕上一连串的消息,陷入了沉思。


德国工厂的那批货出了问题……


Kimmon看了看窗外快速掠过的绿色树影。


德国的工厂……是上周我从德国给Copter买回来的新鞋?


Kimmon把头轻轻靠在椅背上。


丫头说的,只能是这批“货”了。


Copter出事了?


Kimmon搭在扶手上的左手微微握紧。


丫头说的话……Copter也不接电话……


还有,电话里那个女人是谁?


为什么丫头在她面前不方便说话?


Kimmon快把两道俊眉拧成一个疙瘩,整个车厢里的气氛也因为男人阴暗的心情跌到了冰点。


“老爷,到了。”待车挺稳,叫Man的司机提醒着阖眼小憩的男人。


“嗯。P'Man你就先把车开回去吧,今天不用车了。”


“是。”


已经到了打烊的时间,店里空无一人,隔着玻璃门,Kimmon能看到一个正盯着洗水池发呆的丫头。


“围裙都没摘,想什么呢?”老板推门进来,出声问我。说实话我被这个神出鬼没的男人吓得心里一哆嗦,却因为他的出现莫名的感到了一些安心。


我没说话,用眼神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男人,还是标准的一身黑,黑墨镜,一副黑色的口罩,还有压的极低的黑色的鸭舌帽的帽檐。就这三样东西,把他的脸遮得十分严实,一般确实认不出来他就是那个红透了半边天的少爷。我心里微微松了口气。


“不好意思先生。”


“什么?”


就算是隔着墨镜我也能感受得到,他现在一定是个极其懵逼的神情,可我也确实管不了那么多了。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店已经打烊了。”我走到他面前,把他往店门口推了推。


“这里不方便说话。你去别的地方等我。”我低声说完这句话,就标标准准的给他鞠了个躬,然后伸出手示意他离开。我想,这样从外面看上去一定像是在送走一位比较尊贵的客人吧?


“……”他似乎是想说什么,最后还是听我的话推开玻璃门走了出去。老板走后我又打扫了一下店铺,硬生生的等到太阳落山,才锁上店门离开这里。


我在附近兜兜转转故意拖延了一点时间,买了一袋根本不需要的水果,才慢悠悠的向学校走去。


虽然之前并没有做过沟通,可我隐约能猜到,老板可能会到那个地方等我。


放了暑假的学校可以真正的算得上人烟稀少,不,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人。长期没有打扫过的校园街道上都落着一层稀疏的落叶,偶尔有几片干枯的打起卷儿的,会被风吹的咕噜噜的转。这个点连唯一值班的保安大叔都去吃饭了。


路灯暗白色的灯光洒下,在树下的一张长椅上,坐着一个抽烟的男人。


我走过去,径直坐在了他的身边,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却成功的被围在他身边浓密的烟雾给呛到了。


“咳咳咳。”我咳了几声,心说原来也不见他抽烟,一转眼就看到了他左手夹着一支烟,是一种极其娴熟的手势。


行吧,看来他之前是个老烟枪,我翻了个白眼。


“到底是什么事。”老板瞥了我一眼,却完全没有把烟头掐灭的意思,“你在我店里走私毒品了?”


“咳!”我差点没被口水呛死,“你不看新闻?”


“什么新闻?”


我挑了挑眉,把手机递给他,屏幕上是那条新闻的截图,以及那些“八卦爆料者”所谓的全新追踪报道……


还有那张该死的照片。


老板从接过手机开始就陷入了沉寂,他一句话都不说,烟也没有再往嘴边送,就任由暗红色的火星向他的手指慢慢的移动。烟雾缭绕,我看不清他的脸,但他身边的气压越来越低,最后可以说是低到了一种接近冰点的程度,把一直在拨拉袋子里青色芒果的我冷的一个哆嗦。


不用看,他现在的表情,一定很可怕。


等他终于动了动左手把烟叼回嘴里,我才慢慢的说,


“老板,你不在的这一个星期,发生的事太多了。”


“……”


“P'Cop呢?”


“不接电话。”老板的眉头似乎拧的更紧了,他把快燃尽的烟头索性丢掉,重新点了一根叼在嘴里。我心甘情愿的吸着二手烟,“你不去找他?”


“P'Man说他不在家……先把事情搞清楚吧……这个笨蛋不知道又把自己藏到哪里去了。”语气里是掩不去的心疼。


“下午那个女人来了?”他看我一眼,顿了顿,“叫Sandy的这个?”


“对。”我点点头,老板的聪明一直不需要我来质疑,“我没想到这个女人能找到店里去。前天P'Cop有回来看了一眼,拿点东西。我怀疑P'Cop可能是被跟踪了。”


老板本来就黑的深沉的一双眸子现在在路灯昏暗的灯光下更显得有些冰冷,“她说什么了?”


“那倒还真是一个嚣张跋扈的女人,和传闻里说的差不多。”我抱着手臂往椅背上一靠,并不想掩盖我对那个女人的厌恶,“一进门就问我‘P'Cop在哪里,让他出来。’我说我不认识这个人,他不是我们店里的客人。”


“然后呢?”


“她说,‘他不是客人,他是这家店的主人’还让我少跟她装蒜。”


“我告诉她我只是一个被人雇来看门的打工仔,你要说的老板我从来都没见过,更不知道是什么P'Cop。她要找人去别的地方找。”


“老板。”这时我问出了我心中的疑惑,“为什么她会说,这家店的主人是P'Cop?”


“当年我开店的时候,这处房产写的是Copter的名字。”老板吸了口烟,眼神晦暗不明。


“所以,她还真的调查P'Cop了?认定了这里就是她要找人的地方?然后就风风火火的跑来堵人了?”


这个时候我忽然不知道,对于当初老板和P'Cop在一起的消息没有对外公开,到底是好还是不好了。


“嗯。”老板掐灭了烟并给了我一个简单的回应,“没什么了?”


“没什么了。”我冲他点点头。老板站起身,刚准备离开,我把手里的袋子往前一伸。


“???”


“是不是……你给他做一顿青芒沙拉,他会更开心一点?”老板盯着那一袋青芒微微出了神。


“谢谢。”


Kimmon去了很多地方,他能找的,不能找的;Copter能去的,不能去的,他都找遍了。可他的Copter就像突然人间蒸发了一样,哪里都找不到。


Kimmon坐在驾驶座上,此时心里所有的不安,恐惧,愤怒,全部都放到了最大化。他相信如果那个女人能此时出现在他面前,他一定会把她亲手撕了!


“Copter……我的Copter……你告诉我,你在哪?”


Kimmon只觉得心里疼的要死,他找不到那个他想保护的人。他明明已经承诺过自己一生一世都不会再让他受到伤害了……可那个他捧在心尖上的人,在被别人欺负的时候,他又在哪?


电话打了无数遍,他把电话那头的忙音也停了无数遍。他耐心的一条一条的留下语音讯息,可他的声音却越来越抖,止不住得抖。


太像了……和那个时候,实在是太像了……


那个时候?


Kimmon发动了汽车。
💙💙💙💙💙💙💙💙💙💙💙💙💙💙💙💙💙
今日小剧场:
小狼狗金 : 找不到脑婆…找不到脑婆…呜呜呜我真的好想你鸭(╥╯﹏╰╥)


奶窝柯基 : (一把抱入怀里)今天又是我没上线的一天(拿刀)下次还这样怎么办?


🐰:瑟瑟发抖(⋟﹏⋞)

评论
热度 ( 41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