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每一天!

【forth&beam】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1)

马克

PeachOrange:

架空人设 竹马 双向暗恋

第一次写文,纯属脑洞。这篇相当于楔子,超级短。先试试水啦!(˶‾᷄⁻̫‾᷅˵)


1


——我有一段情(上)
 
“Forth!你就不能走慢点等等我吗?大早上的,跑的我早饭都快吐出来了...”
Beam喘着粗气跑到Forth面前拍拍他的肩膀说道。
“哦咦~你可别赖我,我早晨隔着窗户喊了多少遍让你快点起床,Pong叔叔出差之前特意嘱咐我,今天是我俩大学开学第一天千万不能迟到。”
Beam瘪了瘪嘴嘟囔道:“怎么没见你对我这么唯命是从过...”
“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快点走吧大佬~”
 
 
曼谷炎热的天气让人烦躁不安,一上午下来,领了校服、听了大二教头们的训诫,收拾完宿舍后Beam累的呈大字型瘫倒在床上。
 
“怎么样啊,我们的Beam医生?啧,看这情形是把我们的小少爷累的够呛啊。”
床上的人闻声微睁双眼,对着正斜靠在门前双手抱胸似笑非笑的Forth说:“真是累死老子了,你个大白眼狼也不知道来帮一下爸爸我。”
“嗷!这你可就错怪我了。我们工程院哪像你们医学院这么温柔,刚刚有两个同学晚到会堂几分钟,我们整个学院的大一新生全部被教头罚了100个蛙跳。”
“哈哈哈真的吗?那我的心情可就舒畅多了。”
Forth上前捏了捏床上人儿的脸“走吧,我带你去吃饭。”
说话间便拉起Beam,Beam顺势一转身攀上了Forth的背,伸出另一只手环住了Forth的脖子。“哎呀好累呀!要Forth背着Beam才能走~”
 
从远处望去,此刻的Beam就犹如一只树袋熊,舒适的攀附在Forth这棵“大树”上。
Beam将头埋在Forth的背上舒服的蹭了蹭。发丝摩挲了几下Forth的耳朵,这种暧昧的触感让Forth悄然红了脸。浅浅一笑,无奈的摇了摇头说了句“真拿你没办法。”然后轻轻的用双手向后捧住了这个小少爷的腿,慢悠悠地向外走去。
 
ForthOS:“我有一段情,更与何人说啊。”
 
BeamOS:“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该有多好。”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